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773

搭配蟻王梅路艾姆入魔族隊算堪用的輔助卡片。


Skin button
 
 
名稱 尼飛彼多 屬性
編號
1773 稀有 6★ 空間 16 種族 魔族 系列 戰慄級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036 1249 95 2380 Lv1 25000 500
Lv
最大
1927 2238 418 4583 每Lv +150 +100
主動技 名稱 黑子舞想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8 秒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1 回合內,妖精類及魔族攻擊力 1.6 倍
名稱 玩具修理者
初始CD
19 Lv. 12
最小CD
8
效果 3 回合內,生命力未滿時回復 30% 總生命力
隊長技 名稱 魔族萬鈞之怒
效果 魔族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蟻王三護衛 ‧ 尼飛彼多

這張卡片在18.1環境下的三圍普通,生命力最大1927,潛解撒旦跟潛解薩姆斯都比她高,更不用提上次鹹蛋超人合作的超人貝利亞。不過三圍總計在18.1版本算普通,還算可以用。不像蟻王三護衛其他兩個,在18.1版本就真的已經...。

尼飛彼多主要強的地方在她的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 2 隻梅路艾姆自身攻擊力提升 2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梅路艾姆及尼飛彼多作成員

梅路艾姆本來攻擊力就有2470,靠尼飛彼多的隊伍技能會變成2470x2=4940,再配強力魔族隊長,其實以免費卡來講算蠻不錯的。

尼飛彼多黑子舞想主動技最小CD8,8秒排珠對習慣妲己的玩家來講是有點短,但熟練的話其實8秒很夠用;單回合妖精魔族增傷1.6倍也很適合和蟻王搭配爆發。

她另一個主動技能玩具修理者在3回合內血未滿補30%總生命值,算是打強力BOSS保命技能,打一些奇怪的敵人比如說每回合自動扣血的那種特殊敵人,也算是能派上用場,而且因為尼飛彼多本身是雙主動技,讓這張卡片即使是到現在18.1環境,綜合她整體實力(主要是要靠和蟻王搭配),還是算是可以堪用的卡片,如果玩家想用蟻王梅路艾姆的話,請務必打一張尼飛彼多練滿來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