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606_123018_result.jpg

2019鹿谷合作社比賽茶烏龍茶春茶三朵梅花上市,以下詳述

 


 

華美茗茶在2018年有販賣鹿谷合作社比賽茶烏龍茶三朵梅花二十斤(就二十盒),當時那批甘香甜、物超所值,買的人都說賺到。

小編詢問創立華美茗茶三十載的家母,得到的回答是:可能是在比賽時茶葉發酵進行到一半,評為優良後裝罐裝箱販售時才發酵到恰到好處並有著超過優良的水準

不管怎麼說,華美茗茶之前販賣的2018年鹿谷合作社比賽茶烏龍茶三朵梅花的確是物超所值,去年進10盒沒多久就賣光,同一批再叫就只剩10盒,總共只有20盒。

 

IMG_20190606_123010_result.jpg

稍微說明一下,茶葉是每個季節採收一次為一批,茶農拿去比賽就是那一季那一批,比賽完得到第一名的茶農,茶葉會從一斤兩千多漲到一萬多還供不應求,所以基本上鹿谷鄉茶農有機會可以的話都會去參加比賽,小編舅舅過去像民國八十幾年民國九十幾年都是常常拿鹿谷鄉農會比賽茶高名次的,還有很多獎牌,小編小時候就看民國8x年彰化市長興街華美茗茶店面茶櫃上擺滿了比賽茶得名次獎牌。不過小編問家母,家母說那些獎牌般家時都丟掉了,那麼值得紀念的獎牌竟然拿去丟掉,天啊。

 

IMG_6442_result.JPG

華美茗茶這次進的2019鹿谷合作社比賽茶烏龍茶春茶三朵梅花試泡同樣有物超所值的甘香甜,然後因為是請來往十幾年的茶農幫忙進貨,飯賣上會比公定價還便宜,不過這次也只有二十斤(二十盒),還請有興趣的茶友把握機會,感謝。

 

IMG_6443_result.JPG

基本上茶葉這東西都是一批一批的,每個茶農製茶方式都各有功夫巧妙,據說這種禮盒也是跟茶農收茶來包裝後販售,每一批茶葉都有編號,華美茗茶這次拿的這二十盒為同一批味道一樣,

小編這邊實際泡來喝,是甘香甜,但其他家的編號不同批的味道不一定會一樣,還請特別注意,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美茗茶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