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る気なし


 

 

↑基本上這一連串下來,加上我個人本身很討厭倚強凌弱(我自己是低等級基地先到先贏,LV4以上基地我通常也是我有派船才會和人交戰,基本上遊戲內我很少主動跟人交戰)

玩法會越變越接近以同盟為核心,和同盟共同行動為主。

而因為我這幾季因為在同一個同盟的關係,之前和四葉深雪參加同盟戰鬥不少、下意識對他放鬆警戒(因為他之前在第六伺服器算是惡名昭彰、本來有多少對他警戒、前幾季過去以為外界對他的評價有誤解、結果這一季被四葉深雪背後一刀捅到痛徹心扉),結果這一季我被四葉深雪背後捅刀搞得很慘,基本上痛到讓我懷疑2+4+6伺服器合併後、我為同盟犧牲奉獻到這種程度是為了什麼。

然後加上2+4+6伺服器合併後一起玩的2+4伺服器同鄉網友,這一季為了替四葉深雪不先守家放別同盟進來打進出基地、結果我2+4伺服器同鄉網友為了替四葉深雪擦屁股損失慘重,加上營運官方始動全體裝甲技能讓遊戲平衡失衡,讓我2+4伺服器同鄉網友不玩了,這個也讓我受到不小打擊,也讓我覺得我之前那麼努力花錢買機體湊技能是為了什麼。

其實主要是四葉深雪背後捅我那一刀太痛,痛到我幾乎不想繼續玩下去,加上又被ウランフ踢出同盟,所以我現在是連想登入都不太想登入

也謝謝雪中送炭安慰我的一些朋友,這大概也算是患難見真情

所以我現在大概是先每天上線解任務打活動把AP耗光當農民這樣

如果我心境恢復的過來大概還會繼續玩,恢復不過來那大概哪一天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