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02.jpg

キミの同盟へ付きだしは尊敬させすべき、私の同盟へ付きだしはキミのとってくそでもなれない。ですから私はキミの眼中にプラトーンの人ですね。本当に気持ち悪い。


 

5月24日中午下午登入,就是打野怪,解每日任務,捐錢給同盟:

kancolle_20220524-20413889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204247512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20422279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204231455_result.jpg

 

然後令我感動與感謝的,是有幾位親自私下來關心我,讓我很感恩。

 

其中有一位在了解關心是怎麼回事:

kancolle_20220524-20440954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524-204417536_result.jpg

他跟我說他和某位幹部都沒有把同盟員當工具。我考慮一下不太想去深入說明這件事,我就回答他說他(和我說話的這一位)很明顯沒有把同盟員當工具。

然後我了解他是勸和不勸離,基本上我也知道和則兩利分則兩害,但是有些事情有些界線是不能跨過去的,我家某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先對我口不擇言跨過某條界線直接公開說我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那那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就已經越過那條線了。

所以我就跟和我說話的這一位稍微解釋一下,先說明是某個神經病白目幹部不管我怎麼低聲下氣示好,他媽的這雜種把我當垃圾一樣公開折辱羞辱&無視我對同盟拼命付出、只因為我和他的意見不一樣,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就直接公開說我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他媽的我玩個遊戲不是替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的媽媽養兒子,幹你娘你不管我先怎樣多跟你低聲下氣示好都沒用,去你媽的你把我當垃圾一樣公開敵對羞辱,你他媽你就不要怪我用你這狗屎應得的態度回應你。幹你娘你受傷?去你媽的你在先公開踐踏侮辱羞辱我之前,你他媽你這畜生有沒有想過你這雜碎對我做了什麼事?操你媽你跟我意見相左你就把我當敵人公開說我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下地獄去吧狗屎混蛋。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跟私底下勸我的這一位說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應該原意也是為了同盟好,請不要對他類似處罰之類的事。

本來談一談心情好很多,結果我看到那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在公會頻道講的話,我整個炸毛:

 

↑如果我沒有跟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在5月23日起衝突,他沒有在5月23日晚上辱罵羞辱我時公開拿他替同盟做了好多好多,他還哭爸說他為了同盟放棄個人基地制壓之類的事情的話,我只會覺得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在公會同盟頻道講這個是他替同盟又做了一件好事,我要趕快去支援他。

但是實際上我被這個畜生在5月23日先用言語公開折辱羞辱&他強調他對同盟付出好多好多&他無恥到無視我對同盟拼命付出把我說成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後,那我腦袋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他遇到事情不像我一樣先講理而是拿他替同盟付出多少想來壓我(我是先跟他低聲下氣半討好慢慢就事論事,是他這雜種公開講我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我才開始氣炸開始一條一條算光是5月23日前後幾天我就替同盟做了多少事來證明我不像他說的一樣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我就明白他平時多少故意有點在同盟頻道強調他為同盟做了多少,其實是要大家記他的好。

這其實沒什麼,本來有滅私奉公為同盟努力就應該得到讚賞,我也不只一次在公會同盟頻道公開感謝表揚讚賞這個神經病白目幹部為同盟幹了多少事。但是當他講道理講不過我,開始用他為同盟做過多少事來壓我以後,我就清楚明白這畜生根本沒有把包括我在內的人為同盟的付出放在眼裡:

 

 

講一句最直接的,他如果像我一樣會感謝感恩每一位替同盟付出的同盟員的話,這狗雜種就不會無視單單5月23日前後我就替同盟做多少事,這雜碎就不會無視對於他的作戰我也是相信他&跟著他一起對プラトーン發動作戰。結果你他媽這雜碎很明顯沒把包括我在內的人替同盟付出的內容放在眼裡,所以這敗類才會公開在公會頻道公開直接辱罵羞辱我說我是プラトーンの人是吃裡扒外的叛徒。就是因為這畜生先公開對我說了這句話公開否定我對同盟的付出&踐踏我相信他贊同他跟隨他的心,我才開始用他的態度應得的態度來對付他。會痛喔?操你媽你在我先跟你好言相勸低聲下氣的時候,你他媽你踩我羞辱我變本加厲侮辱諷刺我去你媽的你講很爽嘛。你會痛喔?幹你娘你先踩我先羞辱我先諷刺我的時候,去你媽的你有沒有想過我會不會傷心會不會痛會不會覺得失望與痛楚?雜種。

 

所以我當下就氣到不行,直接把這傢伙黑名單了:

kancolle_20220526-194718770_result.jpg

 

人都是爭一口氣,每個人當然多少都希望自己的付出被看到有價值甚至得到回報。但你他媽你覺得你為這個同盟付出那麼多,你就無視別人那麼多人為同盟的付出,連他們應得的尊重與我們該給他們的保護都不給?操你媽的你還有臉拿你做的功績說嘴來壓我叫我閉嘴?

你知道為什麼我對你這個雜碎感到失望嗎?當我跟你講說同盟後方農民們有被襲擊的危險拜託希望優先保護他們,我操你媽幹你娘老基掰你他媽你慷別人之慨講戰爭本來就是有損失。我幹你娘!!!!!!

你他媽你的付出就是付出,我跟其他人對同盟的付出在你眼裡連屁都不是,連一點尊重都得不到不值得?你他媽你還有臉在你道理講不過我時拿你替同盟做了多少來壓我?幹你娘你他媽無恥!!!!!!

 

就是這樣,簡單思考一下,我以前也不是沒遇過這種屁孩,這種屁孩的心理不難理解,最糟糕的一點就是這種屁孩沒有同理心把他自己放在最優位不去體會感謝其他人的付出不是欠他的。

我知道這種屁孩的心理咩,但是我也跟私底下勸慰我的人講了,我是來玩遊戲,我不是來當別人成長的肥料的。

我瞧不起這種無視別人的付出、覺得他有付出那其他所有人就該感謝他體諒他諒解他的屁孩,操你媽我可沒欠這雜種什麼。

所以我就先把這畜生封鎖黑名單了,懶得看到他幼稚無恥不成熟的言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