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654

 

 


Skin button
 
 
名稱 敗德的散播 ‧ 伊戈隆納克 屬性
編號
1654 稀有 6★ 空間 14 種族 魔族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031 1173 97 2301 Lv1 25000 500
Lv
最大
1918 2102 426 4446 每Lv +150 +100
主動技 名稱 元素破滅
初始CD
16 Lv. 12
最小CD
5
效果 直接引爆場上所有符石並對敵方全體造成光屬性傷害;每直行首粒掉落的必定為光符石
隊長技 名稱 玄光怒嘯
效果 光屬性攻擊力 3.5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密集的惡意

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暫時以目前而言非常重要的魔族炸版卡片,解像是電擊珠陷阱非常好用,而且炸開後還會給六顆光符石,這保證這張卡片放光隊開技時必定有六顆光珠可以發動攻擊。

三圍方面,因為這張卡片是免費卡片,免費卡片以這種三圍來講,尤其這張卡片還是魔族,其實是很不錯了。生命力是有點低,但攻擊力高,回復力很不錯,要玩光魔隊這張卡片很讚。

主動技引爆符石對敵方全體造成光屬性傷害這點,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

基本上這張卡片,如果是有在玩光隊或光魔隊甚至雜色魔隊的朋友,至少打一張練滿備用會很不錯,很實用的一張解版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