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人は恥を知らなければ、こんなことをなりました


 

昨天我看到四葉深雪無恥到把他自己自比為接班天才提督楊威利的尤里安,對比四葉深雪做過的那些垃圾事,我打從心底感到噁心。

 

楊威利會死,是他為了和平而打算去和帝國皇帝萊因哈特見面,不幸在前往途中遭到地球教埋伏殺害

而接任楊威利的尤里安為了守護民主僅剩下的燈塔伊謝爾倫而盡心盡力,沒想到四葉深雪無恥下賤到把他自比為鞠躬盡瘁的尤里安,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噁心,並且深深覺得四葉深雪是打從根本上在侮辱尤里安這個從銀河英雄戰記一開始成長到最後的明顯進步角色。

 

楊威利他一開始比較是類似隨波逐流,在他的心路歷程裡面也不只一次提到楊威利不喜歡戰爭,喜歡喝酒看書想當歷史學者,他會死也是在通往和平的路上不幸逝世。

那四葉深雪呢?2+4+6伺服器第八季伊謝爾倫要塞會發生這麼多事,一開始最初根本原因就是四葉深雪剛愎自用自以為是&對和他意見不同的人公開羞辱誹謗抹黑侮辱,把人說成是敵對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和人撕破臉以後還不知反省一意孤行,被人用事實證明他的戰略戰術是錯誤的以後還惱羞成怒,用下三濫方式把提出正確戰略的人逼走&奪位:

 

然後四葉深雪這個人渣還把伊謝爾倫要塞整個同盟公器私用,在他因故和人發生衝突結怨後,四葉深雪為了逼人閉嘴讓別人不敢發聲,四葉深雪竟然恐嚇威脅被他主動羞辱辱罵抹黑的人之後參加的同盟會長,恐嚇說被四葉深雪主動羞辱辱罵抹黑的人不把講四葉深雪的文刪掉的話,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了。

來,先退一百萬步不提我公開講四葉深雪的內容都是真的這點,四葉深雪你他媽你這混帳憑什麼把因為你主動羞辱抹黑誹謗我因而結仇的個人恩怨,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波及到跟你我恩怨無直接相關的第三者們身上?我操你媽四葉深雪你這個該下十八層地獄的垃圾人渣混蛋!!!!!!!!!

畜生哪你這傢伙。

然後四葉深雪你還有臉提起繼承揚威利的尤里安?2+4+6伺服器第八季伊謝爾倫要塞同盟全部這些事一開始就是你這混帳說話不經大腦別人跟你意見不同你他媽你就誹謗中傷抹黑他人要別人死,換到銀河英雄戰記裡面,你他媽四葉深雪你這畜生就是開槍打死楊威利提督的地球教教徒,這一切的開端就是因為你的錯誤戰略與你主動在同盟頻道講的誹謗抹黑惡毒謊言,四葉深雪你他媽你有臉把你自己自比為力挽狂瀾拯救伊謝爾倫要塞的尤里安,幹你娘四葉深雪你這無恥下賤人渣垃圾!!!!

 

來,上面的內容,不知內情的人看不太懂是不是?那我直接拿四葉深雪的簽名檔來讓大家看看這個人渣多無恥:

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四葉深雪這個人渣覺得大家參加作戰都是因為愛戴他都是他的功勞

然後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搞到現在這麼慘的始作俑者開頭的就是四葉深雪剛愎自用自以為是&對和他意見不同的人公開羞辱誹謗抹黑侮辱,把人說成是敵對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和人撕破臉以後還不知反省一意孤行,被人用事實證明他的戰略戰術是錯誤的以後還惱羞成怒,用下三濫方式把提出正確戰略的人逼走&奪位。四葉深雪就是把整個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搞到這麼慘的最大罪魁禍首。結果四葉深雪不僅有臉公開自稱他是拯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尤里安,他甚至把大家為了維持整個同盟向心力&提高同盟氣氛的每日楽しい,四葉深雪這個無恥不知反省的人渣竟然垃圾到全部都攬到他自己身上,把他口中大家說每日楽しい都公開說成是他自己的功勞。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氣嗎?因為我眼睜睜看著把我為之奮戰努力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搞爛的罪魁禍首四葉深雪,這個人渣無恥公開說功勞都是他的,然後他還暗示有錯都是別人造成的,就跟他前幾個禮拜無恥到公開說プラトーン同盟因為四葉深雪主導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攻入プラトーン同盟腹地的反擊,都是プラトーン同盟的錯一樣:

我就是不爽這個滿嘴謊話迫害抹黑真的為同盟好而付出的人的四葉深雪這個迫害人的人渣囂張洋洋得意自以為了不起。

我操你媽的四葉深雪我就單純問你這人渣最簡單一件事:四葉深雪你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什麼時候要為你說過的話負責任磕頭下跪道歉!!!!!笑四葉深雪你不敢為你自己做的錯誤負責,雜碎。

不要臉的狗東西,三十幾歲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十二小時窩在電腦前的宅男,你他媽你有臉公開自稱你是大學女生,操你媽四葉深雪你繼續無恥啊,你就不要讓我看到,去你媽的你主動做這些垃圾事情讓我跟你仇越結越深,你他媽你讓我看到你多猖狂多噁心,我就一定公開講出來負責替你宣傳,你他媽你不信可以給我試試看,你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渣,你還真他媽多虧你有臉公開說作戰不成功都是你的責任,你他媽你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說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的謊話你該負的責任你都沒負,去你媽的你竟然還有臉無恥到說作戰失敗是你的責任?喔所以你負責任的方式就是恐嚇小黨同盟會長逼小黨同盟會長叫我住嘴?四葉深雪你這人渣總有一天會遭報應,我等著看你這畜生遭天譴下地獄的一天,我就不信你這雜碎可以笑到最後,敗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