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525-103309092_result.jpg

一人一人の壮大こそ同盟全体の勝ちと強さ


 

↑應該有很多人已經清楚我以身作盾守在最前線,讓我還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時、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裡面其他人可以不面對兵鋒趕緊發育的原因。然後四葉深雪這個只顧他自己把同盟員當工具、拿同盟員犧牲與鮮血來滿足他自己野心的混帳,這畜生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死守在最前線請求大家和我一起慢慢往プラトーン方向慢慢推進的最大原因。

kancolle_20220524-071127764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7113385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09-133730842_result.jpg

從戰略角度來看,其實不難發現此遊戲本質是兵站資源管理遊戲

戰略角度上來講,最重要的就是讓同盟所有人都高速大量成長,所有同盟員越早成長起來、對整個同盟中後期越有幫助

如果看不懂的話那我直接舉例解釋:

身為同盟中有戰力的一份子,其實以戰略眼光來看,就是盡量要用我自己手中的機體與部隊,和同盟中有戰力的其他同盟員一起合作,在阻擋喝止敵對同盟侵蝕的同時,重要的是讓錢沒花那麼多不是冤大頭的同盟玩家趕快成長起來。講句最直接的,戰力較弱的玩家初期不要上戰場,拼死命想辦法高速把個人根據地內政基地都搞起來,讓他們每個小時據點資源生產量快速增加、讓他們戰艦艦隊母艦數量快點成長起來。等這些戰力較弱的同盟一份子成長起來,最強的母艦援護射擊、配合巧妙的同時刻到達連擊,都是中後期兩個雙方互相敵對的同盟互打的時候的重要決定手。

 

↑但是四葉深雪用同盟指令命令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用堆積屍體方式強硬突破プラトーン同盟防線,就是讓這些遵從四夜深雪命令去死而浪費資源的玩家,因為把資源拿去修母艦&修機體,而相對拖慢這些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發展內政的速度。這樣講太抽象的話,我再舉個例好了:

如果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一直持續為了錯誤的同盟指令而不得不把資源花在修母艦&修機體、來不及把個人根據地每小時生產量提高的話,舉個比較容易讓各位理解的例子來讓各位聽聽看:

用誇張極端的講法,假設如果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都因為錯誤命令而把所有資源都拿去修母艦&修機體,到這季後期仍然保持像初期戰艦總共只有四五艘、每小時資源生產力一千多,

而敵對同盟成員靠著少數精銳主力拖住我方、讓其他成員沒什麼犧牲全力成長,到這季後期戰艦數量二十艘、每小時資源生產量三種裡面每一種單小時生產量就六千多,

那在這麼龐大的差距所帶來的續戰力差異,還有加上戰力較弱的同盟一份子成長起來後,最強的母艦援護射擊、配合巧妙的同時刻到達連擊等等協助,那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只會更顯頹勢無力回天。

 

↑所以這篇裡面我才不停強調不是不打プラトーン同盟,事實上我也確實是在對プラトーン同盟前線上奮戰不休,一方面是我個人不願意看到弱小被欺辱,另一方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很清楚上一季2+4+6伺服器第七季當戰力比較少的同盟成員成長起來後,對激戰中的最前線多次給予很足夠的幫助,因此我也更深入確定我以自身為盾守在最前線、讓後方同盟員專心快速成長的做法的確是正確的。

 

那四葉深雪在2+4+6伺服器第八季他用同盟指令命令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用屍體推出往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的做法呢?直接講就是拿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未來的成長性當犧牲品,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當工具不為他們考慮,用透支信任四葉深雪前往戰場而持續沉母艦的同盟員未來成長實力的方式,去企圖達成四葉深雪想拖慢プラトーン同盟賺同盟分數的企圖。

而且四葉深雪舉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全同盟之力侵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企圖拖慢プラトーン同盟賺同盟分數、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放空城的做法也是愚蠢無法達成戰略意圖的。

一方面如我前述透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未來

一方面時間久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進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的據點,如果プラトーン同盟真的有心的話,也是可以慢慢拔除掉據點。

然後還有一個我很看不起四葉深雪短視近利詹前不顧後想法錯誤的地方,就是四葉深雪這垃圾用戰爭有犧牲這種垃圾話放プラトーン同盟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的同時,那本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可以賺到的分數就失去了,這樣算下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根本得不償失。

然後誰會是最大收益者呢?四葉深雪。

四葉深雪本身是有好幾隻強力部隊的玩家,他踏著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成員屍骨進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打農民,賺分數的是他,在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搶到基地的是他,當時他不回來在當時5月23日プラトーン同盟突破防線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的時候、5月23日在防線後面硬啃プラトーン同盟主力玩家而有所損失的是我跟其他幾個同盟玩家,5月23日晚上當時我哭著求同盟主力防線先回來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精銳主力趕跑時,四葉深雪可沒有回來。

然後就因為四葉深雪的私心與縱容,5月24日日本時間23時プラトーン同盟精銳主力一齊建築進攻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進出基地,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為了四葉深雪愚蠢的戰略錯誤,浪費了更多時間、資源、精力,甚至在5月26日我被無預警追放後、5月27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浪費一次寶貴的、可以用在宇宙馬拉松爭取優勢的指導者演講,都沒有把プラトーン同盟精銳主力從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徹底驅逐出去。

然後四葉深雪這樣胡作非為惡搞瞎搞,只換來一些lv4&lv5基地,還有目前還有殘留在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的一部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據點,得不償失。

四葉深雪這混帳幹了這些事情是完全犧牲透支了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未來發展,這畜生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自己做了多大錯事,愚蠢到不可救藥。

 

不過至少我應盡的責任都盡了,雖然我被開除追放,但我問心無愧。

為什麼我會把這些公開講?為什麼我先前會把同盟截圖跟詳細情況全部都用我部落格講出來?

↑因為我5月23日深夜在同盟頻道哭求懇求低聲下氣拜託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主力回守,被四葉深雪用垃圾下三濫抹黑我的招式給阻止了,我還被四葉深雪重傷抹黑成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

我是較不熟悉日本國內一些傳統習俗,但是當我在體制內同盟內試圖阻止某個混蛋人渣帶著拖著大家去死失敗後,試問各位,我是就裝死放縱四葉深雪繼續胡搞瞎搞讓整個同盟一起奮戰過的戰友被拖累死得更快,或者是直接捅破那窗紙讓四葉深雪沒辦法用惡毒的話陰暗的心理去把我為什麼要阻止他把大家所有人一起帶著去死?

我講了,我做了,我成功讓同盟內有幾位大佬在我這樣公開撕破臉直接痛陳利害讓有心人沒辦法再用垃圾謊話阻止我把真相說出來後,當四葉深雪還不肯承認錯誤叫囂鼓吹大家繼續進攻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甚至四葉深雪猖狂到在同盟頻道公開說要打プラトーン同盟根據地時,就已經有複數的人也阻止他繼續一意孤行了。

這才是我說我為什麼問心無愧的最大原因。

領導者最重要的就是要帶著大家吃肉,而不是他吃肉讓大家去替他送死。我沒有帶著大家吃肉的能力,但是我至少成功阻止某個混帳人渣繼續拿我家裡面的人的屍骨疊起來讓他繼續吃肉吃到飽。

腦子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