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611-230043806_result.jpg

ジオングエルメス 、泣きたい。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611-230153584_result.jpg

↑這遊戲抽獎要知道有沒有新機體很簡單,抽下去的時候看有沒有讀取,就知道有沒有新機體了。

然後我按下去抽獎的那一刻,系統沒有讀取,就知道這次慘了。

出來的結果稍為意外一點,多了一台四星機,不過是已經有的重複ジオング

保底是第四台エルメス

 

 

kancolle_20210611-231123133_result.jpg

ジオング只能在宇宙用,是COST8機動型,並且非常吃技能組合搭配。我以前抽到過一台,然後一直放著沒練,這次抽到第二台吉翁克,老實說有點灰心。

 

kancolle_20210611-231103402_result.jpg

↑第四台エルメス...只能安慰自己可以當覺醒材料用、欺騙自己說這樣省一個★4 SIZE3覚醒アイテム這樣。

 

 

kancolle_20210611-230342831_result.jpg

這次保底排我想要的順位的話,大概是這樣:

第一位 キュベレイ
第二位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第三位 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
第四位 Zガンダム
第五位 ジオング
第六位 エルメス

第一名キュベレイ我以前也常常說,當時一出來我花新台幣九千塊(日幣兩萬七千元)沒抽到,到現在我還是沒抽到的COST8後列火力機

第二名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剛出時我有抽保底,當然沒抽到。當時不知道怎麼用,後來看戰報發現有其他同盟玩家,把這台機體開發出全體攻擊力減少效果疊上去的玩法,才知道原來這台洪邱貝雷學對技能也可以很強。

第三名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我以前它一出來時有抽到,算是我第一隻抽到實用的COST8機(我一開始最先抽到的COST8機是 ガンダム(M・コーティング仕様) ,不過這台在COST8機裡面強度算是墊底),而黑邱貝雷本來記得不被看好,是因為後來出一堆防禦力超高的MA,讓黑邱貝雷固有技能變得吃香,加上黑邱貝雷本身是後列火力機,我現在超缺COST8後列火力機的(COST9現在還沒出後列火力機),所以就算是抽到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講真的我也會練第二隻起來當複數戰力。

第四名 Zガンダム 就很簡單,它是前列平衡型,攻防平均+機動力有一定以上,固有技能等於是強化版的強化攻擊。當年Z鋼彈剛出我就抽到,然後發現超好用,技能配得好的話,也算是目前一軍裡面的攻防機動都不錯的強力泛用機。它靠固有技能也差不多大概應該有前列攻擊型的單發火力,這機體我抽到第二台的話,目前也是會練第二台當二軍戰力。

第五名ジオング,以前我什麼時候抽到忘記了,剛剛去找過去紀錄沒找到。這台機體以前&這次我都說過,非常吃技能組合。看以前待很久的最強同盟的熟人有抽到這台&有練起來用,但是因為是宇宙限定,發揮餘地不多。我以前抽到一台就放著沒練。現在抽到第二台,我在考慮是不是乾脆當覺醒材料算了。因為現在COST8機動型有更強更泛用的 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 出來了,目前環境不需要ジオング當BUFF機。然後我連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エア機)都還沒練完,現在抽到第二台ジオング就很尷尬,大概拿去當覺醒材料吧?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第六名エルメス以前也講過,後列機動型MA,固有技能是打三次的機動力減少攻擊。看以前熟悉的強者玩家,是把它當捨石部隊,裝到 ホワイトベース 裡面去當先鋒突擊,看看能不能打爆敵人部隊裡面其中一隻MS,破壞對方部隊連攜。不過不只一次看那位強者玩家抱怨說,ジオング&エルメス都是宇宙專用,他每次都只有每一季後半場才能讓這兩台上場,感覺很悶。

因為看他這樣講過,就讓我印象很深。那時我沒有ジオング&エルメス,就沒有太在意,沒想到現在我也嚐到這苦果。

 

↑以前抽第一次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中第三台エルメス

 

kancolle_20210611-231103402_result.jpg

今天抽大概是官方第二次辦的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結果出已經有的重複ジオング&第四台エルメス

エルメス我沒給它吃過任何★4 SIZE3覚醒アイテム,就已經讓它覺醒3了。可是我完全沒有賺到的感覺,因為我想要的キュベレイ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到現在我一台都沒有。

已經至少有一台+比較實用的キュベレイMk-Ⅱ(エルピー・プル機)&Zガンダム,就是不讓我抽到。

然後這次雖然有多一台沒保底的第二隻重複ジオング,但是保底是第四台エルメス

就讓我更覺得我之前在這篇裡面猜的:

↑我覺得官方是不是設定參數上,是比較偏向讓同一個玩家容易抽到重複同樣機體的設定這種我個人猜測,在實際紀錄證據上,讓我越來越覺得官方給我感覺理論上是故意設計成這樣、好讓玩家持續多次課金。就這次抽不到,下次玩家才會繼續抽啊,如果這次玩家想要的都抽完了,那玩家下次就不會繼續抽了咩。這種感覺。

就覺得說如果我猜得這個是真的,那如果真的這樣設計,那真的很智障。這遊戲把很多強力機體都設計成一個隊伍裡面只能放一台,現在設計成一直讓玩家重複抽到同一台,那玩家戰力一直拉不上去打不贏,那玩家怎麼會想繼續玩?會很灰心吧。

所以就覺得說,如果官方真的設計成同一個玩家容易抽到重複同樣機體(實際上這樣累積一年多經驗來看,官方給我的感覺是爛的機體中獎機率明顯高,像エルメス&我之前講的 グフ・カスタム(ガトリング・シールド装備) ,根據我個人經驗&看其他玩家抱怨,感覺特別容易被抽到。)

kancolle_20210611-230342831_result.jpg

↑就很煩,官方很明顯在抽獎機率上,根據紀錄&我個人經驗,還有看其他玩家的討論,就沒有和官方公布的機率一樣。

我上次跟這次兩次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保底都是中エルメス,你跟我講エルメス機率沒有比其他保底機高,我就是不相信,事實會講話,事實就是告訴我官方公布的機率和實際他們操作的機率有落差,相對爛的機體更容易被抽到。所以這也是我越來越想退出這個遊戲的關係,不離不棄被當北七(もっと運営へ忠実すれば、もっと馬鹿にされます)。我以前還一直公開鼓吹課金支持官方營運團隊,結果是我在抽獎上面一直被官方搞,說真的就很煩。記得剛開始玩這遊戲時,也是最爛的德姆一直抽到,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講官方是不是設定參數上,是比較偏向讓同一個玩家容易抽到重複同樣機體的設定這種我個人猜測,因為真的太明顯了,玩一年多官方都這樣搞,真的很煩。

我以前也是有寫信去跟官方抗議過:

不過就現在結果看起來,官方還是沒有改變就是了。

應該再這樣下去,我大概這季結束就退這個遊戲了吧?花錢找罪受、不離不棄被當北七(もっと運営へ忠実すれば、もっと馬鹿にされます),總覺得官方真的不是很把玩家意見當一回事。雖然說賺錢優先沒有錯,但是持續一直讓玩家錢打水漂,越支持官方的人花錢就越沒價值,總覺得越來越失望。至少如果官方在機率上搞鬼,那至少誠實把實際機率寫出來啊,每次寫新機是最高的15%結果常常抽不到。像現在這次這種抽單一次限時限次數的救濟抽獎也很明顯不是每個都16.667%,為什麼要欺騙玩家說每一個都是16.667%?這個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辦了兩次,我兩次都是抽到エルメス,你覺得我會相信エルメス真的只有16.667%嗎?這種真心換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說穿了就是我要強力新機啦,給我強力新機我就會當官方舔狗啦,講直接最快就是這樣啦,煩死了,一直給我抽重複的垃圾是怎樣,我錢不是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