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錄影沒錄成功,2小時半的實況只有錄到25分鐘,以下紀錄PS4如何保存上傳影片

 


 

上傳影像片段

可將遊玩過程作為影像片段保存。所保存的影像片段,可上傳至線上服務與其他玩者分享。

保存影像片段

遊戲中會隨時自動記錄最新15分鐘的遊玩過程。下列方法可將所記錄的遊玩過程保存為影像片段。

  • 按下SHARE按鈕,再按正方按鈕。
  • 按下SHARE按鈕,選擇[保存影像片段]。
  • 部分遊戲可能會有畫面設定為無法錄影。此時會保存無法錄影的畫面以外的15分鐘的影像片段。無法錄影的畫面開始與結束時,畫面左上方會顯示圖示。
  • 決定想保存的場景時,在場景開始時按下SHARE按鈕兩次,結束時再次按下SHARE按鈕兩次。結束時若沒有按SHARE按鈕,會自動以所設定的影像片段長度進行保存。
  • (設定)>[分享與播送內容]可進行影像片段及上傳的相關設定。

確認影像片段

在內容區選擇(擷取畫面相簿)。
按下OPTIONS按鈕,可依名稱或日期排列或刪除。亦可複製至USB儲存裝置。

  • 支援以FAT或exFAT格式化的USB儲存裝置。
  • 請確實插入USB儲存裝置。依形狀不同,可能會有無法使用裝置的情形。
  • 若啟用HDR,所保存的影像片段顏色可能會和遊玩時不同。

上傳影像片段

1.
按下SHARE按鈕,選擇[影像片段]。
2.
選擇線上服務。
3.
選擇影像片段。
4.
編輯影像片段。
選擇[修整],可剪輯喜歡的畫面。此外可添加留言,及設定公開範圍。
5.
選擇[分享]。
  • 第一次與線上服務連線時,需輸入線上服務的帳戶資訊。若未持有帳戶,請在該線上服務的網站預先建立帳戶。
  • 一次僅能上傳一段影像片段。
  • 刪除已上傳影像片段的方法依線上服務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サクスペ PS4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