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18.4 版本即將迎來日本人氣動漫作品《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中的人造人「斯洛烏斯」,有怠惰之稱的「斯洛烏斯」將於 3 月 24 日(二)設立「力量與速度合一」修羅場活動,與召喚師們進行力量與速度的試煉。此外,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亦會建立「大總統的威儀」地獄級關卡。
 
2020030700_result.jpg

 

 
地獄級關卡「大總統的威儀」
 
2020030701_result.jpg
 
  軍部的最高權力者、同為人造人的「金格・布拉德雷」將在 3 月 27 日(五)晚上十點設立「大總統的威儀」地獄級關卡,其將會在關卡中設下一重又一重的陷阱,以非凡的體能、無雙的能力,進行大規模的殲滅行動,血洗所有非我族類。
 
最強之眼 —— 自身倍攻、無視敵防、轉化強化符石
 
2020030702_result.jpg
 
  有「最強之眼」之稱、火屬性的「金格・布拉德雷」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其「最強之眼」絕技,持續增強自身力量以應對不同敵人。「最強之眼」絕技可使自身攻擊力 2.5 倍、自身攻擊無視敵人防禦力;當消除 9 個固定位置內的所有符石時,全隊額外倍攻,並在回合結束時轉化強化符石助攻。「金格・布拉德雷」只需每回合首批消除固定位置內的任何 1 粒符石,即可維持效果。
 



全新修羅場:「力量與速度合一」
 
2020030703_result.jpg
 
  怠惰遲鈍、力量及速度卻驚人的「斯洛烏斯」3 月 24 日(二)建立「力量與速度合一」修羅場活動。在「高速殺法」關卡中,「斯洛烏斯」將安然蟄伏於關卡的一隅,待適當的時機,將一躍而現身召喚師面前,召喚師若能戰勝「斯洛烏斯」,將可獲取寶藏券。
 
2020030704_result.jpg
 
  在「高速殺法 高級」關卡中,「斯洛烏斯」在遇到「斯卡」或「真理追尋者」時會使他們的主動技能 CD 變 0 及在 7 回合內攻擊力 2 倍,再來一場對戰;而遇到「伊茲米・卡迪斯」時更會立即扣除自身生命力 100% 離場。無視所有控制技能的「斯洛烏斯」會將移動符石時間縮短至 2 秒,而且在召喚師首消暗符石的時候更會增加連擊次數。召喚師能否在 2 秒的極速下對「斯洛烏斯」發動攻擊呢?
 

 



指定成員闖關 寶藏券點數額外提升
 
2020030705_result.jpg
 
  召喚師挑戰修羅場,若能得到潛能解放後的「袁紹」、「陸遜」、「呂布」、「貂蟬」、「黃忠」、「真理追尋者」系列角色、「奧莉薇・米拉・阿姆斯壯」及其他人造人 ——「斯洛烏斯」、「普萊德」、「金格・布拉德雷」等的相助,於離場結算時將可獲得特別嘉許:隊伍中每一個特選角色 (不計重複及不包括戰友)可為召喚師帶來額外 20% 寶藏券點數加乘。
 
寶藏券換領「斯洛烏斯」!「真理追尋者」系列專屬練技素材特賣
 
2020030706_result.jpg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 (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人面怪鳥」、「搗藥兔」及神話級王者角色「斯洛烏斯」等。於活動期間累積挑戰修羅場達 15 次或以上,即可獲得「阿爾馮斯・愛力克」動態造型。
 
斯洛烏斯「高速殺勢」—— 轉化魔族符石、自身倍攻
 
2020030707_result.jpg
 
  暗屬性魔族的「斯洛烏斯」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高速殺勢」絕技,轉化魔族符石提高實力,首批消除愈多粒數的魔族符石,自身攻擊力提升愈多,最大 7 倍。生性怠惰的他不喜多作戰鬥,發動絕技一刻自身攻擊力猛然提升,將面前敵人狠狠擊倒,乾脆利落。
 

 



愚者的前進 ── 搜集「元獸血晶」
 
2020030708_result.jpg
 
  下週一 3 月 23 日的時候,神魔大陸將出現全新的「研究所」地區,「乙太紛裂・亞里士多德」及「引力牽繫・哥白尼」屆時將為召喚師們準備了「希望之路」挑戰關卡。「希望之路」挑戰關卡一般分為 Normal 及 Hard 難度,每次成功挑戰可獲「元獸血晶」1 粒,召喚師累計在關卡中遇到亂入出現的「庫拉多尼」或「恩維」3 次,將可解鎖 Extra 關卡 1 次,而每次通過 Extra 關卡更可獲得「元獸血晶」3 粒。首次通過 「希望之路 Hard」難度關卡,可額外獲得 10 粒「元獸血晶」。
 
2020030709_result.jpg
 
  獲得「元獸血晶」的召喚師,可前往「行商要塞」以指定數量的「血晶」換領各種獎賞,當中更包括「人面怪鳥」、「銀瘋頭」、「愛德華・愛力克」動態造型及稀有合作角色「馮・霍恩海姆」等。
 


元獸血晶兌換 稀有鍊金賢者「馮・霍恩海姆」
 
2020030710_result.jpg
召喚師可以 2 粒「元獸血晶」兌換 1 隻「馮・霍恩海姆」
  被時間遺忘的鍊金術士「馮・霍恩海姆」將於 3 月 23 日(一)降臨神魔大陸,召喚師想「馮・霍恩海姆」為我方效力,必須前往「行商要塞」奉上足夠的「元獸血晶」,才能入手「馮・霍恩海姆」。
 
2020030711_result.jpg
 
  光屬性的「馮・霍恩海姆」是「愛德華・愛力克」及「阿爾馮斯・愛力克」的父親,其能力深厚、絕技的效果多元化,實力亦不容小覷。他可在 9 CD 的時間施展「魂轉・力量」絕技,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1 回合內首批 2 粒相連的符石即可發動消除,令 Combo 數目大大提升;在「馮・霍恩海姆」的協助下,所有成員對神魔及魔族目標攻擊力額外 3 倍。

 

 



嫉妒的人造人「恩維」登場!
 
2020030712_result.jpg
 
  以「嫉妒」所製造出的人造人「恩維」將於 3 月 23 日(一)設立「無法自控的妒嫉」雙週關卡,木屬性獸類的他可以在 6 CD 時間施展「嫉妒之念」絕技,轉化木獸族強化符石,並提升自身攻擊力。在絕技中亦可體現「恩維」競勝善妒的心態,若有身旁成員的攻擊力基值高於自身,嫉妒的情緒激發出「恩維」自身攻擊力 6 倍的效果,他更使該成員不能發動攻擊;若身旁成員的攻擊力均低於自身,則會平穩地以自身攻擊力 2 倍助攻。為有效發揮「恩維」的技能,召喚師宜將「恩維」置於 1 個攻擊力基值高於自身的角色身旁。
 
2020030713_result.jpg
 
「拉斯多」精英級必定出現
 

2020030714_result.jpg
 
  在「人造人」雙週系列關卡中,另一位人造人「拉斯多」將機率亂入,精英級關卡中「拉斯多」則必定出現,與召喚師決戰。
 
「最強之眼」大總統實戰演示
 
  有「最強之眼」之稱、軍部的最高權力者「金格・布拉德雷」將在 3 月 27 日(五)晚上十時設立「大總統的威儀」地獄級關卡。示範影片中他將展示「最強之眼」的威力,持續增強自身倍攻,並轉化強化符石助戰。

 

 
鍊金賢者「馮・霍恩海姆」
 
  被時間遺忘的鍊金術士「馮・霍恩海姆」將於 3 月 23 日(一)強勢降臨神魔大陸,召喚師可前往行商要塞以指定數量的「元獸血晶」兌換「馮・霍恩海姆」。示範影片中他將以「魂轉・力量」絕技助戰,以轉化強化符石、首批符石 2 消等能力助戰。

 

 
※ 日本動漫《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