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529-181410021_result.jpg

「国王が服着ません!」を言った人が有罪と思い出したw


 

講這些之前我先跟被我貼出對話紀錄的新型先生&ウランフ先生公開道歉,抱歉未經你們同意就貼出我跟你們兩位的對話紀錄,雖然我把你們兩位的名字遮去,但是這是我的疏忽,在這邊向兩位鄭重道歉。

然後我繼續來講這個讓我覺得很啼笑皆非的事情

 

開始講之前,我先貼台灣目前媒體吵得很兇的事情:

台灣藝人郭彥均看到台灣目前疫情的情況,公開發表說了一句:「很多孩子走了」

台灣當權民進黨政府官員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台灣藝人郭彥均公開發言之後、這兩個政府官員公開說要把造謠者法辦。

而且台灣藝人郭彥均在之後在超短時間內被有計畫大量網路誹謗攻擊,引起台灣人民爆炸民怨四起

包括名嘴、非民進黨政黨人士、台灣網友、台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絕大多數都表達支持台灣藝人郭彥均的立場。

 

我講這個是什麼意思?我講這個的意思就是說,台灣實際上並不是什麼歷史悠久的獨立政治實體,甚至台灣本身就是一個多民族多文化交粹的地方。中國、日本、東南亞、美國、歐洲等地的文化,在台灣都能看到。

加上台灣人地狹人稠競爭激烈,還有台灣相對性更講究事實正確優先,非常多台灣人很習慣不會對謊話視而不見、並且在事實正確與個人隱私互相衝突的情況下,很多台灣人會優先追求事實正確性

↑以我來講,我做正確的事情還要被你四葉深雪公開羞辱嘲笑,甚至還抹黑說我是敵對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那你四葉深雪突破我忍耐底線後,我就不會跟你客氣,事實是怎樣我就怎樣照實來講。而那個時候我還留最後一丁點面子沒有把四葉深雪名字公開

 

↑然後你四葉深雪跟我翻臉對我講難聽話抹黑我突破我忍耐底線後,你他媽四葉深雪你還不知羞恥不知檢討公開在好像是叫「八月的政府」還什麼的discord這個プラトーン同盟現任玩家也看得到的頻道公開叫囂說你四葉深雪要把プラトーン同盟進攻的玩家拉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

kancolle_20220525-103951614_result.jpg

↑四葉深雪你他媽你雜碎到戰場上你沒得到的你要用恐嚇威脅的方式逼別人聽你的,那我就把你的醜態公布出來給大家看

為什麼我要公布?因為這混帳證明我私底下對他好言相勸沒有用,還會被他羞辱嘲諷侮辱抹黑,

然後我到今天被ウランフ你用的那些小手段弄到很不爽了,所以我現在不給你留面子,我直接跟ウランフ你講一句不客氣的:四葉深雪把整個同盟帶去死你沒有阻止他。四葉深雪在我跟他哭求拜託回來守護團員時、我被四葉深雪公開嘲笑侮辱羞辱說我是叛徒間諜你事後也沒有阻止他。四葉深雪在公開在好像是叫「八月的政府」還什麼的discord這個プラトーン同盟現任玩家也看得到的頻道公開叫囂說四葉深雪要把プラトーン同盟進攻的玩家拉清單以後一個一個報復、你ウランフ也沒有阻止四葉深雪把整個同盟帶去死的垃圾作為。然後ウランフ你現在在跟我計較我把家醜外揚讓其他同盟看到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內部在吵架。

ウランフ你知道プラトーン同盟玩家新型先生主動跟我連絡時,他跟我講什麼嗎?他說因為四葉深雪不停主動鬧事挑釁的緣故,プラトーン同盟內部因為對四葉深雪的恨而很樂意繼續攻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

ウランフ你很在意讓其他同盟看到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內部在吵架,但是你給我感覺就是你不怎麼在意四葉深雪不停主動鬧事挑釁加深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與プラトーン同盟互相仇視、波及更多無辜的人死傷損失。

ウランフ你知道我這樣公開講的用意是什麼嗎?我就是成功讓プラトーン同盟知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內部不只一個人反對四葉深雪一意孤行、避免プラトーン同盟繼續加大對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的仇殺。至少我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內部的人的著想成功了。

然後接下來這些我本來不想講,不過ウランフ你玩那些小手段讓我很煩很不爽,我直接公開捅破這窗紙了:

我知道ウランフ你忙現實生活工作很辛苦很累,我也知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大家本來就是以現實生活優先,但事實上ウランフ你在四葉深雪這件事情上你處理的方式就是不對。你不該放任一個可以代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幹部屢次公開主動用言語刺激挑釁敵對同盟,你不該是非不分在四葉深雪先公開羞辱我抹黑我讓我氣到爆炸放棄跟他溝通後反過來指責說我後來罵他畜生(我沒罵他畜生,而且也是四葉深雪先公開羞辱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我氣炸了才會怎麼狠怎麼來)。

然後ウランフ你最不該的就是拿我為同盟著想的心,騙我把我部落格同盟對話部分刪掉,然後你確定我刪了以後、你隔天再無預警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開除:

kancolle_20220526-19532870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2870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54577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1705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4717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337150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40009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405901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437566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42845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6-195411369_result.jpg

我是不知道ウランフ你怎麼想,但是ウランフ你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一件事情,這一整件事情的起因就是四葉深雪把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當他工具,而且在我希望先保護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時,四葉深雪在同盟頻道公開侮辱羞辱諷刺抹黑我。

ウランフ你根本沒看到四葉深雪當時先用多惡毒的字眼公開羞辱抹黑誹謗我的部分,ウランフ你根本就只有聽四葉深雪對你片面斷章取義&我後面我被他逼到翻臉後我不客氣開始對嗆他的部分,造成ウランフ你在處理這件事情上立場偏激不公正。

 

kancolle_20220526-200612221_result.jpg

↑來,你說我的言動怎樣,那我現在問你一句最直接的:

四葉深雪那個混帳雜碎到現在有沒有任何一句一個字對他公開羞辱抹黑誹謗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來道歉?

沒有,四葉深雪這畜生到現在完全沒有為他自己犯下的錯誤做任何負責任的道歉與補救。

你要計較我貼同盟頻道內容&我貼discord內容?

奇怪了那怎麼以前我幾乎不會公開貼同盟頻道內容?

奇怪了那之前我怎麼都不會公開貼discord內容?

你ウランフ利用我對同盟愛護的心在5月25日先用哄騙的方式先叫我把和同盟頻道內容&四葉深雪公開在discord八月政府頻道對プラトーン同盟叫囂的部分刪掉,我當時為了ウランフ你口中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名譽而刪掉,然後你ウランフ5月26日你就把我開除。那你ウランフ你覺得我會不會對你ウランフ有怨言?我處處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著想,結果被你利用完被你說賣就賣。然後你把我說賣就賣後,ウランフ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被你賣掉踢出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後,深感倍利用完就丟的我,還有可能如你的意為了你口中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名譽而不把事實真相貼出來為我自己伸冤伸張正義嗎?大家都互相的,尤其是你玩小手段以後,我那時沒有像現在一樣直接跟你翻臉,我已經對ウランフ你很賣面子了

kancolle_20220529-181410021_result.jpg

2022053001.jpg

↑2022年5月26日ウランフ你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開除的同時,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八月的政府ban掉&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三期)ban掉,我到今天為止都賣你面子體諒你辛勞沒講。

kancolle_20220529-181410021_result.jpg

2022053001.jpg

然後2022年5月29日我登入discord一看,怪了我又少了一兩個我其實平時也沒什麼在用的discord頻道。

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八月的政府ban掉&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三期)ban掉就算了,這部分我有我的不察所以就先不說

然後2022年5月29日我登入discord一看又少了幾個我其實平時也沒什麼在用的discord頻道,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了,你他媽你不爽拿我其他和這次事情沒有相關的discord頻道洩憤把我ban掉洩憤?

喔ok那好啊,那我就把事情都抖出來&我把我之前對你不滿但我為你著想賣你面子不公開講的部分一口氣都講出來。

順便跟你講一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對你沒有公平處理四葉深雪先公開羞辱辱罵我的部分&你沒處理四葉深雪出賣整個同盟的利益為他自己利益謀福利而不爽。

ウランフ你到現在可能還是搞不清楚一件事情,每個人&每個同盟員都不是同盟的工具,面對同盟的危機,最先該顧慮保護的是整個同盟裡面大多數人的安危。四葉深雪那畜生公開說為了同盟可以犧牲同盟員,還有你5月25日對我說的為了同盟這個團體的名譽可以掩蓋事實&委屈我不讓我照事實發言,這些其實都是不以同盟員為優先,而是偷換概念把同盟員對同盟的付出與犧牲當作理所當然來踐踏同盟員對同盟的付出。

 

我這些本來是不想講,因為我本來是看ウランフ你現實生活工作很辛苦,不想跟你計較。

但是連我被你ウランフ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開除&我被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八月的政府ban掉&ウランフ你把我從discord頻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三期)ban掉還不夠,你ウランフ到5月29日你還疑似ban我其他跟這件事情無關的頻道,那你就別怪我不繼續對你留情面把事情翻出來公開講,莫名其妙。

順便我再問ウランフ你一件事

2022053002.jpg

↑我私底下和人那麼多對話,連四葉深雪私底下也跟我有在discord對話過

然後我被你ban掉4~6個以上discord頻道之前,我有參加的discord頻道超過十五個以上

奇怪了ウランフ你到現在你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貼我跟你在discord的對話

ウランフ你到現在你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貼四葉深雪在discord頻道八月的政府頻道的對話

ウランフ你到現在你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貼我和四葉深雪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的對話

ウランフ你到現在你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5月25日本來會聽你的刪掉以上這些對話,卻又在你5月26日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開除後又貼出來。

我上面是都有解釋一次啦,ウランフ你聽不聽得懂現在其實跟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那我寫這些幹什麼?很簡單,老子就是不爽被陰了還要被人以為我拿陰我的人沒辦法

ウランフ你覺得我不要面子?ウランフ你覺得我被搞不會憤怒?ウランフ你覺得我一開始為了整個同盟好結果被四葉深雪公開抹黑羞辱嘲笑後我不會憤怒?

啊就很簡單,山水有相逢,覺得我好欺負?老子我就翻臉把整個事情抖出來讓大家了解事實真相,我看是誰真正丟人現眼。

啊ウランフ抱歉我之前還沒跟你翻臉前把我跟你的discord私人對話紀錄貼出來啊,但是我現在要跟ウランフ你公開講,我之前會聽ウランフ你的話是因為我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著想&我本來還把你當朋友。但是這些條件在ウランフ你無預警把我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開除後&我被你5月25日~5月26日擺了一道後,讓我對你顧慮&對你感到抱歉的條件沒了,那我就怎麼狠怎麼來,畢竟我要很認真的跟你講一件事情:我真正跟你有交集的時間連兩季都不到,你覺得我被你不公對待+被你擺一道後,ウランフ你覺得我還會不會傻傻保護你不公開把你對我做的事情捅出來、用犧牲我自己的方式讓你繼續對我耍小手段?

我不知道ウランフ你腦子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ウランフ你有沒有被人誤導,我也不知道ウランフ你到現在今天5月29日你ban我跟這些事情無關的discord頻道是怎樣。

我這個人很簡單,就事論事,你做了什麼事情,我以前給你面子不談。你給臉不要臉步步進逼,那我本來就跟你交情不深,那我就翻出來事實是怎樣我就怎樣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