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_W2_0130_G01.jpg

  《神魔之塔》七週年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下週三傾世霸王「破陣無雙 ‧ 項羽」限定黑金降臨,澎湃的戰意將熾熱氣氛推至高峰!而在「項羽」領軍作戰的同時,三屬「埃及皇權」角色亦被項王的神勇所拜服,將同步登場加入「霸王野望」專屬卡匣!此外,以貌美聞名的「上元燈節 ‧ 何仙姑」將舉辦「花香飄曳聞者醉」世界募集活動,與召喚師們共渡元宵佳節!


  •  史上最強人類黑金 ── 西楚霸王「破陣無雙 ‧ 項羽」霸臨!

18.3_W2_0130_G02.jpg

活動期間以魔法石進行抽卡,即送「破陣無雙 ‧ 項羽」動態造型!

  全新「傾世霸王」系列角色「破陣無雙 ‧ 項羽」將於 2 月 5 日(三) 下午四時降臨神魔大地!驍勇善戰的「項羽」乃極稀有的 7 星限定角色,召喚師可以在「席捲戰場的戰意」活動期間於「霸王野望」卡匣進行魔法石抽卡,即有機會獲得全新「破陣無雙 ‧ 項羽」角色收入己用!每進行 40 抽,必定獲得「破陣無雙 ‧ 項羽」!


  •  「十連抽」必中 ≥1 隻「埃及皇權」(水、火、木屬性)

18.3_W2_0130_G04.jpg

* 3 屬「埃及皇權」系列角色在 18.4 版本開始,可以透過魔法石封印方式獲得 

   隨同「破陣無雙 ‧ 項羽」而來的,還有「約定盟誓 ‧ 索貝克」、「黷武狂執 ‧ 凱布利」、「忠職銘守 ‧ 塞爾凱特」3 個「埃及皇權」角色。召喚師在「席捲戰場的戰意」活動期間,每在「霸王野望」卡匣進行 1 次「魔法石封印十連抽」,必定獲得 ≥1 隻三屬「埃及皇權」角色!


  •  古幣封印抽卡機同步開放

18.3_W2_0130_G05.jpg

  「席捲戰場的戰意」活動期間,「古幣封印」抽卡機亦跟隨開放!「古幣封印」中的封印角色全為稀有度高的特選角色,當中更包括「千古一帝 ‧ 秦始皇」、「和氏之璧 ‧ 青圭」、「迷失者的聖炎 ‧ 巴哈姆特」等極強力角色!


  •  霸王親臨 ── 「雜屬隊」、「純光屬隊」應戰陣式

18.3_W2_0130_G03.jpg

  神勇善戰的一代霸王「項羽」為神魔世界有史以來最強的人類黑金角色,可因應不同戰役,以「雜屬隊」或「純光屬隊」不同陣式應戰,前者可彈性組合不同隊員、有效應對各式各樣敵技;後者武力蓋世、集結光屬精英強勢如破竹!以下將為大家分別介紹「雜屬隊」及「純光屬隊」的陣式詳解!

18.3_W2_0130_G11.jpg


  •  「項羽」雜屬領軍 ── 操控天降、泛用破盾

18.3_W2_0130_G09.jpg

18.3_W2_0130_G08.jpg

  「破陣無雙 ‧ 項羽」雙隊長引領 4 屬或以上成員應戰時,隊長技能將會變陣為「蓋世之氣」,組隊要求相當彈性,不設種族要求,所有成員三圍倍化,為全軍增強士氣;雙隊長必延 4 秒為每回合爭取更多時間行軍佈陣、應對敵人的埋伏及進攻。而「蓋世之氣」隊長技能的優勝之處在於,可透過以不同屬性成員應戰,操控首批掉落的屬性強化符石、甚或首批掉落屬性強化符石的數量!隊伍成員屬性符石互相兼具效果,更讓首批掉落的屬性符石成為加強隊伍攻勢的泉源!

首批掉落的屬性強化符石,輕易破解五屬強化盾!

  而「項羽」最令人望而生畏的地方,在於雙「項羽」領軍,並不需任何主動技能的輔助下,可無視「黏腐」敵技、並可隨意觸碰電擊符石,「黏腐」、「電擊」敵技對身經百戰的「項羽」來說不足為懼,更視為無物!即使在「回復零化」的困境中,「項羽」亦可依靠觸碰光符石為我方回復生命力,絲亳不受「回復零化」敵技影響!


  •  項羽「純光隊」傾力速戰! 

18.3_W2_0130_G06.jpg

18.3_W2_0130_G07.jpg

  當「破陣無雙 ‧ 項羽」率領全員光屬精英作戰,其攻擊力之殘暴,更令人聞風喪膽!雙隊長基礎攻擊力達 42 倍,在達成消除指定組數符石、首批消除所有光屬性的條件下獲得額外倍攻,隊伍攻擊倍率可達 213 倍之高!而在配合「所有符石兼具光符石效果」、消除組數符石增加額 Combo 的隊伍技能下,將「項羽」隊伍的攻勢推至頂點,武力碾壓、遇神殺神!攻擊、回復因 Combo 增加而得到提升,面對高連擊盾亦可輕易破之!

無懼「黏腐」敵技!

  純光隊伍的項家軍,同樣不受「黏腐」、「電擊」、「回復零化」等敵技所擾,加上三圍倍化、必然延秒的隊長技能,使純光項軍在戰場上戰無不勝!


  •  主動技能「力拔山河」── 回復原貌、首批 1 消

18.3_W2_0130_G10.jpg

  「破陣無雙 ‧ 項羽」的絕技「力拔山河」(CD 8) 更將其一代霸王的蓋世豪氣展露無遺,絕技一出,先將所有「凍結符石」、「石化符石」、「風化符石」、「弱化符石」等障礙盡勢掃除,繼而可自選操控場上 5 種符石首批一消,更可任意排珠,將 Combo 數目推至巔峰,使絕大部分的敵人毫無招架之力!

 

5 種符石首批 1 消,配合「純光屬項家軍」Combo 雙倍隊伍技能, 輕鬆達至極高 Combo 數目!


  •  三屬「埃及皇權」加盟 壯大神族盛勢

  水、火、木屬性「埃及皇權」緊隨「項羽」登臨神魔世界,行動極為迅速的他們,全都只需極短 CD 即可發動絕技,若加入「冥魂判守.阿努比斯」的隊伍中,絕技的力量更能得到完美的發揮,為神族隊伍增強實力!

18.3_W2_0130_G15.jpg

「埃及皇權」角色可與「冥魂判守.阿努比斯」同組純屬性神族隊伍,使「埃及皇權」的能力進一步加強!


  • 水屬「索貝克」── 1 CD 增強水元素力量

18.3_W2_0130_G12.jpg

  水屬性的「約定盟誓.索貝克」僅需 1 CD 即可發動技能「神化之水」,將水元素的力量大幅增強為水強化符石及水神族強化符石。若隊中有「冥魂判守.阿努比斯」,場上所有的水元素全部加冕為水神族強化符石,並加強神族攻擊及回復,是神族隊伍中非常實用的隊員!


  • 火屬「凱布利」── 2 CD 轉化火神族強化符石、增加 Combo

18.3_W2_0130_G13.jpg

  火屬性的「黷武狂執・凱布利」只需在 2 CD 時間即可發動技能「索命之火」,轉化出火神族強化符石及額外增加 Combo 數目,為隊伍加強攻勢!當累積的戰鬥回合數愈多,絕技的強度亦會相應提升,累積至轉化 8 粒時,更可觸發個人及「冥魂判守.阿努比斯」的追打!召喚師可因應戰況,選擇短時間施展技能加攻,或蓄勢備戰,一舉將敵人擊倒!


  • 木屬「塞爾凱特」── 3 CD 轉化木、心神族強化符石

18.3_W2_0130_G14.jpg

  木屬性的「塞爾凱特」則需 3 CD 時間施展絕技「神權之木」,轉化「木及心」神族強化符石各 3 粒。若隊中有「冥魂判守.阿努比斯」,更可即時再次發動技能!召喚師可選擇把發動技能的機會留至下回合發動,則可維持每回合轉化符石的能力!


  • 霸王降世 隆恩賞賜十一抽!

18.3_W2_0130_G16.jpg

  「破陣無雙 ‧ 項羽」降臨神魔世界、聲威浩瀚,召喚師在 2 月 5 日(三) 下午四時至 2 月 16 日(日) 期間,每天登入將可獲得抽卡機會,最多可獲得 11 次抽卡機會!幸運的召喚師將能抽到「破陣無雙 ‧ 項羽」或三屬「埃及皇權」角色!


  • 世界募集活動 ── 花香飄曳聞者醉

18.3_W2_0130_G17.jpg

  元宵佳節將至,身穿瑰麗旗袍、手執紙傘的「上元燈節 ‧ 何仙姑」將在正月十五元宵節當天 (2 月 8 日) 舉辦盛大的「世界募集」活動 ──「花香飄曳聞者醉」!召喚師屆時敬請盛裝出席,一同感受元宵燈節的節慶氣氛!

18.3_W2_0130_G18.jpg

 召喚師消耗指定戰靈數量以參與「世界募集」活動,通關後並會獲贈「花燈」1 盞以示嘉許,每次通過 Easy,Normal 或 Hard 關卡將有機率獲得「上元燈節 ‧ 何仙姑」1 隻!當全世界召喚師累計解鎖指定格數獎賞後,2 月 10 日 (一) 將會開放 Extreme 關卡!每次通過 Extreme 關卡,必定獲得「上元燈節 ‧ 何仙姑」1 隻!

  憑藉「元宵燈謎」,召喚師有機會解鎖獎賞,獲得豐腴珍獸、珍饈美點、「遙古三族」系列練技素材 ──「活管異物」或「上元燈節 ‧ 何仙姑」等豐富獎賞!


  • 累計完成指定「全頁」獎賞 入手滿滿瘋頭

18.3_W2_0130_G21.jpg

  除了以上獎賞,召喚師累積完成指定「頁數」獎賞,將可獲得各式各樣的瘋頭作回饋,當中包括「袋中瘋頭」、「雛鳥騎士 ‧ 瘋頭」、「人面鳥騎士 ‧ 瘋頭」等,「瘋頭」愛好者萬勿錯過!


  • 「上元燈節 ‧ 何仙姑」隊伍技能 —— 斬妖獵魔

18.3_W2_0130_G19.jpg

  「何仙姑」位列八仙,身負斬妖除魔的責任,戰鬥時遇到妖精或魔族敵人時,何仙姑對妖、魔目標的攻擊力 2 倍!


  • 「神境月圓」—— 轉化神族符石、回復生命力

18.3_W2_0130_G20.jpg

  火屬性神族的「上元燈節 ‧ 何仙姑」可在 5 CD 時間發動「神境月圓」絕技,轉化出的神族符石既可增強神族攻勢,更可透過消除神族符石回復滿滿生命力!首批消除神族符石時,下回合亦可借助神族符石回復生命力!


  • 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 登入送好禮!

18.3_W2_0130_G22.jpg

  為熱烈慶祝《神魔之塔》參展《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電玩展舉辦期間 2月6日 (四) 至 2月9日(日) 每天登入遊戲,可獲得豐富素材獎賞,當中包括台式瘋頭 1 隻、人面怪鳥 2 隻、捨杜 1 隻及可口羊駝 1 套!


  • 成功預訂「神魔過 7 關禮包」 現場登記優先獲得火屬「蜜兒」!

18.3_W2_0130_G23.jpg

未能優先獲得「招財嬌貓 ‧ 蜜兒」的召喚師不用擔憂,版本稍後時間可透過挑戰活動關卡獲得。

   成功預訂「神魔過 7 關禮包」的召喚師,可在 TGS 現場登記加送「參加獎」,當中包括稀有素材、實體禮品,更可優先獲得活動角色「招財嬌貓 ‧ 蜜兒」(技能等級 1) 1 隻!「參加獎」虛寶獎賞將於 2 月 11 日(二) 或之前派發。現在率先為大家介紹「招財嬌貓 ‧ 蜜兒」的看家本領!


  • 「招財納福.火」—— 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轉化獸族符石

18.3_W2_0130_G25.jpg

  全新「招財嬌貓 ‧ 蜜兒」可在 7 CD 時間施展「招財納福.火」絕技,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以掉落火強化符石,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的符石可有效應對「兩側風化」、「兩側電擊」等刁難敵技,並凝聚大量火元素力量!若首批消除所有火符石,下回合將所有符石轉化為獸族符石,亦為獸類成員加強攻勢!


  • 「棘齒之鑰」── 登入送 ALL MAX 稀有機械族角色 1 張!

2月3日(一) 至 2月9日(日) 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棘齒之鑰」抽卡機會 1 次,當中包括 7 張 ALL MAX 機械族角色 1 張!當中包括更「時空相對論 ‧ 愛因斯坦」、「生物多樣性 ‧ 達爾文 」等稀有角色!


  • 奇幻馬戲團「象嚎鞭策 ‧ 當奴」登場!

18.3_W2_0130_G26.jpg

  「奇幻馬戲團」系列角色「象嚎鞭策 ‧ 當奴」將於下週登場!馬戲團結集不同屬性不同種類的表演者,木屬性獸類的「當奴」可在 5 CD 短時間發動「幻變之能」,根據隊伍成員屬性多寡轉化強化符石,並觸發符石兼具效果,將元素力量加以發揮!

18.3_W2_0130_G27.jpg


  • 史上最強人類黑金「破陣無雙 ‧ 項羽」激戰「千古一帝.秦始皇」!

  全新「傾世霸王」系列角色「破陣無雙 ‧ 項羽」將於 2 月 5 日(三) 下午四時降臨神魔大地!示範影片中他將親自率軍作戰,並展示「純光屬項家軍」的異人本領及各種花式解難!麾下將領只需為「項羽」吶喊助威,單單「項羽」雙隊長,足以戰勝不同敵人,甚或「千古一帝.秦始皇」!

轉珠人員:布林


  • 火屬「何仙姑」、「埃及皇權」實戰演示!

  全新火屬「上元燈節 ‧ 何仙姑」將於元宵佳節登臨,而水、火、木屬性「埃及皇權」角色亦將伴隨「破陣無雙 ‧ 項羽」登臨神魔世界!示範影片將個別展示四位新角色的絕技,三屬「埃及皇權」角色以短 CD 見稱、「何仙姑」則為神族隊伍的強力後援!

轉珠人員:古魯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