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1596_500829370249538_4781073564598104664_n.jpg

今天介紹幾款在華美茗茶特別讚的茶葉精品給大家參考看看,感謝


 

中火微果酸_result.jpg

中火微果酸杉林溪精品半青熟烘焙茶

這一款根本是天作之合的特別好喝機緣巧合之下才產生出來的特別茶品

它本身是小編舅舅杉林溪烏龍青茶烘焙而成,因為小編舅舅的特別講究,用有機肥種出來的茶葉有韻味回甘力道好,不少死忠顧客支持了數十年之久。

而這個茶品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是綜合了烏龍青茶的喉韻,還有烘焙香味,重點是喝下去時會有類似果酸的酸甜甘醇滋味,喝起來其箇中滋味的美妙,真的會讓喜歡這味的人欲罷不能。

也因為茶葉這種東西不管是天氣、採收期、揉製過程、發酵等等方面太多因素會影響,因此要複製相同的滋味會有不同的難度,畢竟每年氣候雨量都不一樣,而光是這點就會讓茶葉產生極大變化了

因此若是喜歡中火微果酸杉林溪精品半青熟烘焙茶的老饕同好,真的請務必把握機會,這款茶品所剩不多,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來說真的值回票價,錯過可惜

 


 

杉林溪比賽茶_result.jpg

重火杉林溪比賽烏龍熟茶

這款茶品同樣是小編舅舅杉林溪烏龍茶針對鹿谷鄉農會比賽茶熟度而製作的一批好茶,光是拿來製作這款重火茶品的烘焙原料茶葉就是精心挑選挑選再挑選,其光是在茶葉品質本身就是精挑細選傑出之輩。

而茶葉重火烘焙這個影響最終茶品差異非常巨大,不是老練成熟有經驗的達人師傅操刀,有再好的原料都是白搭。那小編舅舅呢?不好意思,小編舅舅種茶採茶製茶理茶時間長達三十餘年,人有多少個三十餘年?光是這點就讓華美茗茶的茶葉有著和一般普通茶葉巨大差異的好處了好嗎?

這款茶的優點在於它雖然是重火烘焙,但是由於被選出來製茶的茶葉原料是特別精選挑過的精華,因此在重火烘焙之內還能細細品味到濃、沉、香,還有那種茶水入喉入肚後,從身體內部返回反映的那種深厚回甘濃醇味,若您是非重火不能滿足的大饕客,這款不同凡響的特別茶品,一定會讓您有不一樣的感受

 

 


 

阿里山金萱_result.jpg

阿里山金萱

撲鼻野香!形似牛奶更勝牛奶的茶水滋味!

若您是初入茶道的新茶客,推薦從阿里山金萱入手,可以讓您快速體會品嘗理解為什麼台灣茶葉在世界上很多國家都很有名氣的原因。

阿里山金萱的特徵就是它的香味非常濃郁,把泡茶茶壺掀開就可以聞到那撲鼻濃的香味.而入口的味道濃郁到有頗好此道的饕客稱其為好喝的牛奶甜味。

這款讚不讚?當然讚啊,而且更讚的是它的價位更是親人且物超所值!

當然在追求沉香回甘的老饕口中,這款阿里山金萱或許沒有一般傳統中華謙虛美德,但若是有志茶道的朋友,阿里山金萱絕對是您必須認識體會並留存於心的一款必經茶品。

 

 


 

春二摘_result.jpg

杉林溪烏龍青茶春二摘

什麼是春二摘呢?就是在春茶採收十數天後,在春天尚未結束之際,將茶樹在這短時間內再成長出來的茶葉,採摘下加工製作而成

它的特點就是清新、入口甘甜,讓您有如沐春風的感受

但也就像春天的風一樣,春二摘茶品也因為其輕飄飄難以捉模而有著與讓饕客喝春茶時不一樣的特殊感受

若是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來看的話,春夏秋冬環肥燕瘦各有所好,很難說一位老饕喜歡的特殊口味,就一定能讓另一位同樣熟練的老饕滿足,畢竟茶葉這種東西,還是看每個人不同口味滴~~

 

 


 

若您看了以上茶品介紹有興趣,歡迎來彰化市長興街150號華美茗茶親身品茗,有些體驗與箇中奧妙,沒有親身體會過真的很難理解

華美茗茶

地址:彰化市長興街150號

電話:0472899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美茗茶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