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3-28 17:00:01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今(28)日宣布,17.1 版本「紅顏淚影」展開之際,下週將迎來「誘食禁果・烏洛波」所設立的「品嚐豐碩果實的邀請」修羅場活動。此外,全新「龍刻大師競奪戰」挑戰活動也即將開始。
 
  • image
 

全新修羅場活動:「品嚐豐碩果實的邀請」

 
  • image
 
  「誘食禁果・烏洛波」將於 4 月 1 日 (一) 建立修羅場關卡「一人一獸的秘密對話」,「烏洛波」的身上除了禁果,還有滿滿的寶藏券,召喚師只要將其擊倒,便可將寶藏券收歸己有。
 
  • image
 
  在「一人一獸的秘密對話 高級」關卡中,無視所有控制技能的「誘食禁果・烏洛波」將靜待一隅等候召喚師的出現。首回合他會隨機將 1 種符石轉化為火符石。首批消除火屬性連擊除了會令全隊攻擊無效,「烏洛波」更會因此而增加連擊次數。
 

指定成員闖關 寶藏券點數額外提升

 
  • image
 
  召喚師挑戰修羅場,若能得到 6 星「妖魔傾城」、特選魔族角色或特選妖精類角色襄助,於離場結算時將可獲得特別嘉許:隊伍中每一個特選角色(不計重複及不包括戰友)可為召喚師帶來額外 20% 寶藏券點數加乘。
 

寶藏券換領「烏洛波」 舊王者限時復刻兌換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 (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人面怪鳥」、「南瓜三人組」及神話級王者「烏洛波」等。於活動期間累積挑戰修羅場達 15 次或以上,即可獲得「審判魔人」1 隻。
 
  • image

    憑寶藏券點數換心儀獎品

  • image

    修羅場王者限時復刻兌換

  • image
 

魔鬼的使命 ── 魅惑、基值跟隨隊長、追打

 
  • image
 
  火屬性魔族的「誘食禁果・烏洛波」可以在 8 CD 的時間施展「魔鬼的使命」絕技:1 回合內,敵方互相或自我進行 1 次攻擊,效果期間自身攻擊力跟隨隊長的攻擊力,個人追打水、火、木、光、暗屬性攻擊各 1 次。既可自保、亦可狠狠施襲,在「魔性原罪・夏娃」眼中特別誘人。
 

龍刻挑戰賽 ── 「龍刻大師競奪戰」

 
  • image
 
  全新龍刻極限挑戰活動「龍刻大師競奪戰」將於 4 月 2 日 (二) 展開,召喚師在活動期間以 4 款指定龍刻 (鏡像龍丸、破碎龍咒、轉動龍印、落影龍璃) 挑戰相對應的專屬龍刻關卡,首次成功達到指定分數將可獲得獎賞。指定 4 款龍刻均達成挑戰分數,共可獲得靈魂 800 個、人面雛鳥 12 隻、布蘭克之匙 80 把及可口羊駝 4 隻。
 
  • image
 

「誘食禁果・烏洛波」── 「魔鬼的使命」技能實戰演示

 
  本次實戰影片以「響絕金剛鈴」地獄級關卡為戰鬥舞台,「烏洛波」將以「魔鬼的使命」絕技助戰,並與「魔性原罪・夏娃」聯手擊倒面前敵人。
 
隊伍配置
  • 6 星 魔性原罪・夏娃 Lv 99
  • 6 星 禍國魔娃・褒姒 Lv 99
  • 7 星 誘食禁果・烏洛波 Lv 99
  • 8 星 全知的支配者・猶格索托斯 Lv 99
  • 7 星 獄火赤鬼・酒吞童子 Lv 99
 
戰友
  • 6 星 魔性原罪・夏娃 Lv 99
 
轉珠人員:莎蓮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