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馬鹿馬鹿しいですけど、主に晴らすことのできない冤罪への反撃


啊下面講很爽忘記講重點,主要是有人沒事主動搞我的話,我為了保護自己就會反擊回去。對方比如說像這次的四葉深雪,他很明顯就是把過錯都推給別人自認他自己沒錯的人渣,所以這畜生又弄一堆垃圾手段在搞我,所以我會更用力反擊回去。就跟我前面講的一樣,我好幾次都覺得無聊打算停手了,結果四葉深雪垃圾到不反省他自己然後用更惡劣的下三濫手段來對我做他自認為對我的報復。我本來就是被四葉深雪這人渣陷害的被害者,加上整理歸納分析寫文本來就是我在行的事情,所以四葉深雪越鬧事越搞我,我公開反擊反羞辱他就越狠。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四葉深雪到現在他還是滿嘴謊話拒不認錯,所以他越搞越大事情越來越嚴重仇越來越深。什麼都不講講最初就好,四葉深雪一開始不垃圾到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的話,後面這一連串的事情都不會有。然後他到現在還是死不認錯&用一堆垃圾手段想逼我閉嘴,這就是我更怒更反擊他的原因。

然後說真的,四葉深雪對我做這些下三濫的垃圾行徑,雖然讓我很不爽,不過我反擊他的時候也反嗆得挺爽的,所以他越搞事我大概會越樂得反過來繼續反整他。畢竟最重要最嚴重的一點就是,我講的是真的,這點讓四葉深雪氣到牙癢癢又無可奈何,看到這種主動搞我的下三濫垃圾無能狂怒,說真的蠻爽的。不過被他下三濫手段搞到我又要退同盟,說真的這點我挺不爽的,四葉深雪你他媽雜碎,你讓老子我想繼續搞你,操你媽四葉深雪我跟你沒完。

 

↑說真的我對這件事情的感覺,除了驚愕於四葉深雪這個白癡的愚蠢與無能以外,主要心態是慢慢變成把四葉深雪當作是一個笑話來看。

各位如果有看我部落格跟我網路活動紀錄,會發現我為人處事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

人生有一個很重要一定避不開的道理,一個說謊的人勢必得為以前他自己說過的謊話說更多的謊,而總有一天謊話連篇的人會因為他自己說過的謊而身敗名裂被唾棄被瞧不起。

我不敢說我人生是一帆風順事事平安,相反的各位如果有看我部落格,應該會知道我以前也遇過一些事情

161221160_3851769701570243_780517999282104078_n.jpg

↑啊我都敢公開講我之前被逼到自殺未遂過&講我之前發生在我身上的糗事了,四葉深雪你他媽你會以為你用遊戲內別人不聽你的話你就要打死對方&殺對方的同盟員的恐嚇,就會讓我怕到聽你的喔?他媽的老子我很久沒遇到這種心智不成熟的蠢屁孩了,你他媽我公開講這些我看是你丟臉還是我丟臉

哇幹你娘我不聽你的話,你就要去殺我所在的同盟的同盟員當威脅喔?wwww

四葉深雪你可以把你這垃圾行徑跟你爸媽講,如果你爸媽還有一點良知的話,我等著看你爸媽會不會一巴掌呼到你臉上www

 

然後我喔?說真的我主要是覺得四葉深雪很蠢很煩,除此之外像我在我部落格寫這些,很簡單就是我對這人渣的報復。他想讓我丟人現眼造成我麻煩,那我就公開讓他丟人現眼讓他有更多更大的麻煩。一個遊戲幾十萬台幣上百萬日幣而已,不玩又不會怎樣,我最近在玩RANCE10玩得蠻愉快的:

ランス10_20220612_120111.jpg

ランス10_20220612_123911.jpg

ランス10_20220612_222946.jpg

ランス10_20220612_222958.jpg

ランス10_20220612_223018.jpg

有機會再繼續寫RANCE10的攻略感想與心得

然後四葉深雪喔?他來弄我我就反弄他,他玩下三濫手段讓我不爽我就公開讓他更難堪

貓樣同盟會長一方面是因為四葉深雪威脅他說我不砍文就要打貓樣同盟,另外貓樣同盟會長以一般正常人的觀點來看,很明顯他應該是覺得為什麼我都被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開除了,我到現在還抓著四葉深雪這件事情不放。啊很簡單啊,我從以前到現在只在意一件事:正義是否被伸張、真相是否大白。

 

人生其實到現在不難發現一件事,有很多時候必須要有妥協取最大公因素,才對自己最有利。那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抓著四葉深雪這件事情不放呢?很簡單咩,這又不是什麼大事,我再怎麼玩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差,四葉深雪威脅說要殺光貓樣同盟的人,那我退盟就好了,四葉深雪你他媽你再威脅恐嚇說要殺光貓樣同盟的人給我看阿www。然後重點是就是:就連遊戲這一點小事你他媽我都要被四葉深雪這種下三濫人渣玩,幹你娘四葉深雪他以前在第六伺服器還是惡名昭彰的禍害:

我這個人很簡單,你他媽你不要犯到我頭上,那我們各過各的老死不相往來,你玩你的網路遊戲當大爺囂張,我玩我自己的堅持我那渺小的正義,沒交集沒什麼差。

你他媽四葉深雪去你媽的今天你竟然就只因為我講正確的戰略先回防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腹地,就被四葉深雪你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甚至之後四葉深雪你還用下三濫手段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開除我,然後四葉深雪你今天你還垃圾到逼貓樣同盟會長說不聽你的話你就要殺光貓樣同盟的人。操你媽四葉深雪這種人渣、我不把事實真相公開公布出來,去你媽的我嚥不下這口氣:

然後寫完我發洩完後又怎樣?我不怕丟臉啊,我也不怕別人不理解我啊,嘴巴長在我身上,四葉深雪想用下三濫手段逼我聽他的,那我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多愚蠢咩www

至於之後?阿我都沒在佔基地打基地、只是登入解每日任務&打野怪而已,就算我不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現實生活裡面我多的是事情做,我多的是遊戲玩

像這幾個禮拜我沒花錢抽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錢剩下來我開始在準備買switch來玩:

我是不知道四葉深雪那白癡蠢到發生這些事情以後,他還狗改不了吃屎自以為他用下三濫手段逼迫恐嚇威脅人,只會讓人對他更憤怒對他更唾棄對他更仇視以外,四葉深雪廢到除了這遊戲以外他走不出來什麼都沒有事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像我寫完這些公開以後,我就去忙我自己的事情了,老子了不起就不玩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了,四葉深雪你他媽你這種咖小你自以為用下三濫手段恐嚇威脅人可以逼人聽你的喔?喔那你看看我現在有沒有聽你的啊,你看看現在事實是不是往你想要的方向更背道而馳了啊wwwww

 

基本上我在四葉深雪這件事情的態度上就是,我其實沒有很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四葉深雪來搞我來玩我,我就加倍奉還他:


包括這一篇在內

啊就很簡單啊,別人主動來惹我還死不認錯還垃圾到背後東搞西搞搞不停,那我就公開把四葉深雪背後下三濫醜事全部抖出來,你他媽四葉深雪我看你還能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wwww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加倍奉還。四葉深雪你這畜生敢玩我喔?那我就讓大家看你是多垃圾的人,順便把你極力想隱藏、不惜改名也想掩蓋的事情抖出來:

四葉深雪我看你還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然後其他的,啊寫完就算了啊,這種垃圾公開讓他難堪讓大家知道他真面目是怎樣的垃圾,那自然總有一天他會遭報應。

↑我以前說四葉深雪是利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賺分數、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人當工具,結果四葉深雪今天他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他真的是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人當作他牟取自身利益的工具了:

四葉深雪は救えないのクズでしたw

↑哇操你媽四葉深雪這次直接不演了直接跟貓樣同盟會長講說我不刪文我繼續寫的話,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了。靠杯這種為了他自身利益主動去欺負弱小恐嚇威脅人的垃圾雜碎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會長耶,真他媽丟人現眼,イゼルローン要塞www

 

至於其他的喔?還好吧,我等下寫完就繼續去忙現實生活的事情&玩其他遊戲了,四葉深雪有沒有身敗名裂,對我又沒差,他下一季換個名字又可以繼續為非作歹禍害別人繼續恐嚇繼續弄2+4+6伺服器的其他玩家了,就算他被人挖出來身分又怎樣:

四葉深雪昔6鯖で有名なある事

四葉深雪被挖出來他以前在第六伺服器的醜事,他現在還是自我感覺良好自比為拯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尤里安,完全不顧他就是把イゼルローン要塞搞到烏煙瘴氣的張本人。你說這種畜生要會反省自己檢討自己改建他自己,這比讓豬自力飛上天還困難www

所以對我來說,寫一寫發洩完讓大家知道事實真相以後,我就去忙我自己的事情了。別人要不要相信我講的事實,別人怎樣看我,其實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重點從來是真相有沒有被公布、正義有沒有被伸張

否則錯的事情沒有被發現,錯的人事物沒有被糾正,只會錯上加錯更加不堪而已,就像四葉深雪現在公開自比為拯救イゼルローン要塞的尤里安一樣,在知道事實真相的人眼裡,就真的只是個笑話而已:

kancolle_20220613-095710944_result.jpg

然後其他的其實沒什麼差啦,就像四葉深雪他現實生活中是三十幾歲一天有一半時間待在電腦前的三十幾歲男性,他都敢公開在グループチャット說他是大學女生了,你要一個無恥不知感恩的人渣承認他自己的錯誤,那你先訓練豬自力飛上天還比較有機會

 

差不多先這樣吧,我還有其他手遊每日任務還沒解,嗆都嗆爽了,我等著看四葉深雪會不會蠢到繼續自己送上把柄讓我繼續搞他www

下載 (4).jpg

簡單講就是四葉深雪是個沒什麼用的小鱉三,他除了來陰的恐嚇威脅人以外就是個滿嘴謊話不知檢討改進的廢物。我很樂意看四葉深雪還能得罪惹火多少人,時間可以證明他就是個笑話,然後他繼續搞事我就會繼續弄他,這個自己丟柴火讓我燒他的無能白癡www

主要應該我想說的就是,就他來惹我我就玩他,他主動跟我結仇還死不認錯不肯改過不肯道歉,那我不爽我就公開把他不堪的真相說出來。他恐嚇貓樣同盟會長,那我就退同盟然後拿他恐嚇威脅人的事情公開講,讓大家知道他是怎樣的垃圾。然後我了不起就不玩這遊戲就好了,雖然可惜(主要是可惜那些認識的同好朋友),不過我在這個遊戲不爽,我去玩其他遊戲就好了。

然後四葉深雪這個雜碎就算到最後我治不了他,老天還是會給他報應,他對我繼續搞事,我就更有動力反擊他。就跟今天一樣,他媽的四葉深雪蠢到他自己送把柄讓我有得公開反擊反羞辱他,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蠢的原因,送上門自帶蔥的鴨子,白癡w

 

啊講很爽忘記講重點,主要是有人沒事主動搞我的話,我為了保護自己就會反擊回去。對方比如說像這次的四葉深雪,他很明顯就是把過錯都推給別人自認他自己沒錯的人渣,所以這畜生又弄一堆垃圾手段在搞我,所以我會更用力反擊回去。就跟我前面講的一樣,我好幾次都覺得無聊打算停手了,結果四葉深雪垃圾到不反省他自己然後用更惡劣的下三濫手段來對我做他自認為對我的報復。我本來就是被四葉深雪這人渣陷害的被害者,加上整理歸納分析寫文本來就是我在行的事情,所以四葉深雪越鬧事越搞我,我公開反擊反羞辱他就越狠。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四葉深雪到現在他還是滿嘴謊話拒不認錯,所以他越搞越大事情越來越嚴重仇越來越深。什麼都不講講最初就好,四葉深雪一開始不垃圾到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的話,後面這一連串的事情都不會有。然後他到現在還是死不認錯&用一堆垃圾手段想逼我閉嘴,這就是我更怒更反擊他的原因。

 

16時怒の原因を補充

 

kancolle_20220613-094949732_result.jpg

日本時間下午四點的時候我想一想才搞清楚為什麼四葉深雪這個人渣這次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會讓我這麼生氣

我思考以後發現很明顯就是因為四葉深雪這個畜生把我跟他的個人恩怨,四葉深雪這個下三濫敗類垃圾到意圖用恐嚇要打要殺貓樣同盟會長與會員的人,來試圖逼我不繼續寫出事實真相。這就類似銀行搶匪好手好腳不賺錢,拿槍去搶劫銀行後,被警察堵在銀行裡面,銀行搶匪拿要殺害人質來逼迫恐嚇警察準備車子讓銀行搶匪逃走,四葉深雪的所作所為就是這樣的人渣:

難怪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持續在反擊四葉深雪這畜生,原來是因為我下意識就發現四葉深雪的所作所為就是無恥卑劣下三濫

怪了我跟四葉深雪的個人恩怨,四葉深雪跑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刪的話,四葉深雪就要動員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員&他本人會要去打貓樣同盟的人,哇操你媽這是什麼畜生啊。

我剛剛就一直想不通為啥我會這麼氣,想清楚以後才稍微明白,幹你娘難怪我就是硬對著四葉深雪在跟他硬幹,他媽的四葉深雪這敗類做這麼多下三濫垃圾事,去你媽的他還有臉公開把他自己偽裝得他都沒錯都是別人的錯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操你媽四葉深雪你他媽你真的是爛到骨子裡的雜碎,難怪你到現在會窩在家裡當啃老族,畜生

 

 


 

21時近期書きたい文タイトル補充

 

今天下午已經把6月14日凌晨兩點要發表的文寫好了預定發表弄好了

然後6月15日要寫的文標題是:二つ同盟間の仇怨を引き起こしたいのある同盟リーダー

6月16日要寫的文標題是:四葉深雪の真面目

6月17日標題我還沒有仔細想,不過是準備寫四葉深雪他私底下玩的一些垃圾手段要怎麼分辨,這個我在考慮是不是到時候寫6月15日的文會一起合併寫進去

說真的我的工作就是收集分析然後詳細寫出來,我做這途已經差不多快二十年了吧?還是超過?我不太確定。

所以四葉深雪很多奇怪的動作,其實我以前就看在眼裡,只是我以前也說過,跟我無關的我通常不會主動去提起,有更值得去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然後今天這個四葉深雪一而再再而三犯到我頭上,他媽的這鱉三雜碎龜孫子還以為我會因為他的恐嚇威脅而退縮。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都會在discord頻道把你自己偽裝成正義在講俄羅斯打烏克蘭的事情了,你他媽四葉深雪你這畜生是哪裡讓你覺得你比俄羅斯還強可以靠著幾句恐嚇威脅就叫我閉嘴?四葉深雪你這畜生要玩是不是?當時你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和他一起打了超過一百天以上的我是プラトーン同盟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時,你他媽你還公開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辱罵抹黑誹謗說我有對你人身攻擊是不是?幹你娘老基掰四葉深雪你一次又一次證明對你留手可憐你不把你往死裡削是對自己殘忍,你他媽四葉深雪幹你娘你垃圾到寫信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說我不必嘴你就要殺貓樣同盟會長與會員是不是?喔四葉深雪那我告訴你,接下來這幾天去你媽的四葉深雪我就讓你真正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人身攻擊。幹你娘四葉深雪你這個滿身漏洞欠電欠幹的人渣真以為別人沒撕破臉幹爆你是別人玩不過你是不是,操你媽四葉深雪你給我等著接下來這幾天的豪華套餐,去你媽的你看我到時候公開玩你可以玩到你多狠,到時候我只怕我會不夠狠,你他媽你給我等著試試看,給臉不要臉的人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