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01.png

ver. 16.1版本更新完成後,只要於「擴充怪物箱」介面觀看廣告的話就能讓怪物箱上限增加1格!

 


2020030602.png

以觀看廣告方式進行的怪物箱擴充,一天可以進行兩次!每天能於下列時間帶,各觀看廣告一次來進行怪物箱擴充。

▼首次能觀看廣告「擴充怪物箱」開始時間:
2020年03月12日 16:00〜

▼能觀看廣告的時間帶:
 ・04:00~15:59
 ・16:00~03:59

*玩家需要觀看廣告完畢並回到遊戲介面後,怪物箱才會得到擴充(例:如果在15:59開始觀看廣告並在16:01完畢的話,下一次能夠觀看廣告來進行怪物箱擴充的時間為翌日的04:00)。

而「擴充怪物箱」介面中,也會顯示下一次能觀看廣告的時間。

2020030603.png

*以觀看廣告方式擴充的怪物箱格數上限,跟能以寶珠擴充的上限共同計算。
*假如能擴充的怪物箱格數上限剩如不足5格的話,將無法以寶珠進行上限擴充,只能夠以觀看廣告的功能來增加格數。
*於觀看廣告時中途停止的話,怪物箱無法得到擴充。玩家如果中途停止,需要再度觀看廣告完畢並回到遊戲介面後,怪物箱就會得到擴充。

而在ver. 16.1版本更新後,怪物箱格數的上限亦由「5200」格提升至「5700」格。

*自行擴充的格數,跟禮品箱中得到的怪物箱格數獎勵並不相同。於禮品箱中得到的怪物箱格數獎勵依舊能進行擴充。

 

 

 


 

IMG_0578.PNG

IMG_0579.PNG

IMG_0580.PNG

單抽中六星角的還願文,感謝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