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00_result.jpg

神魔之塔七周年活動,參加活動回答問題,最高可獲得魔法石x7+人面怪鳥x6+遙古三族系列卡匣一抽等獎項,

活動日期:2020 年 1 月 21 日(二)至 1 月 30 日(四) 23:59
派獎日期:2020 年 2 月 7 日(五) 23:59 前

活動網址:https://7th.tosgame.com/?fbclid=IwAR32DA7x7se4EKP_s4A9_rCLSG82Gtrd8L7_-oV5nEOhAlmVtjZZE0lLDxw

以下大略敘述回答方法


 

 

2020012102_result.jpg

進入活動網頁填妥資料、分享與追蹤後,會進入這次活動頁面隨機話題

 

2020012103_result.jpg

任意選擇一個話題回答後,會得到獎勵

根據PTT神魔之塔網友們的討論,目前說法是每天的話題不要重複,就有機會提升情感等級

官方說的遊戲方法如下:

 

2020012101_result.jpg

1) 召喚師於活動期間 ( 2020 年 1 月 21 日至 1 月 30 日 ) 登入本活動網站。
2) 於隨機提供的 3 個話題選項中選擇 1 個與「前召喚師」聊天。( 每天可以選擇話題一次。)
3) 根據所選擇的話題吸引程度,將會提升「前召喚師」的情感指數,話題所提升的情感指數有 3 個不同幅度:
 1. 稍微提升
 2. 一般提升
 3. 大幅度提升
4) 「前召喚師」的情感指數達到特定程度,將會提升情感等級,情感等級分為 A、B、C、D 共有 4 個級別;A 為最高級別,D 為最低級別,活動一開始每位召喚師都需由 D 級開始提升「前召喚師」的情感等級。( 情感指數需要累積至特定程度才會觸發情感等級提升。)
5) 召喚師於活動完結時,將按最終的情感等級獲得相應的獎賞(詳情見「獎品介紹」),等級愈高,獎賞愈豐富。
6) 每一個情感等級均有其所屬的「情感等級圖」,提升情感等級則會獲得相應的「情感等級圖」,所有獲得的「情感等級圖」都可以在網站的「圖庫」頁面欣賞。
7) 特定的話題選項將有所屬的「神魔回憶圖」,選擇特定的話題將會獲得相應的「神魔回憶圖」,所有獲得的「神魔回憶圖」都可以在網站的「圖庫」頁面欣賞。

 

官方列的獎品如下:

參與賞
累積參與活動 1 天可獲:布蘭克之匙 x 10
累積參與活動 2 天可獲:魔法石 x 1
累積參與活動 3 天可獲:異域法眼 x 5
累積參與活動 4 天可獲:1,000,000 金幣
累積參與活動 5 天可獲:人面雛鳥 x 5
累積參與活動 6 天可獲:布蘭克之匙 x 10
累積參與活動 7 天可獲:魔法石 x 1
累積參與活動 8 天可獲:異域法眼 x 5
累積參與活動 9 天可獲:1,000,000 金幣
累積參與活動 10 天可獲:人面怪鳥 x 1
以上獎賞將以疊加形式獲得,如累積參與活動 4 天,則可同時獲得 1 、 2 、 3 、 4 天的參與賞。
獎賞將統一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五) 23:59 前派發至遊戲內的「獎賞」處。
情感等級賞
情感等級D可獲:遙古三族系列卡匣一抽(1等7技)
情感等級C可獲:魔法石 x 5
情感等級B可獲:布蘭克之匙 x 100
情感等級A可獲:人面怪鳥 x 5
A為最高級別,D為最低級別。以上獎賞將根據活動結束後最終達到的情感等級以疊加形式獲得,如最終達到的情感等級為C,則同時獲得情感等級D、C的獎賞。
獎賞將統一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五) 23:59 前派發至遊戲內的「獎賞」處,並需於派發後的 90 日內領取。

 

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