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鯖のあるお方から習いました。とても小さいけど、とても大事な事と思います。


 

2+4+6伺服器合併後,和2+4伺服器的某一位日本同好在同一個同盟

那位日本同好會很認真記錄截圖每個人每場為同盟作戰的戰鬥並給予讚美或鼓勵等等,當然我參加的戰鬥也被他記錄下來

而在和他相處的那段時間內,我發現因為他認真紀錄每場戰鬥,讓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受尊重、不被輕視等等,我也越來越自發會去參加戰鬥去為同盟努力

然後那季同盟拿到第一名後,我去別的同盟發現沒人這樣做,我就開始會看每一位同盟員參戰紀錄,同盟員為同盟作戰勝利我恭喜,同盟員為同盟作戰失敗我也很認真感謝同盟員為同盟付出

然後很明顯我在看的過程中,我也會去尊重這些上戰場為同盟作戰的同盟員,久了以後我自然而然會把這些常為同盟作戰的同盟員當戰友。

而那些同盟員也很明顯更願意為同盟而上戰場參戰,我自己也會為了協助戰友更常參戰,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的良性互動。

 

加上我自己以前很習慣不管以前有什麼糾紛,在同一個同盟同一個戰場上,我都會盡力協助同盟員。

當我習慣了以後,加上我大多遇到的日本網友也是這樣,我下意識會認為全部同盟員都這樣,直到我在2+4+6伺服器第八季遇到四葉深雪為止。

↑當我在同盟頻道請求先回防腹地時,我被四葉深雪反駁之際,因為我在那之前和四葉深雪一起在同樣戰場上打過很長一段時間、為同一個同盟一起努力過不短時間,我回想起來當時當下我下意識是把他當作可以信賴的戰友來看的。所以當我看到四葉深雪竟然只因為我希望先回防同盟腹地,四葉深雪竟然就公開在同盟公會頻道上諷刺我、侮辱我、羞辱我、抹黑我、甚至公開在同盟公會頻道上辱罵指責抹黑說我是敵對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毫不在意我那個當下甚至是和他一同在反擊反攻同一個敵對同盟、這種四葉深雪很明顯不在乎我那些和他並肩作戰的戰鬥&不在乎我那些配合他戰略一起進攻同一個同盟&不在乎那些我抵抗敵對同盟入侵的戰鬥,我才愕然發現四葉深雪根本沒有把我當戰友、也不在乎不在意不把我那些為同盟奮戰的戰鬥放在眼裡,然後我才驚愕的發現,四葉深雪他只是把和他一起作戰的同盟員當作工具,而我在他眼中不過是一個可以任意羞辱後丟棄替換的比較好用的工具而已。更別提那時候四葉深雪更是垃圾到公開在同盟頻道對我嗆說他和同盟會長都沒有強制任何同盟員照他的命令一起上戰場、這句暴露出他內心根本沒有對任何和他依同作戰同盟員感謝之意的惡劣想法。

也是因為這樣,我5月23日和四葉深雪吵完以後,我被四葉深雪這個輕視他人付出、不把同盟員為同盟做的努力放在眼裡的人的想法真正噁心到,那當下我就根本不想再為有四葉深雪當幹部的同盟繼續努力打拼。

各位可以想像嗎?你拼死拼活為同盟努力奮戰,那個同盟的幹部可以輕飄飄一句嗆你說又沒人強制你上戰場,意思是是你自己要上戰場你有損失是你自己活該

各位可以想像嗎?你拼死拼活為同盟努力奮戰,那個同盟的幹部其實根本不把你對同盟的付出當作一回事,他表露出來的態度就是他根本不把你的付出當一回事也不把你當戰友同伴,當你和他意見不同的時候,他可以任意惡意羞辱你嘲弄你貶低你輕視你

所以從5月23日四葉深雪公開對我的羞辱&他公開狂言說同盟裡面其他人被攻擊的損失都是同盟戰爭必要的損失的時候,我就發現四葉深雪他不僅不懂得尊重人,他根本是把和他同一個同盟的同盟員當作他可以利用的工具,差別只在於工具好不好用而已。而這種人的想法根本就是會破壞一個同盟最重要因素之一團結。

所以我才再一次確認,不管一個玩家強或者弱,對同盟來說,重要的是願意為同盟付出、願意重視每一個為同盟付出的同盟員。同盟員有多強的確很重要,但是同盟員願不願意為同盟付出、願不願意重視每一位同樣為同盟付出的同盟員,那才是對一個同盟最有幫助的眾多最重要要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