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01.jpg

私はプラトーンの侵入を対応したいので、晩御飯も置く、身段を低いので前線を守る強化と後ろ侵入したプラトーン部隊を対応したいので、聲を低くしてへりくだるさまで後ろへ防衛お願い頼みので、結果は私はプラトーンの味方を侮辱されたw

朝7時補足あり

午後15時補足ゾーン作戦一番失敗な所


 

5月23日下午我被プラトーン趁我不在闖空門:

kancolle_20220523-18491085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1085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16351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2278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32352_result.jpg

 

 

 

 

 

 

 

 

 

 

 

5月23日日本時間大約22時16分,或許是巧合,我剛好大約在日本時間21時30分左右有先在同盟公會頻道報備說我要出門,然後我又出門的時候,很恰巧的プラトーン又在我不在的時候闖空門,然後他們制壓船時間快到的時候,好死不死倒數四分鐘他們攻擊我據點的時候我剛好回來被我看到,然後被我把莫名其妙知道我不在然後闖空門的プラトーン制壓船打掉:

 

kancolle_20220524-03170394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31744797_result.jpg

 

然後プラトーン的あぬ在5月24日凌晨0時11分摸進來我方同盟腹地建據點,我為了保護後方同盟員,我在公會頻道拜託懇求請求大家幫忙迎擊,大家很給我面子好幾位來幫忙:

 

kancolle_20220523-23202432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23211882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23264198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235625377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11009128_result.jpg

我本來是上二軍,因為一軍前幾個小時迎擊プラトーン部隊後雖然贏了正在修,但是因為始動全體裝甲已經破壞遊戲平衡,我考慮半天,使用四個即修理+一個出擊預約來同時到達連擊。結果前面三位同盟員全死,旁邊還有同盟員幫忙放兩隻援護射擊的部隊,我第四位竟然還打到我MA血剩一點點才贏。事實證明目前的プラトーン因為好幾個石油王玩家&攻擊性強烈的玩家的加入,還有他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所謂ゾーン對遊戲壽命的殺傷力,這一季的プラトーン他們也實行ゾーン戰略,更加速遊戲環境惡化。

然後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腦子到剛剛還是轉不過來,不肯面對プラトーン這一季太強的事實,硬是以反擊為名要報復プラトーン,然後プラトーン好幾個玩家腦子也沒轉過來,學我家某個幹部的戰術也開始衝進來我家同盟後方受保護的農民區要一樣燒殺擄掠。我看情況不對,最主要是事實確認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的化學作用把遊戲平衡破壞掉,這樣子互殺只是互相失血最後大家都得不到好處很慘。所以我就委婉在同盟頻道低聲下氣請求同盟的大家強化前線據點數量+應對侵入來燒殺擄掠的プラトーン據點。

結果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腦子轉不過來,我是不知道他社會歷練不夠還是怎樣,他很明顯就是一副反對他的意見的人都是他的敵人的態度,他就一直在同盟頻道講難聽話刺我,而且他話還越講越難聽,甚至他發瘋到講到後面把跟著他策劃的戰術一起去前線打プラトーン的我&在最前線和プラトーン交戰的我&為了保護我方後方農民而在公會頻道懇求大家幫忙迎擊プラトーン&我花錢花時間派部隊用快修拼命也要和大家一起把石油王あぬ趕跑的我,這樣的我被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公開在公會頻道講說我其實不是 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人而是プラトーン的人。

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無視我對同盟拼命付出,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竟然公開在公會頻道用這種明顯的人身攻擊公開羞辱我,我就開始不客氣就事論事開始針對他戰術的錯誤進行針砭了。

我直接問他,他把我們同盟主力都帶去攻進去プラトーン腹地,結果前線空虛,他自己都承認他回不來我方同盟腹地趕跑プラトーン。我說這個是其次,那他能跟我保證他所謂的戰術目標一定能成功嗎?

然後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還是搞不懂我不是他的敵人,我是在跟他就事論事,他還跟我玩話術說這種東西誰都不能保證巴拉巴拉的屁話。(我這邊可沒說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的戰術目標是什麼,你他媽你再栽贓我沒做的事情到我頭上羞辱我試看看,我到現在都還給你面子沒給你公開太難看,操你媽你就不要真的讓我抓狂把你名字你戰術多蠢你講的話多智障都無碼大放送公開出來給大家看你多白癡,不要給臉不要臉你這狗屎東西)

然後我就像遇到以前還沒出社會常常遇到的屁孩一樣,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開始模糊焦點一直對我人身攻擊,我一邊忍耐一邊叫他面對現實想辦法把侵入我方同盟腹地的プラトーン清掉,他就跟我扯什麼戰爭都一定有損失。我一開始還給他面子半安慰他跟他講說不是誰都跟他一樣強,他媽的這屁孩還是腦殘到在同盟頻道持續對我人身攻擊!連我跟他講說包括我在內,我跟他都不能叫同盟員為我們的錯負責(我一開始還給他面子不說是他戰術錯誤而只是說是我們的錯)而為我們的錯誤付出代價與造成其他無辜同盟員損失。這屁孩還是聽不懂搞不懂我在跟他強調的是戰術目標達不到那就該止血回頭避免敵方故意擴大我方傷口。然後這個屁孩還是不願意面對我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凱子石油王不多,我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這一季被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盯著打,現在該做的就是住手不要讓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開始也跟著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發瘋衝進來殺我家農民,媽的這個死屁孩就智障到在公會頻道強調我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現在不報復那什麼時候要報復?一整季都被欺負嗎?他媽的現在事實就是遊戲營運官方的失誤造成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一殺多人跟玩似的,我幹你娘我方四個人疊上去外加兩艘船援護射擊,你他媽連我都死到頭只剩一層皮連著了。去你媽的又不是你死你他媽你還在給我頭鐵什麼!再這樣下去プラトーン裡面某些人拿我們先開始殺進腹地燒殺擄掠當藉口不停報復殺我們家的人,你他媽你看我們家的人被プラトーン的人殺一堆你會很爽是不是!!!!!!!!

 

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講都講不聽!!!!!

衝進去プラトーン腹地殺他們農民幹什麼?現在擺明就是遊戲營運官方的失誤造成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遊戲平衡失衡,你殺他們腹地裡面的農民欺負弱小有什麼用,你跟我好幾次衝最前面搶高等級基地,都被遊戲營運官方的失誤造成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遊戲平衡失衡殺到守不住基地&據點被拆光,你他媽你跑進去他們腹地搶基地然後被遊戲營運官方的失誤造成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遊戲平衡失衡殺到灰頭土臉滾出來丟人現眼有什麼好的!!!!!!

 

IMG_2916_result.jpg

IMG_2917_result.jpg

該死的一開始我還耐著性子跟你講跟你好言相勸勸你別繼續這種蠢事老是要報復,我也已經講說我正在寫分析與說明了,結果你這智障不聽勸是一回事,你他媽你還在公會頻道一直對我人身攻擊一直罵我!!!!幹你娘老子如果有錢到我弄出十隊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部隊,我操你媽我自己先衝最前面把那群搞不清楚他們是在毀滅這個遊戲的智障殺光光!!!!

去你媽的現在情況就是嚴重到你頭鐵一直要衝進去プラトーン腹地燒殺擄掠,你他媽殺那些弱小的玩家幹什麼?幹你娘你是多想要把這遊戲已經不多的玩家趕跑啊你這智障!!!!!
現在問題就是我跟你加上我們家一狗票人都不是凱子石油王,我們衝上去就是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你他媽我跟你是不是至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前十強了?我操你媽我一軍衝上去打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部隊,還有一狗票人幫我一起打,你他媽我都差點打輸被打掛。你他媽事實就是遊戲營運官方的失誤造成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遊戲平衡失衡,你衝進去他們腹地殺他們農民是有個狗屁用!!!!!

媽的智障聽不懂人話,連我在公會頻道不停刻意給你留面子操你媽你都沒有懂我給你留面子的智商+情商,我都跟著你這個腦殘幹部衝在最前線+跟著你的戰術衝去打プラトーン了,我跟你的船爆光光死光光就算了,這是我們為了這個同盟的付出,我們該承擔。媽的你什麼咖小你叫那些後方連事情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農民為你作戰決策失誤承擔後果,你他媽你算什麼咖小!!!!!!

推己及人聽不聽得懂?プラトーン以前就像這季這麼渾蛋嗎?プラトーン腹地裡面的農民是哪裡招惹你了還是吃你家的大米了?你他媽我們花錢當凱子我們強,那我們就去跟プラトーン那些搞事毀這遊戲的混蛋互幹,你跟プラトーン那些做畜牲事情燒殺擄掠的人一樣跑去殺他們プラトーン腹地裡面的農民是有什麼屁用!!!!!!!你有沒有搞清楚就事論事&不要拿別人的錯懲罰第三者?你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懂!!!!!!!!

 

基本上搞ゾーン戰術,就是在縮短這個遊戲壽命

講最直接的,以前2+4+6伺服器MIX同盟固定佔地圖左下四分之一+兩個進出基地,講直接點就是只有他們爽&他們怕他們勢力範圍內出現的基地被搶走。先不要說ゾーン戰術對不對正確不正確,現在我們把MIX同盟複製成四個,然後整個地圖左上+右上+左下+右下都被複製出來的四個MIX同盟全部占光光,然後不管是誰進去,都照MIX同盟ゾーン戰術殺光光,OK,那這個遊戲還剩多少人在玩?

プラトーン這一季搞ゾーン戰術,然後聽說勇気のしるし好像是不是也在搞ゾーン戰術,然後我就在想啊,離我剛剛講的把MIX同盟複製成四個,然後整個地圖左上+右上+左下+右下都被複製出來的四個MIX同盟全部占光光,然後不管是誰進去,都照MIX同盟ゾーン戰術殺光光的假設還多遠。所以我5月23日傍晚開始就開始在分析說明ゾーン戰術對遊戲的危害。然後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聽不懂人話把我這個跟他一起肩併肩打天下的戰友在公會頻道罵得很難聽。你他媽我不在公會頻道翻臉罵你是給你留面子,幹你娘你是搞不懂要比罵人狠毒你他媽你是玩不過我是不是?

我真的實在是齁,從以前到現在就很討厭遇到這種社會經驗不足、敵方我方搞不清楚、只要是不同意他的意見就被他當作是敵人狂打的屁孩。很煩,真的很煩,超級煩。然後這種社會經驗不足的屁孩還搞不清楚我處處對他手下留情不想撕破臉給他難看!!!!!!!!!!!!!!

喔OK啊,我直接在這邊不講你的名字公開示範我如果沒有手下留情你他媽你會被我電得多難看的情況。我現在鄭重警告你,操你媽你就不要太智障逼我抓狂拼著不玩遊戲也要來無遮大會讓大家知道你是誰。腦子給我清醒點你這混帳東西,你不肯承認事實頭鐵想繼續衝你他媽你就不要拖著大家跟你一起死。幹你娘你今天你能一擊殺光プラトーン那些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強到遊戲平衡失衡的傢伙,那你要幹什麼?我真的都沒差,我會像以前一樣同樣感謝你感恩你的付出。今天我們就是打不過那些憑著有錢弄強力部隊然後耀武揚威要大家聽他們的傢伙,你還頭鐵要找他們報復。喔那他們打你就算了,問題是你是我們同盟幹部,你幹的事情會被算到我們整個同盟頭上!!!!!

我前面也跟你講了,我跟你去前線被打爆是我們應負的責任,但是不管是プラトーン的農民&最主要是我們家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農民,他們是無辜的!!!!!!

媽的你他媽你就是聽不懂執著要報復,幹你娘你能一擊殺光那群間接搞垮這遊戲的混仗,我替你挖洞把他們都埋了啦。你他媽連你自己都打不贏他們,你憑什麼要我們家其他農民為你的錯誤買單付出代價!!!!!!

 

我真的是氣得半死,好言勸不聽。現在是日本時間凌晨五點半,日本時間凌晨七點五十分地上基地開放,我到現在5月23日晚餐還沒吃:

IMG_2916_result.jpg

IMG_2917_result.jpg

另外最後我會附上5月23日我正在寫的ゾーン対抗へのよく使れた戦術未完成文章。

說真的我現在真的被那個屁孩弄到氣到我對プラトーン前線不想守、基地也不想打,我要看一下我等下吃完5月23日晚餐然後去睡覺可以恢復多少。目前在考慮5月24日基地打完後的刷新我是不是順從我現在的憤怒不打了,然後是不是這一季剩下的時間我就登入&搞內政&打野怪就好了。我現在被那個混仗屁孩的垃圾話氣到噁心到的程度就是這麼深。可能再看看吧,我看看我吃完睡覺起來會不會改變主意。不過我覺得我打完5月24日基地後就開始只當農民的機率比較大。

我幹你娘我為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付出這麼多,我跟著你出生入死衝鋒陷陣還不夠,我只是想彌補你的戰術決策的錯誤就被你公開在公會頻道羞辱成我是敵對同盟的玩家,你他媽你這敵我不分的混仗!!!!!!!!!

 

kancolle_20220524-02510536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2511345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2512050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2512755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25145524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025149155_result.jpg

 

 

 

 

 

 

 

 


 

朝7時の補足:

 

 

 

kancolle_20220524-060235096_result.jpg

日本時間5月24日早上7點我吃完麵後,邊吃邊想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我沒睡覺精神不好,然後我越想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對我講的垃圾話,我就越生氣

我本來就在想,為啥我會要把據點拆掉&這一季接下來我想先當農民不想上前線。我邊吃5月23日晚上21時買來的牛肉麵邊想,才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更憤怒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對我講的垃圾話。

就跟我前面在公會頻道講的話一樣,我把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當同伴,他發動作戰上前線我跟他一起上,他戰術出痞漏,プラトーン模仿他戰術也跟著殺進來要殺我家同盟農民

我為了幫他補戰術漏洞,5月23日晚上我在公會頻道低聲下氣求同盟的大家一起努力迎擊侵入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員。然後結果是慘勝,我都直接跟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說我能贏プラトーン的あぬ是建立在我家同盟其他人的屍骨上了,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還是聽不懂,還跟我公開在公會同盟頻道嗆聲戰爭本來就會有犧牲,我幹你娘!

所以各位可以知道我現在怒火是真的平不下來。我為什麼要盡量拆全部據點&從前線撤出&先暫時當農民?因為我操你媽的混帳東西,我替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低聲下氣擦屁股,就只因為我不贊成他繼續殺進去プラトーン腹地的戰術,我公開拜託低聲下氣在同盟公會頻道請求先轉守勢先加強前線防禦&先清同盟後方侵入的プラトーン同盟員部隊建立的據點,我他媽就被我家同盟的某個幹部說成我不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同盟員而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員。

 

我操你媽!!!!!!!!!!!!

 

老子現在公開告訴你這混帳東西,我不繼續為你這不聽人話的傢伙擦屁股。你他媽你敢用你是同盟幹部&你講的是同盟方針來壓我,我幹你娘老基掰我現在告訴你我現在就是因為你這混帳東西公開羞辱我替你著想的部分,你他媽我現在開始不幫你擦屁股。接下來我盡我可能縮回去,我去你媽的你敢公開跟我講說什麼戰爭有犧牲是必要的垃圾屁話,完全不顧我低聲下氣在公會同盟頻道幫你補破洞找人&我花錢花時間花快修花出擊預約花課金道具幫你戰術錯誤擦屁股的情,你他媽現在家裡著火了幹你娘我低聲下氣求大家先回來救火,你他媽你還有臉跟我講說家裡面遭火災家裡燒死人是不得已的損失,去你媽的你還繼續公開跟我堅持說你要去プラトーン他們家放火殺他們農民家人當報復!!!!!我勸你說打下來也守不住,你跟我嗆聲說我是替プラトーン著想+我是プラトーン的人!!!!!!!

 

OK我操你媽我現在告訴你,我現在就是不幫你補破洞,你覺得你上前線打不佔基地很偉大是不是?幹你娘我今天早上打完基地開放後我連基地都不打,我專心當農民等著看你笑話

操你媽的你說家裡農民被プラトーン他們殺害是戰爭不得不的損失?那我現在就不幫你找人補你戰術漏洞我也不幫你去打那些因為你衝入プラトーン腹地燒殺戰術而在5月23日開始發瘋學你衝入イゼルローン要塞腹地燒殺的那群拿你先幹同樣的事當藉口搞事跟你一樣燒殺擄掠的傢伙。我等著看你這混蛋把我們家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同盟主力玩家都因為相信你而被你帶進去プラトーン腹地,結果前線薄弱被突破。我就等著看プラトーン裡面那一小部分混蛋殺我們家的農民家人比較多,還是你這腦殘混仗殺プラトーン他們家農民比較快。我順便等著看你他媽你這頭鐵的智障這季已經好幾次我跟你都被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在我們先到後結果被始動プラトーン全體裝甲+石油王反殺回來守不住被殺光還不止一次,你這智障我低聲下氣跟你講說我們慢慢打前線求穩求不會被他們拿藉口報復你不要,你他媽說我是プラトーン的人!!!!!!!

老子現在就公開告訴你,操你媽我等著看你笑話,我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智障願意主動低聲下氣求其他同盟員幫你補戰術破洞幫你守你屁股後面的家。我等著看事實證明你他媽你會害死多少人,我等著看你被プラトーン裡面那一小部分混蛋拿到藉口開始跟你一樣為非作歹燒殺擄掠會死多少人。我們家農民一開始被他們殺?幹你娘他們在我們家外面可以殺幾個人?以後被他們那群混仗拿你所作所為當藉口跟你用同樣的方式當報復闖到我們家裡面可以被他們殺多少人!!!!!!!!????

 

你他媽人話跟你講你講不聽,幹你娘你還敢拿幹部身分壓我!!!!!!!!!

我現在就公開告訴你,我不會再替你擦屁股,我等著看你會害死多少人,我等著看你為你錯誤的戰術決定付出代價。

你最好證明我是錯的,你最好祈禱プラトーン裡面那一小部分混蛋不像你跟我想的一樣那麼垃圾。接下來我們家裡面會死多少人,接下來我們會有多少損失,你給我記著,都是你這智障頭鐵勸不聽搞出來的後果

他媽的你要報復你也不看看我們打不打得過對方,我幫你守家還被你這混仗講說我是替プラトーン著想+我是プラトーン的人!!!!!!!

 

我因為你5月23日在同盟公會頻道公開對我的羞辱而憤恨難平,我因為你這混仗公開羞辱嘲諷侮辱我而讓我寧願不替同盟出力,我也要看你這混仗當小丑出醜。

對,我們家其他人也很強,但問題是プラトーン始動全體裝甲+石油王那種凱子玩家我們家不多。5月23日我低聲下氣在公會頻道求大家&我自己用快修用一軍拼命上,結果被你講說我是替プラトーン著想+我是プラトーン的人。我操你媽你這個睜眼說瞎話的混帳,我幹你娘我等著看你出醜。你等著看你這混仗在我替同盟公會做那麼多後,你他媽你睜眼說瞎話講我是替プラトーン著想+我是プラトーン的人後,我還願不願意替你出力。我操你媽你這個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最重要的是同伴與人和的傢伙,我打從心底希望你接下來會出醜,別以為我會再像5月23日那樣幫你補破洞低聲下氣求人跟我一起救場。接下來死多少人都要算在你這混帳頭上,你給我記清楚這點。

 


午後15時補足ゾーン作戦一番失敗な所

機關算盡不如系統隨機(憋笑)

 

5月24日早上地上基地開放打完後,我就依照我公開講的一樣,把其他據點都開始拆掉,然後派船去同盟地上根據地旁邊建lv5據點守備用,

然後我剩下的資源我當下都投進去同盟寄付:

 

 

然後5月24日看同盟公會頻道在講,好像是日本時間上午10時50分地上基地刷新的樣子。我看到我家那個神經病白目同盟幹部在講這次基地刷新範圍內都沒有高等級基地(好像是lv6、LV7、LV8基地都沒有)

一開始我有點不爽,我家那個神經病白目同盟幹部對我講那些垃圾話以後,他一副沒事人毫無愧疚的感覺,然後我就去忙工作了。在忙工作的時候想到這件事情,還有上DISCORD看到プラトーン的日本玩家也在念說他們這次勢力範圍內沒有高等級基地(好像是沒有LV7&LV8基地的樣子),我看一看就開始覺得很爆笑&覺得他們活該遭報應遭天譴現世報。

ゾーン戰略在2+4+6伺服器開始是MIX同盟霸占地圖左下(地上+宇宙都是),但是事實上就算MIX同盟那時仗著他們重課金玩家多拳頭大,一個同盟霸占整個伺服器全地圖四分之一,MIX同盟我記得印象中他們好像也沒拿過全同盟排名第一名。(不太確定,忘記了,排名對我的意義重點是拿到交換卷的多寡好換覺醒道具。除此之外排名高對我有一個很大的麻煩,我以前在第六伺服器就是因為排名高被勇気のしるし同盟裡面的玩家眼紅忌妒誹謗&貶低,我很討厭這樣。)

為什麼?因為MIX同盟使用ゾーン戰略的同時,他們把他們自認為侵入他們同盟ゾーン領域的玩家都燒掉殺掉,那一定會引起其他無辜玩家&其他同盟對MIX同盟的警戒&在能力範圍內排除MIX同盟玩家延伸過來的據點,避免被MIX同盟玩家侵入建築據點後,又被MIX同盟公開宣稱他們新增的MIX同盟範圍是他們的ゾーン。換句話說,MIX同盟他們雖然一個同盟幾十個人依恃個體高戰力稱王稱霸一個同盟占據整個伺服器全部四分之一的地圖,但同時他們的過分行為,就造成同一個同盟幾百人甚至上千人對他們的警戒與敵對。MIX同盟一個同盟幾十個人單體戰力再怎麼強也是人,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在網路上,因為他們ゾーン戰略而和他們隱性敵對的整個伺服器其他成百上千人,二十四小時慢慢耗都耗死他們。

實際上當年第六伺服器勇気のしるし同盟單一個同盟稱王稱霸好幾季,之後其中主力成員甚至自視甚高把他們口中的制壓屋&大多數他們口中的吸血蟲農民全部都踢出去,創造出一個他們所謂只有精英的少數人同盟(印象中好像只有三十多人出頭)。結果2+4+6伺服器合併時,2+4伺服器的玩家群團結一致眾志成城,以高度配合萬眾一心的戰力,用一齊構築的絕對數量,把自以為最強最高精英的勇気のしるし後繼菁英三十幾人同盟打得落花流水屁滾尿流,小弟當時有幸在2+4+6伺服器第一季和這些當時團結一致的英雄好漢在同一個同盟,親眼見證了那個奇蹟。

從那次以後,我確切親身體會到,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最重要的是玩家戰力+團結一致+精誠合作+滅私奉公

也因為如此,就算後來因緣際會我在2+4+6伺服器第六季機緣巧合之下,和以前嘲笑我貶低我的舊第六伺服器某些玩家在同一個同盟,我還是跟前幾季一樣滅私奉公為了同盟衝殺在最前線、為了同盟團結合作不問私怨,以前舊第六伺服器勇気のしるし同盟玩家有危機有需要的話,我一樣放下身段甚至公開在同盟頻道懇求請求其他同盟員一起同心協力幫助合作有需要的同盟員。事實證明我的做法也是正確的,我也很榮幸在2+4+6伺服器第六季和當時同一個同盟的所有同盟員一起迎來全伺服器第一名的榮耀:

kancolle_20220329-203724231_result.jpg

 

那我剛剛講的這些,和ゾーン戰略的致命缺點有什麼關係呢?和這次5月24日日本時間上午10時50分地上基地刷新有什麼關係呢?因為ゾーン戰略的最大缺點,就是自絕於全伺服器、放棄人和、成為其他被使用ゾーン戰略同盟攻擊受害者群們的公敵。

我上面這樣講可能有人聽不懂以為我在唱高調,我接下來詳細舉例說明一下。

使用ゾーン戰略侵略性高的同盟,會被其他同盟警戒與敵對,並且其他同盟會盡可能在能力範圍內阻止使用ゾーン戰略侵略性高的同盟毫無止境擴大他們口中只有他們自己方便的ゾーン。

但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一個很有意思好玩的地方,就是系統隨機性的部分捉摸不定無法完全鎖定。

為什麼大多數玩家同盟不使用ゾーン戰略?他們蠢?就只有使用ゾーン戰略聰明與厲害?哇操那使用ゾーン戰略的2+4+6伺服器MIX同盟怎麼沒有每一次都拿全伺服器第一名?

為什麼?因為每次基地刷新的時候,高等級基地出現地方隨機不定,不可能每次都出現在同一個特定範圍內(如都出在地圖左上或都出在地圖右上或都出在地圖左下或都出在地圖右下)

所以為了占領高等級基地來為自家同盟導向勝利,除了平時軟性非ゾーン但大多聚在一起互相保護的同一個同盟成員群,不少普通同盟玩家會像是預先施放棋子似的,在全地圖四處各地建據點,來讓我方同盟成員,在基地刷新的時候,可以憑藉這些四處散落的同盟玩家據點,團結一致萬眾一心一齊建築去爭奪高等級基地。因為一般通常大多玩家都這樣,所以大致上一般同盟會互相默認這些在全地圖四處散落的同盟玩家據點。今天你讓他放,他也承你的情讓你在他們同盟窩居的範圍內放。然後當各自勢力範圍內出現高等級基地時,同盟之間爭奪高等級基地,比的是玩家個體戰力+團結程度+滅私奉公程度+同心協力的程度,來確保攻略高等級基地。

而還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點,農民從來不是寄生蟲,他們提供同盟寄付資源養分,在同盟安全範圍內辛勤打低等級基地替同盟一點一滴累積慢慢堆高同盟分數。同時還有比較滅私奉公的農民玩家,也會主動去全地圖四處各地建棋子據點,方便同盟其他玩家在基地刷新的時候,使用一齊建築同心協力進行基地爭奪戰。

 

ゾーン戰略的缺點在哪裡?ゾーン戰略的缺點就是使用ゾーン戰略的玩家同盟等於自絕於其他同盟,其他被使用ゾーン戰略的同盟玩家攻擊的受害者同盟,不可能輕易讓使用ゾーン戰略的同盟玩家到全地圖四處各地放棋子據點。然後就會像2+4+6伺服器MIX同盟被其他成百上千的玩家嚴防死守努力把他們逼在2+4+6伺服器MIX同盟他們自己畫出的ゾーン範圍內,避免有其他更多玩家遭到ゾーン戰略侵害。

然後自以為最強最高精英的勇気のしるし後繼菁英三十幾人同盟當年最大的問題在哪裡呢?他們沒有農民,他們據點不夠沒辦法全地圖四處放棋子據點,他們沒有大量農民寄付輸血,他們沒有農民辛辛苦苦一點一滴在安全範圍內打那些他們看不上不稀罕的低等級基地來一點一點累積同盟分數。

這兩種同盟單體戰力很強又如何?他們人和不高,他們隱性得罪不少人,很多其他玩家都警戒他們&怕他們衝進來燒殺擄掠,當你一個少數人想要對抗其他絕大多數群體,現實社會會用血淋淋的事實教訓你是妄想天開。

對啊,MIX同盟我印象中以前常常拿全伺服器第二名。但是問題是他們一個同盟多少人而已?而我在2+4+6伺服器合併後,我可以說是在每個我參加的同盟我都盡我可能犧牲奉獻懇求協調每個我參加的同盟來追求人和,萬眾一心團結一致拼命努力希望冀求我所在同盟拿下好成績。我也有幸遇到非常多值得交往認真負責願意協調配合合作的大量玩家,並不是每一位玩家戰力都非常強,但是我拼了命請求低聲下氣協調懇求拜託大家幫忙同盟,而非常多人願意相信我的誠意一起滅私奉公為同盟利益努力,也拜此之賜我在2+4+6伺服器所在的同盟,非常經常拿到全伺服器第一名,我個人於有榮焉非常感謝。

我講這些幹什麼?因為我在2+4+6伺服器這自第一季~現在好像第八季為止,我清楚認知人和、同伴、互助、合作、互相保護,才是致勝的最佳踏實途徑,我努力並且親身確實身體力行。

所以各位就知道為什麼我在5月23日晚上深夜被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某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公開在同盟公會頻道羞辱抹黑講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的人,會讓我氣成那樣。他根本是破壞同盟內合作互助,竟然就只是因為我5月23日看到プラトーン侵入我方同盟後方,我低聲下氣請求懇求大家回頭把侵入者趕跑來守衛同盟內沒花大錢戰力比較不突出的農民們。

基本上就我所知,人必須要面對現實就事論事,才能有成長的空間。要有認錯並且知錯能改的想法與精神與動力,才可以讓自己不是原地踏步不向前。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某個神經病白目幹部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上午日本時間大概十一點多看到他們機關算盡自以為聰明蓋世,結果被系統隨機擺弄得灰頭土臉後,我之後細想就覺得很爽&稍微出一口惡氣。連團結一至同心協力的重要性都不懂還自以為能贏?丟人現眼的笑話(爆笑)

2022052401.jpg

2022052402.jpg

2022052404.jpg

2022052403.jpg

2022052406.jpg

2022052407.jpg

 

 

 

 

 

 

 

 

 


 

 

ゾーン対抗へのよく使れた戦術

2022.05.23 19:35

kancolle_20220523-184910852_result.jpg

今日午後台湾時間16時41分に空き巣されのせいで、戦線後退されました。仕方なく同盟のために戦線作るの意義と用意と戦線維持の原因を公表します。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四點多我被闖空門,維持的戰線被破,往後退了不少。要不是我前兩天有在同一個戰線的另一個基地旁邊和另一位同盟員一起建據點,我在這個戰線維持前線用的據點就都沒了。

 

 

 

 

 

 

kancolle_20220523-18491085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16351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2278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3-184932352_result.jpg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不管到哪個同盟,我通常都待在最前線做據點推進戰線的最大一個原因(本來不太想講,因為講出來被針對的話會很麻煩,對我往後幫同盟擴大戰線也非常不利)

 

↑這個為什麼我一直待在我同盟和さわやか同盟鄰接的最前線?因為我是用我肉身&我全部戰力當作護衛我身後的同盟其他人,可以在我維持的對さわやか同盟戰線後面安心占基地&不被さわやか同盟侵入到我方同盟後方去燒殺擄掠偷搶基地。我上一季末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或許因此被さわやか同盟恨上&在上一季末的時候被さわやか同盟一堆人圍毆。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在上一季末成功把さわやか同盟不少人戰力與精力間接鎖在和我對抗上,我間接成功讓我同盟後方的同盟員們可以努力占領消化把同盟總和分數衝高。

 


kancolle_20220508-232706551_result.jpg

↑上一季末宇宙我是拼了命在宇宙我們同盟和初心者同盟鄰接的最前線建據點&守護&交戰。和さわやか同盟相比比較幸運的一點是,初心者同盟比較理智&初心者同盟會團結去最前線搶高等級基地,我相對就不會像對抗さわやか同盟的時候那樣莫名其妙一狗票閒閒沒事做的人飛幾十分鐘過來也是要打我:

kancolle_20220507-145815735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07-145819269_result.jpg

 

 

ソーラレイに撃ちされた

 

kancolle_20220508-232706551_result.jpg

↑然後讓我上一季隱隱引為自豪但不敢講的是,我上一季末奮戰在最前線讓初心者同盟因為要對應我的緣故,遲滯了初心者同盟上一季末去搶我身後戰線後面宇宙lv8據點的腳步,當然也要感謝我同盟的其他人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後續的部隊一狗票湧上去和初心者同盟來搶宇宙lv8基地的部隊打在一起&成功擊退初心者同盟想要佔領lv8基地的部隊群,這讓我覺得我在前線奮戰維持戰線很有價值,在這邊感謝上一季和我一起奮戰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日本同好們,感恩。

 

也是因為這樣,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占領基地+戰線拼命維持成功+後方安全區其他日本同好玩家努力消化安全區內的基地,イゼルローン要塞上一季拿下2+4+6伺服器第一名,我於有榮焉&非常感謝。實際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沒有像2+4+6伺服器裡面有名的石油王同好玩家あぬさん那樣強大的超重課金玩家,說實在的很多時候比起向我在2+4+6伺服器第六季陰錯陽差跟以前勇氣同盟日本同好玩家一起玩的輕鬆莫名其妙拿第一名相比:

↑(2+4+6伺服器第六季這季我也是努力在最前線維持戰線)

 

2+4+6伺服器第七季打得至少是第六季三倍累以上:

但是同時也因為我不得不賣力把我吃奶的力氣都逼出來在前線奮戰的緣故,達成後的愉悅&高興&滿足&成就感也是比第六季多不少。

當然單純以輕鬆來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六季和一堆強者一起奮戰在最前線、那種我輸了沒關係、有其他強者一定會讓同盟導向勝利的安全感也很不錯。

 

然後前言我說完了,我現在來講說我為什麼在2+4+6伺服器合併後,我都在最前線為同盟奮戰的其中一個對同盟其他相對比較沒花那麼多錢的玩家比較有利的一個很大的原因:人為製造間接安全區。

實在是沒辦法火燒到我身上讓我不得不講了,所以我不得不在這邊要很認真嚴肅強調並且申明一件事情,一個同盟如果主動派部隊去把非前線的其他同盟玩家據點攻擊破壞拔除,對同盟長遠存在是非常不利&遭人恨&對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整體遊戲壽命存續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