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819-092426288_result.jpg

介紹評析陸戦型ゲルググ(ヴィッシュ・ドナヒュー機)&紀錄必中四星機體獎章一抽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0819-230813245_result.jpg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2,764 9,604 11,332
防御力 2,764 9,604 11,332
機動力 183 273 296
制圧力 76 226 264

機動型,後列光束機,只能在地上行動是致命傷。單純在地上(非水中)的話,靠著固有技能,其實是很不錯的機體,可惜不能在宇宙用。

 

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Ⅳ

スキル効果
<機体行動時>
敵単機に攻撃を行う。敵全機の防御力をn%減少する(8ターン)。
スキルLv Lv.1 Lv.10 覚醒値5
補正値
(n%)
4.34% 14.21% 19.67%
発動率 17.00% 35.00% 40.00%
必要強化
ポイント
- 43,750 87,500

這個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Ⅳ,不管是對人戰,或者是打活動防禦力高的強力BOSS,都很好用。

不過自第三季開始,地上的水中地形佔很大比例,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變化,讓水中機不會像第一季&第二季那麼弱勢,而且也讓遊戲內不再是同一隊就可以整季吃透透。不過單純就這台陸戦型ゲルググ來看的話,這種狀況更壓縮陸戦型ゲルググ的生存空間,畢竟水中地形讓光束兵器傷害力減半。

而每次活動最後一關,到目前為止大多是宇宙關,陸戦型ゲルググ不能在宇宙用,就算它固有技能對活動頭目頗有效,不能上場就沒用。

所以這台陸戦型ゲルググ,就變成是在平地地形&地上關卡打敵人而已,可供發揮戰力的餘地相對少。

 

不然以陸戦型ゲルググ機動型+它固有技能敵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4,本來作為削弱敵人防禦力的快速機,應該會很有優勢。而且這種狀況受限於機體難以改變,拿去當其他強力四星機的學技能材料,感覺又有點浪費。

總之以個人而言,會把它挪到二軍或三軍的行列、等其他強力主力機體練完,才有可能練這台機器人吧?

其實不管是機體素質,或是固有技能,陸戦型ゲルググ搭配合起來都很棒,可惜地形適應限制了它活躍的機會。

 


 

 

8月19日拿收到的必中四星機體獎章一抽,中以前沒抽到過的陸戦型ゲルググ,照過去講的話,寫評析文還願,感謝

 

 

kancolle_20200819-092407202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819-092426288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819-092429055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