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01.jpg

介紹評析第四季開始送的四星機幽谷鋼彈MK2&四星角カミーユ・ビダン&四星角ファ・ユイリィ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2020081802.jpg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2,764 9,604 11,332
防御力 3,686 12,808 15,112
機動力 137 204 221
制圧力 76 226 264

防禦型,宇宙地上泛用,光束近戰,強的原因在於它的固有技能。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

スキル効果
<機体行動時>
味方全機の攻撃力をn%増加する(8ターン)。
スキルLv Lv.1 Lv.10 覚醒値5
補正値
(n%)
2.59% 8.61% 11.9%
発動率 100.00% 100.00% 100.00%
必要強化
ポイント
- 43,750 87,500

技能LV10進戰鬥,就直接提升8.61%攻擊力。不用怕技能未觸發、不用怕速度比敵人慢,開打就生效,很好用。

而幽谷鋼彈MK2本身的防禦力高,拿來在前列承擔傷害不錯用,在沒有更強的機體之前,覺醒2很不錯用。

它的缺點在於,缺乏強力的攻擊技能。這邊就要靠玩家決定了,看是要給它學強力攻擊技能幫忙傷害輸出,或者是學防禦力增加攻擊來更硬,一般而言以目前環境是選前者。

然後官方自第四季開始,把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當作登入第一天免費送的四星機,這點真的很棒。

這遊戲前列機通常主要是承擔傷害,在擋住敵人直接攻擊後列機時,有餘力再幫忙輸出。幽谷鋼彈MK2本身通常夠擋(當然不能算超強重課玩家),固有技能還能提高整隊火力輸出,可以讓玩家遊戲初期輕鬆很多。

光束兵器水中-50%傷害這個缺點要注意就是。

 

 


 

kancolle_20200818-134429273.png

登入第三天送的四星角カミーユ・ビダン,沒有連攜技能。不討論連攜技能帶來的優勢,單純單就一名角色來講,這個送的四星角カミーユ・ビダン,他技能【始動】防御機動センスⅣ,可以提升搭乘機體的防禦與機動,加上他初始能力也不錯,在遊戲初期什麼都沒有之際,拿來當第一天拿到的幽谷鋼彈MK2駕駛員,可以有效提升隊伍戰力&減少修理費,算是遊戲拓荒期不錯的幫手。

 

kancolle_20200818-134424087.png

遊戲第五天送的四星角ファ・ユイリィ就更有意思了,她的駕駛員技能【恒常】制圧センスⅣ,可以有效增幅制壓機的制壓值,搭配我之前介紹的全裝甲鋼彈也很好用:

更有趣的是,四星ファ・ユイリィ她可以當艦長,她艦長技能是【始動】全体機動支援Ⅲ,這在目前求快求高傷害的遊戲環境內,如果沒有夠強力的艦長人選,拿她在初期墊一墊也還過得去。

而由於她的駕駛員技能【恒常】制圧センスⅣ緣故,讓這角色可以用到最後都沒問題。

基本上這兩個送的四星角色,個人建議是不要培養,把角色經驗點省下來給像黑色三連星、第十三獨立部隊那些強力連攜技能角們用。不過這次送的四星角カミーユ・ビダン&四星角ファ・ユイリィ,就算不練直接拿來用都很不錯,算是官方有抓到玩家需求的不錯免費角色。

 


 

kancolle_20200815-180355355_result.jpg

登入第七天送的必中四星機體獎章,拿來抽獎的話,最高有機會抽到四星COST8磁性塗抹初代鋼彈:

kancolle_20200815-191338616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815-191342382_result.jpg

不管是抽到COST7機或COST8機,對遊戲初期都很有幫助

如果抽到強機像是

鋼彈五號機

夏亞薩克火箭炮機

磁性塗抹初代鋼彈

等等之類的,那就真的爽翻了

不過要看運氣就是。

 

基本上整體而言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改善,對新玩家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