kancolle_20220618-102506547_result.jpg

善には善の報いがあり,悪には悪の報いがある.


 

kancolle_20220525-103911733_result.jpg

↑四葉深雪用威脅恐嚇的方式去逼迫其他人聽他的,這種所作所為本來就是天理不容。

我當時就是看不下去四葉深雪假借同盟之名行報復之實,加上四葉深雪用實際行動證明在同盟內勸他,四葉深雪不但不聽還會變本加厲:

所以我才會公開講,為的就是阻止四葉深雪倒施逆行毀滅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然後我不知道四葉深雪是給ウランフ灌了什麼迷湯,人生在世又不是政治爾虞我詐,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把做錯的事情改正過來才會避免下次不再犯,但是ウランフ在這件事情上的所作所為就是把我追放&讓四夜深雪當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

 

果不其然四葉深雪用謊言與下三濫手段當上會長後,他狂言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說的他要實行的戰略一敗塗地,連他自己都承認他辦不到他自己狂言的戰略:

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更因為ウランフ判斷錯誤沒有對四葉深雪威脅恐嚇プラトーン同盟的錯誤行徑做出懲罰,四葉深雪當上會長後不僅為了他自己的私利恐嚇小黨同盟會長:

四葉深雪更是在他報復プラトーン同盟未果的情況下,四葉深雪更是進一步用言語去攻擊刺激第三者同盟,讓第三者同盟因為四葉深雪身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口出狂言的行徑而全力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

造成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又一次巨大損失:

kancolle_20220618-102506547_result.jpg

 

然後我在2022年6月18日日本時間22時15分看2+4+6伺服器第八季宇宙+地上地圖,四葉深雪根本不敢為他自己的錯誤負責組織反攻,四葉深雪把第三者同盟惹來打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後,他在2022年6月18日日本時間22時15分只敢欺善怕惡欺負弱小同盟搶奪基地,對他惹來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第三者同盟,四葉深雪到2022年6月18日日本時間22時15分連反抗都不敢反抗。

所以四葉深雪他在第六伺服器的前身白貓才會被唾棄到非常誇張的程度:

講個最簡單的道理,換作是你看到一個人老是恃強凌弱欺善怕惡、說話不算話又愛狂言惹是生非,惹了一堆禍以後又沒本事解決、只會找理由推卸責任把錯誤都怪罪到別人身上,你會瞧得起這種人嗎?

而四葉深雪的前身白貓&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如此。

我是因為做對的事情結果被ウランフ開除踢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而之後四葉深雪還跑去威脅恐嚇我後來加入的貓樣同盟會長,所以我對四葉深雪遭到現世報不會覺得四葉深雪他可憐,而是我很明確的知道,四葉深雪的所作所為結果就是會這樣,只是我沒想到來的這麼猛這麼快而已,活該。

kancolle_20220618-102506547_result.jpg

↑最無辜的大概是沒有參加決策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其他會員,從力爭一二名一口氣跌到第五名,而這完全是因為四葉深雪自以為他是2+4+6整個伺服器排名第二大黨而多次跑去威脅恐嚇其他同盟。ウランフ你在四葉深雪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不但沒有阻止他,你還讓四葉深雪當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助長他錯誤囂張的氣燄,結果讓四葉深雪帶著整個同盟剩下的人去死。我覺得ウランフ你心臟也挺大顆的。

 

我的話我是覺得就這樣了,早就知道四葉深雪他囂張犯錯不知反省還會推卸責任的作為,一定會把整個同盟帶去死,我盡我可能去阻止四葉深雪帶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去死:

不過聽說有人誤以為我單純好像只是為了報仇的樣子w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遵行正確的道理,行善抑惡,就算自己的力量不夠,也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可能的阻止錯誤發生。

我是不知道一個遊戲&像我們這種不是在玩政治的普通人,為了什麼虛渺的名聲而掩過飾非有什麼意義,這次這件事的事實結果證明,錯誤存在那不去改過、已經犯錯的人不願承認錯誤去修正,那那個犯錯的人就是會一錯再錯。我是已經不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人了,所以我不知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人現在怎麼想。不過我很好奇放著四葉深雪的錯誤不去糾正,然後把我這個吹笛鳴哨者給踢出同盟,讓四葉深雪更是氣燄高張為非作歹,帶著整個同盟滑向深淵哪裡比較好了。從第二名跌到第五名,然後被打到連反抗都不敢反抗,還有我真的很好奇,究竟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裡面現在有多少人知道這次第三者同盟會飛那麼遠全力跑去攻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就是因為四葉深雪先跑去嗆人同盟會員嗆得很難聽:

再囂張啊,不是覺得你是2+4+6伺服器排名第二的大黨就覺得你可以胡作非為放話威脅恐嚇人了嗎?再囂張去嗆人威脅人啊,你現在被揍到你現在連氣都不敢吭一聲,你再得意囂張放話狂言啊。

一整個同盟被四葉深雪搞到烏煙瘴氣還有人覺得他是對的,那就讓事實教訓像四葉深雪這種自以為強就可以到處欺負人的人渣咩。

天罰來的真快,我等著看四葉深雪接下來會不會因為他自己的所作所為繼續更慘。活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