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下週將舉行「得到神的道路」慶祝活動,人造人的幕後支配者「父親大人」將會在下週四降臨神魔世界,並築起「約定之日的到來」夢魘級關卡。此外,第三路「三國」大軍即將開放潛解昇華,「曹操」與「曹丕」將會大展「紅軍」實力。
 
2020030900_result.jpg
 



夢魘級關卡「約定之日的到來」
 
2020030901_result.jpg
 
  為了得到神的力量,「父親大人」將於下週四 4 月 2 日晚上十時降臨神魔世界,並親自設下「約定之日的到來」夢魘級關卡,企圖將所有妨礙其獲得神之力量的召喚師全部消滅。
 
父親大人 三血夢魘

 
2020030902_result.jpg
 
  擁有強大鍊金術能力的「父親大人」在關卡中的最後一層,親自為召喚師準備了三血索命陷阱。無視控制技能的「父親大人」在一血的時候,擁有 30 連擊護盾,召喚師需要對「父親大人」進行 30 攻擊後,才能對「父親大人」造成攻擊傷害,而當「父親大人」受到召喚師攻擊時會連續反擊自身 100% 攻擊傷害 2 次。在 30 連擊護盾尚未破解之前,召喚師只能默默承受「父親大人」的攻擊。
 
  二血時「父親大人」會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並清空龍脈儀的能量。「父親大人」會在指定條件下轉換自身屬性,召喚師需要達成天降消除與「父親大人」屬性相同的符石,而且不能首批消除該屬性符石,才能扣除「父親大人」20% 生命力,除此之外,召喚師不能傷其分亳。除了每回合要努力達成條件,召喚師還要在無視減傷效果及意志技能的環境下保存性命。
 
  來到三血的時候,「父親大人」同樣將首次攻擊變為 CD 1,並在首回合引爆所有符石以掉落火符石。在「父親大人」面前,所有轉化符石技能效果將無效,召喚師宜以引爆技能應對,召喚其他元素助戰。「父親大人」發動攻擊時會扣除召喚師 100% 生命力,召喚師可要把握時間戰鬥。
 
父親大人「支配的力量」
 
2020030903_result.jpg
 
  作為 7 個人造人的製造者,「父親大人」可掌握「支配的力量」隊長技能,引領神族成員擊出 5 倍攻擊,在生命力全滿時,自身的力量大幅提升,自身的攻擊更可無視敵人的防禦力;當前生命力大於 80%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其死亡,消除 5 或以上連擊,回合結束時,完全回復生命力。如此一來,輕易維持生命力全滿狀態,使隊長技能效果更淋漓發揮。
 
隊伍技能 ── 獵「人」
 
2020030904_result.jpg
 
  召喚師以「父親大人」作成員,可獲得隊伍技能:自身對人類目標攻擊力額外 2 倍。
 
血的紋章
 
2020030905_result.jpg
 
  光屬性神族的父親大人在沒有神族敵人的時候,可在 10 CD 時間呼召「血的紋章」絕技,消除所有附加效果,並將上的符石變回原始模樣。所有不利的負面效果、有礙進攻的凍結符石、石化符石等,全部清除;1 回合內,在廢去全體敵人攻擊力的同時,將敵人的攻擊力加至自身攻擊力,自身攻擊更趨暴虐,其他成員不能,亦無須發動攻擊。而且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2 秒,並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符石轉化為神族強化符石。

 



 
「三國」群雄、「紅軍」猛將開放潛解昇華
 
2020030906_result.jpg
最後一路「三國」角色的潛能解放,將於 19.0 版本後期開放
  繼「綠軍」及「義軍」角色相繼潛解,第三路「三國」系列「紅軍」角色「曹操」、「夏侯惇」、「蔡文姬」、「司馬懿」將於 4 月 6 日指定時間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諸位「紅軍」角色屆時將超越自我,捨舊立新,為「紅軍」勢力吶喊助威,前往陣前為召喚師們開彊闢土。
 
「紅軍區域」隊伍技能

 
2020030907_result.jpg
 
  召喚師以潛能解放後的「紅軍」角色(蔡文姬、曹操、司馬懿、夏侯惇、袁紹)作隊長,且隊伍中有 ≥3 個「紅軍」成員時,為首的「紅軍」隊長將在戰鬥場上刻劃出「紅軍」專屬區域;每首批消除 1 粒「紅軍」區域內的符石,「紅軍」成員將士氣大增、攻擊力提升,首批消除 10 粒可達至最大 3 倍。
 
2020030908_result.jpg
 
子承父業 「曹丕」矚目登場
 
2020030909_result.jpg
 
 伴隨著「暴虐魔帝・曹操」潛能解放,「青鳥情繞・曹丕」亦以地獄魔王的身份初登神魔大陸,與「曹操」一同攜手奮戰。以下將率先為大家介紹潛能解放後的「霸業魔政・曹操」及「悲世哀琰・蔡文姬」的技能。
 
「曹操」隊長技能「殘妒之熾燄」
 

2020030910_result.jpg
 
  權傾天下的「霸業魔政・曹操」可操控「殘妒之熾燄」隊長技能,除了使魔族成員三圍倍增外,亦可引領「紅軍」成員作戰,「紅軍」成員與「魔族」成員同享三圍加乘,攻擊力由以往 2 倍大幅提升至 5 倍。潛解前隊長技能的延長 1 秒效果將提升為必延 1 秒效果,面對「時光飛逝」敵技時仍可淡然應對。另外,消除火符石組數愈多,火屬性及「紅軍」成員攻擊力提升愈多,4 組可達至最大 3.5 倍。
 
2020030911_result.jpg
 
隊伍技能 ── 轉化火強化符石、受傷不死、燃燒敵技傷害減至 1、符石兼具
 
2020030912_result.jpg
 
  「霸業魔政・曹操」為「紅軍」勢力中重要的一員,戰鬥時以「霸業魔政・曹操」作隊長及戰友,在消除火符石時,下回合將轉化 4 粒火強化符石,為隊伍提供火元素力量戰鬥;而且只需消除 3 組或以上火符石,該回合所受傷害不會使召喚師死亡;在面對熊熊烈火「燃燒」敵技 (包括煉獄之火) 時,更可將烈火傷害減少至 1。
 
  此外,若以「霸業魔政・曹操」作雙隊長,及隊伍中有 3 個或以上「紅軍」成員,隊伍實力將大幅提升,火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為隊伍加強輸出。
 
「星火延展・強」── 轉化火強化符石、延至 10 秒、倍攻
 
2020030913_result.jpg
 
  「霸業魔政・曹操」的絕技「星火延展・強」較之潛能解放前,強度大幅提升。以往需要 8 CD 的時間,現在只需 6 CD 且可發動;而且轉化出來的火元素加冕成火強化符石,力量提升;移動符石時間更長;消除 4 組或以上火符石時,更額外提升全隊攻擊力 2 倍。

 



 
悲世哀琰・蔡文姬「三原漫布.加冕」
 
2020030914_result.jpg
 
  召喚師以「悲世哀琰・蔡文姬」作成員,且隊中有 3 種或以上屬性成員,將可獲得隊伍技能效果 ── 為隊伍必然延長 1 秒移動符石時間。
 
  「悲世哀琰・蔡文姬」的「三原漫布.加冕」絕技,以往只能將部分水、火、木符石轉化為人族符石,在潛能解放後可將全版水、火、木符石全部轉化為人族強化符石,而且更減短至 5 CD 即可發動。
 
2020030915_result.jpg
 
地獄級關卡「得知真相的代價」
 
2020030916_result.jpg
 
  「青鳥情繞・曹丕」將於 4 月 10 日 (五) 晚上十時設下「得知真相的代價」地獄級關卡,在關卡中築起重重的難關,欲以召喚師的鮮血為代價,揭開禁忌的身世之謎。
 
「青鳥情繞・曹丕」與母親「悲世哀琰・蔡文姬」的隊伍技能
 
2020030917_result.jpg
 
  召喚師以「青鳥情繞・曹丕」及「悲世哀琰・蔡文姬」作成員時,母子連心的情況下,將可觸發最左方的他們三圍倍增的隊伍技能,為前方的戰役定下良好的基礎。
 
青鳥情繞・曹丕「誅滅異己」── 引爆、掉落隊伍成員屬性符石、火木暗符石首批 2 消
 
2020030918_result.jpg
 
  木屬性人類的「曹丕」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誅滅異己」絕技,將妨礙自己前進的弱化符石、化血符石、風化符石等引爆,並掉落有利我方進攻的隊伍成員屬性符石;在達成指定組隊條件下,更可獲得 1 回合火、木、暗符石首批 2 消效果,連擊數目大幅提升。

 

 



 
父親大人 夢魘駕臨

 
 擁有強大鍊金術能力的「父親大人」將於下週三 4 月 2 日晚上十時降臨神魔世界,並親自設下「約定之日的到來」夢魘級關卡。示範影片中他將以自身絕技「血的紋章」,擊倒面前的敵人。

 

轉珠人員:布林

 


曹氏父子 強勢壓境
 
  第三路「三國」系列「紅軍」角色「曹操」將於 4 月 6 日指定時間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青鳥情繞・曹丕」亦將以地獄魔王的身份初登神魔大陸。示範影片中將展示二人父子聯手,以各自的絕技本領,將前方所有敵人一一擊倒,鞏固魏氏政權。

 

 

轉珠人員:大叔
※ 日本動漫《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