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032
名稱 定義質疑 ‧ 波以耳 屬性
編號
2032 稀有 6★ 空間 10 種族 人類 系列 科學與哲理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350萬 滿級
經驗
35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243 609 162 2014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2440 1197 364 4001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木石震天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1 回合內,消除木符石的數量愈多,自身攻擊力愈高,消除 30 粒可達至最高 10 倍 (攻擊力不可與其他成員共享)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嗔怒
效果 人類攻擊力 3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限制頗多,目前大致上要發揮這張卡最大威力,大概是拿美索不達米亞當雙隊長,隊員配熊貓德魯伊,配木巫,太上老君木圍城,那可以發揮這張雙周卡最大威力。

但是有意義嗎?沒有,花錢抽到的木獸卡木法沙進化到最大變成獅吼震森 ‧ 木法沙,主動技就是:

主動技 名稱 窮兇極怒 ‧ 強
初始CD
20 Lv. 12
最小CD
9
效果 1 回合內,自身攻擊力 12 倍。(攻擊力不可與其他成員共享)

而且真的要玩木界王拳的話,即將到來的木北歐究極融煉搭配獅吼震森 ‧ 木法沙,再搭配有的沒有的,戰力上比隊員放定義質疑 ‧ 波以耳強太多。

那定義質疑 ‧ 波以耳的價值在哪?無課玩家拿這張卡+太上老君,等於穩定十倍界王拳,必要條件麻煩很多,而且戰力也較低,但勝在不用錢

值不值得用?堅持不花錢的話就值得,有木法沙的話木前不用練這隻也沒關係,畢竟木人族頂尖隊長是煌耀女帝 ‧ 美索不達米亞,

新系列達爾文與蘇格拉底都機械族,用不太到波以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