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410-000821832_result.jpg

2021年4月10日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紀錄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410-000821832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410-000851557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410-000855746_result.jpg

↑寫這篇的時候,在部落格找不到先前抽到ジオング的紀錄,回頭去翻截圖存檔,在2021年4月10日找到抽中這台COST8宇宙專用機動型MS。當時有截圖準備寫這台機體的介紹與技能推薦:

kancolle_20210410-213833998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410-213849796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410-213905647_result.jpg

↑直接講就是:

1.【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2.【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始動】攻撃力増加Ⅲ
3.【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4.【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全体攻撃力増加攻撃Ⅳ

編號越前面的越推薦,編號越前面越能賭ジオング第一擊發動【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

雖然理論上2號打出來的傷害會比1號高,但是1號同時可以增加全隊各機約13.X%的傷害,如果玩家部隊強的話,1號技能組合的全隊總傷害輸出量,會勝過2號技能組合。

而且由於遊戲系統隨機性,若ジオング第一擊沒有發動【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甚至ジオング整場都沒發動【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的話,那理論上1號技能組合給予整個部隊的傷害輸出增幅最穩定。

3號&4號需要賭全体攻撃力増加Ⅳ&全体攻撃力増加攻撃Ⅳ的發動率,如果ジオング整場都沒發動這兩個補助技能的話,那就等於沒有攻擊力增加BUFF,而且也少一次攻擊力BUFF後的攻擊,理論上這在對人戰會造成更多的不確定性,進而讓玩家有更大的機會戰敗。

打イベント戦活動BOSS戰的話,只要玩家前列撐得住&BOSS沒有縱列攻擊優先打後列的話,那反而是3.【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全体攻撃力増加Ⅳ打イベント戦活動BOSS戰更有優勢。

但如果遇到BOSS有縱列攻擊+優先打後列的話,1.【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打イベント戦活動BOSS戰會比較有優勢。

基本上ジオング學1.【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最穩定,因為它【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等於是有感應力傷害加成的 縦列攻撃Ⅳ ,這台機體賭的就是靠著COST8機動型的高機動力&有感應力傷害加成的【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來優先出手把敵對玩家的機體打傷甚至打爆。

因為現在環境已經有固有技能是 【始動】機動力増加Ⅳ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 ,ジオング做為BUFF機並不比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更有優勢,倒不如利用【感応】有線式5連装メガ粒子砲Ⅳ傷害比普通 縦列攻撃Ⅳ高的特徵,加上ジオング是COST8機動型,去努力強化其本身攻擊力,賭先手高傷害,迎合MS戰高攻擊高機動力優勢的遊戲環境。

但問題在於ジオング本身只能在宇宙環境使用,花那麼多資源強化ジオング,每一季也只有在後半局才能讓它上場,加上以6月12日的遊戲環境而言,已經有比ジオング更好選擇的機體可以更優先培育。基本上除非是沒有機體可以培育,不然ジオング不推薦優先育成。先養地上專用機,都比把資源優先培育ジオング的選擇好上太多。這機體宇宙專用真的是它最大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