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400_result.jpg

怪物彈珠於2020年1月24日推出單日限定一次十連抽、保底必中一個六星的特殊轉蛋十連抽

 


 

 

「新春獸神化論」將會在2020年01月24日期間限定出現,提前和大家拜個早年!

活動期間內,每個玩家只能參加一次「新春獸神化論」。在這個轉蛋活動中,保證可以獲得1體這一個農曆年度(豬年),以獸神化之姿登場的★6角色!轉蛋活動只有10連一種轉蛋方式,保證★6欄位的角色在轉出時,將會以「獸神化後(★6)」的形態出現。該角色更加會以等級上限、超戰型解放後、同時等級「極」加上所有+值「MAX」之姿跟彈珠好手見面!

「新春獸神化論」轉蛋活動中,不但有機會轉出包括「諾斯特拉達姆斯」、「路西法」等限定角色,連期間限定的「撒旦α」、「岡格尼爾α」等角色也會在這個轉蛋中現身!

▼活動期間:
2020年01月24日 00:00~23:59

▼轉出機率超UP對象角色:
(所有★5 角色,包括以下限定)

2020012401_result.jpg

*轉出的「新春獸神化論」名單角色會以★6「獸神化後」的型態轉出。
*非保證★6欄位的角色如轉出「新春獸神化論」名單角色,將會是Lv 1。
*本轉蛋活動中,不會轉出「獸神化改」型態的★6角色,2020年01月新登場的「★6 黑瀨火花」、「★6 水無月青」跟「★6 愛立克金光」也不會轉出,敬請留意。
*「新春獸神化論」只有10連轉蛋一種轉蛋方式,最多可以進行一次。
*所有其他期間限定轉蛋角色、合作活動角色、怪物玉轉蛋角色並不會在此次轉蛋活動中出現。
*只要進行10連轉蛋,就可以得到「魔法石 x5」的額外獎勵。
*轉蛋獲得★4或以下的角色時,每1體★4就會獲得1個「星星碎片」。
*「新春獸神化論」觸發的「星之玉」轉蛋,只會轉出★5角色,並不會出現★6角色。
*轉蛋活動中各限定角色的出現率,請參閱遊戲內的轉蛋活動詳情說明。

 


 

水色小築站長這邊只中一NEW保底

IMG_0441_result.jpg

IMG_0442_result.jpg

IMG_0443_result.jpg

IMG_0444_result.jpg

里見八犬傳的角色

 

IMG_0445_result.jpg

整體而言不虧,但就是之前新年抽很好:

相較之下這次只有保底,感覺就不太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物彈珠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