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關討論串 - 傳送門集合】
 
經過同意後轉移,裡頭有一個該巴友提供傳送門,一樣是探討時區效應
 
似乎具有寫程式經驗/能力的專業人士
 
※以上會不斷挖掘;不過前提是作者有回應並同意轉移
※沒回應的只能自己慢慢逛了XD
 
 
 
※作為一個維特一修好馬上就準備把隊伍餵肥+拍照的玩家,我已經很懶得靠北官方了
有興趣可以逛28樓,歡迎給BP或者慢送不走
 
我大概提幾個重點,而為何會有這個結論有興趣的玩家再看下去
(此外請把2、3樓留給我貼圖佐證,數量有點多)
 
 
 
同時請不要寄信給我讓帳號,有點懶阿....囧
 
電腦不好的巴友請不要隨意點右上角的開啟圖片,你的電腦可能會爆炸
 
 
 
 
【首先是經驗、數據】
7-800次的首抽經驗(美版,時間點約在台版巨象之塔中期跟結束之間)
水屬周海龍特別提升 - 百抽(有綜合到美版,不過沒有仔細記錄下來)
這次阿提密斯特別提升 -110抽
 
綜合起來的抽卡經驗累積快1000抽,已經不是人品抽卡可以帶過去的數量了
 
 
 
 
【再來,是如何抽卡才能降低風險】
※你是無/低課金玩家、抽卡大概在5抽左右的玩家
你的運勢決定一切,你要連刷還是隔段刷都不受甚麼影響
 
※你是中/大課金玩家、抽卡動不動十幾二十起跳甚至百抽
我建議你最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抽
 
比如說10抽發現無白金、或者銀卡數量太多、屬性周無感等等
我都建議你最好等個2小時以上在繼續抽
 
 
 
以上重點結束,至於為何有這個結論有興趣可以往下看
 
沒興趣的玩家我祈禱你不是中/大課金玩家
這種事真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要跟自己的口袋過意不去
 
 
 
PS.我不是叫你不要消費,而是分散風險
 
 
 
 
【另外提醒各位,圖鑑上所有能夠石抽到的召喚卡】
 
非神類(我連起手4星一起算) - 45隻
神類(也就是起手5星) - 28隻
總和73隻
 
簡單來說當你抽到白金卡
 
因為所有的卡最少都可以進化到5星
所以你要在73種裡面抽那"28張的稀有卡"  > 等於在抽一次啦!
 
這個現象類似於你在道中碰上什麼黑狗朱雀,碰上了也不一定會掉一樣
 
所以卡池太少當然是一個問題
但是白金的機率影響也不淺;尤其白金悲劇的時候
 
在加上新卡妖精以後全部都是起手5星的稀有卡....官方阿
 
(說真的有一些我還真的沒在板上看有人抽過;比如魔族) > 原來官方有說抽不到,感謝提醒
 
 
所以說,你能不重複嗎?
 
 
 
 
【以下關於時區效應是我個人假設,歡迎討論】
 
 
所謂時區效應,指的是在一段時間內你僅能抽到哪些卡
 
而在一段時間過後官方會換個BOX
 
此時這個BOX裡頭內容改變了;比如白金率、遊俠特多、神族特多等等
甚至在這個BOX裡你完全抽不到XXX等等
 
所以版上才會時常發生有人沒幾抽白金連發、有人錢丟臭水溝等等
 
 
 
而在百抽的數據裡也有許多現象可以佐證這個論點
※110抽裡看不到綠蛋
 
※水屬性特別提升海龍、水舞劍神時,海龍我有三隻、水舞劍神0
反之有人有抽到一堆水舞劍神、海龍0
 
※暗屬性剛開放時(約是晚上1點)手癢抽卡
結果抽出一堆5星的稀有神,在玩首抽時也時常發生類似的現象
(美版沒有限制時間所以可以一直抽)
 
....等等諸如此類的狀況,怎麼說已經脫離人品的範圍了
 
當然,像是雙白金、三白金我早看多了
這些我通通都歸類在常態現象,因為它原本就有可能發生
 
更不用提有人提出系統本來就沒有絕對隨機一說
 
 
 
 
以下是暗屬性剛開放時,手癢的圖
 
阿....第一張是因為當時剛好有辦雙萬年靈魂石活動
所以我就拿圖上的隊伍(第一排)進去玩玩了,打完狂飆17等超爽的www
 





 
因為這周暗屬性沒有妖狐加倍,原本不想抽但是手很癢
所以我大概抓了8個左右的帳號來玩玩(你沒看到的都是垃圾,不是重點)
 
因為當時沒想過要提供數據所以沒有拍照
因此資料也點混亂,你可能看不出哪些是暗周抽的(我也看不出XD)
不過重點還是相當明確;因為它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
 
 
沒錯,除了這次特別提升的阿提密斯
你還看到了賽特、火北歐(還是火希?忘了)
暗埃及、五星暗防龍及五星火防龍
 
不管是白金的比率還是稀有率都出奇的高
(這種時區效應完全跟我首抽數據、海龍時完全一樣)
(大數量的東西你敢完全歸咎於人品嗎?)
 
我故意將它跟110抽另外統計
因為兩者之間的時間相差了整整一天,你要放在一起也可以,反正影響不大
 
 
 
 
 
 
二是隔天的110抽,2小時內抽完
 
這次有拍照了
因為圖有點多所以我放在2、3樓,注意看的時候請關注左上角有NEW字樣的
 
沒有NEW的卡都是當初抽海龍時留下的產物....
沒錯,你看不到同期一起提升的水舞劍神
 
是否對我所想表達有點眉目了呢?
 
 
 
【110抽屬性統計 - 暗加倍有感】
水 - 15張
火 - 21張
暗 - 37張
木 - 17張
光 - 20張
小狀況:
前面暗屬性的數量沒特別突出,直到接近尾端暗屬性的數量才開始爆發、開始加倍有感
時區效應又一力證
 
【110抽稀有統計 - 白金悲劇】
銀卡 - 60張
金卡 - 42張
白金 - 8張(....7%)
再次提醒這110抽裡面沒有包含最前面
 
 
【110抽特別提升】
黑寡婦 - 3隻
 
阿提密斯 - 0隻
 
阿提密斯0阿提密斯0阿提密斯0
 
這就是為何我認為大課金玩家需要"時區抽卡"的理由
 
我並不是因為110抽沒有阿提密斯在亂叫
不然開頭那5張稀有神大爆發的圖我早就藏起來了,我只是在佐證時區效應
 
 
 
 
 
【其他相關】
 
110抽內沒有任何一隻機械獸
巨象/防龍的數量變得相當稀少
 
在台版還是金銀之塔的時候,美版統計白金機率有20%現在110抽僅剩下7%
 
我不是在靠北白金機率大幅跌落還是怎樣
 
不過最少可以證明"在當下我那個時段白金的機率僅有7%"
 
也許在其他的時段白金飆高,所以你才會在版上看到大起大落的分享文
 
 
 
 
結論就如開題所講的那樣了
 
大課金玩家一但感覺不對勁請立刻收手
小課金玩家由於數量稀少,人品決定一切,抽下去就對了
 
 
 
 
最後閃一張神帳號,小心閃瞎wwww
 
海龍+費雷 - 純水隊課金寵
海龍+費雷+三女神 - 龍類、神類攻擊力2倍
 
就算不玩也不會讓出去XD
最後編輯:2013-06-16 10:26:55 ◆ Origin: <61.70.179.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