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で同盟に中心すれば、いろいろな考えが同盟から出ます


 

 

如果跟我一樣經歷這些事情,思考方式是把同盟當作遊戲重心的話

很多時候就不是以一個玩家身分去思考問題了

像普通玩家看到同盟員去打強力敵對同盟玩家,通常會比較在意是否打倒敵對同盟玩家

但是以我看到的話,我第一個感覺是會很感謝去打強力敵對同盟玩家的同盟員,因為有這樣的同盟員不計犧牲為同盟犧牲奉獻,我們同盟才會有贏的機會

同樣的有同盟員捐資源給同盟,我的想法是多虧有這些寄付資源的農民,其他同盟員才能更專心用力發展更快、打敵人更痛

就算是單純只加入的玩家,靠著他們的據點擴展同盟活動範圍,我從同盟觀點來看都覺得他們是對同盟有正向存在意義的

也因為如此,我通常不會覺得一個同盟裡面有誰沒用,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同盟員同心協力,整個同盟才會更強

所以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的時候,我看到四葉深雪在同盟頻道講說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沒有シエンタさん也可以提升同盟等級提升很快,我看到就覺得四葉深雪講這種話怪怪的

因為實際上你如果不是把同盟員當工具,而是把同盟員當有血有肉的人,同時站在同盟角度去看每一位同盟員的話,根本不可能會像四葉深雪那樣說出同盟就算少了誰的貢獻也沒差的不知感恩的話出來

各位請試想看看,如果有人持續好幾個月捐錢給你讓你去付你房屋貸款,就算以後那個人不繼續捐錢給你,你會公開說出沒那個人捐錢給你、你也沒差這種不知感恩不知羞恥的話出來嗎?可是四葉深雪他真的在2+4+6伺服器第八季初期的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講出這種貶低別人為同盟付出的話出來

所以那之後我才隱隱感覺發現到,對四葉深雪而言,同盟員對他來講不過是可以替代的工具而已,沒有了誰也沒差,對他來講有替代品就可以了

這對已經習慣從同盟觀點出發、把同盟當遊戲重心的我來講,算是很誇張的想法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不管每個人來同盟的出發點是為了什麼,只要他對同盟有付出,那就不是什麼可以被犧牲可以被替代可以被捨棄的存在

不過這些大概某些人就算到現在也不會聽得懂吧,畢竟某些人在他自己潛意識觀點裡面就自以為他高人一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