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1125-195303990_result.jpg

砸了日幣19800元=台幣5000左右,證明這公司在機率上有作假,很寒心。花了日幣五十幾萬元,原來我只是被人當凱子。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0705-115205871_结果.jpgkancolle_20200705-115209238_结果.jpgkancolle_20200705-115223077_结果.jpg

寫這個就是有撕破臉的心理準備了,了不起老子的帳號被營運官方給封鎖,五十幾萬日幣老子玩得起,我不爽的就是我私底下跟這個營運官方聯絡幾十次好說歹說都被當凱子白癡。既然把我當凱子在噱我的錢,那我就直接戳破事實,反正我被官方找理由鎖帳號不能玩其實也沒差了。老子我還樂得輕鬆

↑就跟上面三張圖一樣,從很久以前有在玩這遊戲的人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中最爛沒用的COST5黑色三連星德姆的機率非常高,不像官方寫的那樣每一台四星保底MS機率都是平均,那是因為官方營運玩的是要騙人課金的手段。

如果讓你四星保底十連就中最新機,那你會繼續抽下去嗎?尤其是這個遊戲四星機絕大多數是一隊裡面只能放一台的特別機。所以其實這個營運官方他們採取的手段,是四星保底裡面,大部分的玩家都會抽到那些標示很低機率的非主打機體,好去讓玩家在四星保底十連抽完後,繼續花錢抽沒有四星保底的十連抽,去拼那個機率低得嚇人的0.3%新機中獎率。

而營運為了刺激營收,每次都只有一小部分亂數決定的玩家,會在四星保底抽裡面,抽到新機,甚至是十連抽裡面中兩台新機。這些好運的人是餌,拿來促銷騙&安慰那些沒中的人說只是自己不好。

然後通常以過去來講,以我反應到現在歸納整理判定的結果,包括我看好幾個日本同好玩家的部落格主,基本上營運官方會看他們心情隨機挑部落格主來在四星保底十連裡面就中新機,讓那些不知情的部落格主寫文貼文發表,來刺激買氣,這也是一種很簡單的促銷手段。

 

那那些沒有被選到或者不知情的大部份玩家呢?不好意思,轉蛋機制裡面有一種是:你在課金到固定金額以上之前,你是不可能中最大獎的,如果你要特定機體,哈哈你準備個日幣幾十萬抽吧,超過那個數字就會讓你中了喔w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很多轉蛋遊戲都有這種課金保底機制,但是有課金保底機制的轉蛋遊戲,通常不敢明目張膽搞你,最大獎中獎機率1%甚至是0.25%,它都會寫得很清楚不敢騙你,因為怕被告,所以這種轉蛋遊戲通常不敢搞要課金到多少錢以上,才開放你中最大獎的機制。但是有些轉蛋遊戲不一樣,他擺明是要炒短線,那他就敢弄這種東西機制搞玩家,而且通常是越大的廠商越敢這樣搞。像上次SQUAREENIX就被抓到轉蛋機制造假、被日本政府警告:

抽卡機率疑似造假 Square Enix 遭日本消費者廳警告!玩家:轉蛋不倒,遊戲不會好!

許多手機遊戲都需要花錢抽角色,你有想過官方所公佈卡牌機率的真實性嗎?由 Square Enix 和 Gumi Inc. 合作開發、在玩家間有「手遊之真 FF」美名的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最終幻想:幻影戰爭,以下簡稱 FFBE )》遭到玩家投訴,在該遊戲日本伺服器 2020 年 11 月 14 ~ 16 日的活動中,官方所公佈的抽卡機率竟為假!

該活動為周年慶維修後所開出的十多個新卡池,當時越來越多玩家漸漸發現為什麼抽出來的不管是內容物還是順序都一模一樣,於是就有網友整理出當時的「機率列表」,這「機率列表」不禁讓眾多玩家懷疑有些帳號是永遠抽不到所需角色的命(就跟之前 MHR 煉金術一樣,說是隨機但其實只有幾種順序,有些人永遠都煉不到某種珠子)

 

基本上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每次新系列推出的時候就是有點類似這樣搞的,所以包括我在內的好幾個玩家在內,都知道說如果第一個禮拜抽保底沒有中,那第二個禮拜抽四星確定保底十連抽通常也不會中。為什麼?因為其實你已經被官方隨機系統選成四星確定保底不會中、要課金到系統固定金額以上才會中最大獎的人了。

 

我這次最不爽的就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其實在Zガンダム第11弾CPガシャ這次也是這麼搞,但是我猜營運官方大概是要拼公司的年末決算,所以這幾個月官方營運團隊在慫恿玩家課金上,推出很多花招。

↑然後其實以前我不確定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真的這樣玩,是官方在Zガンダム第11弾CPガシャ推出四星確定十連6回,然後我抽的保底結果都是2.885%的垃圾,而且好幾台都是目前保底名單最爛的COST6,我才確定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在每次新系列推出的CPガシャ有造假。

 

kancolle_20210903-233448132_result.jpg

↑其實以前我在抽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的時候,保底絕大多數都出最不想要的エルメス的時候,我就知道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在抽獎保底上有做手腳了

 

 

kancolle_20210709-232451901_result.jpg

↑就跟我以前抽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的時候,保底絕大多數都出グフ・カスタム(ガトリング・シールド装備)一樣,其實抽保底十連抽久了,從一開始保底十連都出COST5黑色三連星德姆的時候就隱隱約約有猜測,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它所謂的十連初回(二回、三回)四星確定,所寫的機率是騙人的了:

 

kancolle_20211125-215442914_result.jpg

↑來,官方清楚標示,四星確定粹中新機的機率是12.5%+12.5%。我們不要算成25%,我們就算成12.5%好了。來,各位請以常理去判斷,連續六次保底十連共六十抽,每次除了四星確定粹以外都不中四星的機率有多低?而六次十連四星保底六次都不中12.5%新機的機率有多低。各位可能會覺得那樣太難算,那我們反其道而行,我們來算六次十連四星保底都只中官方標示2.885%機率的垃圾機率有多低:


私は貴社のZガンダム第11弾CPガシャを2021年11月18日★4確定10連3回の★4機体確定粋結果は全部2.885%の機体。この機率が2.885%x2.885%x2.885%=0.0024012504125%

私は貴社のZガンダム第11弾CPガシャを2021年11月25日★4確定10連3回の★4機体確定粋結果は全部2.885%の機体。この機率も2.885%x2.885%x2.885%=0.0024012504125%
合わせて★4確定10連6回全部2.885%の機体の機率は2.885%x2.885%x2.885%x2.885%x2.885%x2.885%=0.000000000576600354353142%

 

0.000000000576600354353142%

 

我當時算出來的時候,計算機給我顯示:5.76600354353142e-10

我那時候還想說奇怪,那串數字後面的e-10是什麼東西?然後我上網去查才知道是什麼鬼。

 

★4確定10連6回全部2.885%機体の機率是0.000000000576600354353142%

其實要再認真算也不是這樣算,但算上我以前抽抽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的時候,保底絕大多數都出グフ・カスタム(ガトリング・シールド装備)、以前我在抽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的時候,保底絕大多數都出最不想要的エルメス一樣,其實我已經可以確定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在抽獎保底十連的機率上有造假了。

只是我今天會這麼生氣的點,也是我沒料到的點,就是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營運敢在★4確定10連6回共六十次抽獎裡面,我沒料到他們敢明目張膽到六十次裡面都給我套這種造假的機率來玩人。要不要去算六十次裡面除了四星保底以外都沒出四星的機率有多低?要不要去算六次十連保底裡面全部都出2.885%機率的垃圾機的機率有多低?

而且我很不想講的是,其實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營運官方以前很明顯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他們很明顯很重視玩家寫信給他們意見反應,不影響他們營收的話,他們會很認張參考玩家意見,這點真的很棒,贏過大部分轉蛋遊戲公司,這也是為什麼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他們在十連抽保底有作假的情形下,我還是花錢支持他們的原因,因為他們重視玩家的意見,讓我真的有爽到。

真的要我舉例的話:

↑這篇我中キュベレイ,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了。為什麼?

↑這篇裡面我有寫到這段:

自分は昔運営の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と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しますが、大体はスキル材料でもないの同じ機体だけ出ます。

自分は一生懸命でガシャとこのゲームを遊びでも、今でも自分は キュベレイ が取りできません、おかしいじゃないではありませんか?一年以上の時間と数十万円掛かりでも、特定機体がどうやっでま当りません。

11月6號講的,11月13號就讓我中キュベレイ了。

為什麼營運會讓我中呢?因為我講得很有道理,一年多以來我就是抽不到キュベレイ,以機率來講真的很怪,所以營運就讓我中了。

然後這個我在抽之前:

↑其實我也大約知道2021年11月11日我會抽到新機了。

因為我在:

↑這篇裡面我有寫到這段:

自分は前シーズ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第7弾CPガシャ以後、約2シーズン84日と約十万円以上の金を掛かるでも、一つ新シリーズ機体でも当たりません。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6弾CP/メダルガシャ もハズレ、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ガシャ第1弾CP/メダルガシャもハズレ、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ガシャ第2弾CP/メダルガシャもハズレ、

今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第3弾CPガシャもハズレ、

そして大体毎回新シリーズ機体のガシャすれば、★4確定粋では用はないのクズ機体だけ出ます、本当にムカつくと疲れました。

 

營運官方好的一點是,如果你很久一段時間都真的沒中新機體(他們可以調你的抽獎紀錄),你寫信去抱怨,在我還沒公開戳破他們這點之前,你如果真的很久都沒中新機,你又講得有道理,他們通常會調機率讓你十連抽保底中一台新機。

這次我Zガンダム第11弾CPガシャ六十抽裡面都抽不到新機,很明顯是因為距離我上次中新機的時間太近了:

↑抽到ドラッツェ(袖付き) 其實就只是中一個始動全體機動4,看起來很棒,但是我寫這篇以後:

我才領悟到,包括

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

ガンダムMk-Ⅱ(ティターンズ仕様)

リック・ディアス(クワトロ・バジーナ機)

アプサラスⅡ

スーパーガンダム

ガズアル

ガズエル

ザクⅢ改

等等一狗票機體,早就該塞到每次新系列保底名單裡面去更新,然後我才發現到原來營運團隊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更新新系列四星確定粹

然後我去找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第一年,發現第一年是會更新新系列四星確定粹,我才發現我被一隻羊剝兩層皮。

↑所以包括上述那麼多憤恨,加上營運官方在設計MAザメル上面的失衡與錯誤,我才會那麼生氣。

雖然說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常生氣了,哈哈哈

 

至於其他的,隨便了,我以後大概會盡量不抽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抽獎了,目前看起來官方比較不會在機率上騙人的,通常是在年終年末那種大闇鍋上面比較不會騙人。至於其他的,尤其是新系列,以目前我抽五十幾萬日幣的經驗結論來講,每兩個禮拜一次的新系列十連抽是很明顯機率有造假。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前幾個禮拜不停寫信叫官方更新新系列四星保底確定粹的原因。包括 Zガンダムキュベレイジ・O 這些一年以前的舊機體在內,早就都該放到新系列四星保底確定粹裡面了,官方為了賺錢一隻羊剝兩層皮一直不肯放,然後在機率上又造假。

所以玩家才會流失啊,輕課金無課金玩家才會不玩啊。抽新系列十連都只抽到垃圾,抽那種額外的像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感応スキル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又都一直抽到重覆機(因為官方也知道讓你抽到你要的,你就不會繼續花錢抽了),無課金輕課金玩家就只能被中課金重課金玩家屌打,這種垃圾遊戲誰要玩?

然後官方搞不懂為什麼玩家會一直流失&為什麼官方營收一直跌,官方就一直收舊伺服器(導致舊玩家流失)來推出新伺服器騙新人跟無課輕課玩家去玩&更誇張推出更多剝皮十連抽獎,但是在中獎機率上面官方還是有造假做手腳。

玩家又不是白癡,久了大家都看得出來。不然來解釋看看為什麼以前cost5黑色三連星德姆還沒移除出CPガシャ之前,為什麼那麼超級多人CPガシャ十連四星確定保底是中cost5黑色三連星德姆?

以前我不想講,但是最近真的是被官方剝皮剝到我整個火大起來:

↑讓我氣到受不了破罐子瓦摔了

營運官方他沒封我帳號我大概還是會繼續玩,畢竟花了日幣五十幾萬在這遊戲上

營運官方他封我帳號的話,那我也可以從這個地獄坑裡面爬出來了,大量時間花在這遊戲上,大量金錢花在這遊戲上。你讓我爽就算了,你剝皮拿我的錢越拿越多,然後你還繼續跟我玩花招在機率上造假,你還越玩越過分。那我了不起把這些都捅出來。被封帳號也算是可以解脫了,不然這遊戲對我這個喜歡玩基連野望的人來說,我真的超喜歡玩。

啊對了,我最不爽的就是被營運官方用造假機率騙去花錢買一堆垃圾來氣我自己。

 

另外想起來補一下,大概第二年開始的Z鋼彈系列剛開始推出的時候:

Zガンダム第1弾CPガシャ_GN大戦Zガンダム第1弾
CP/メダルガシャ

↑我是從這個抽獎開始的時期開始玩

然後大概到:

ガンダムZZ第3弾CPガシャ_GN大戦ガンダムZZ第3弾
CP/メダルガシャ

↑大概到這個抽獎系列左右為止

基本上上面那兩個抽獎的時間內,大致上你去抽它的新系列保底,基本上都會出新機

 

然後很明顯從大概這個系列開始:

ガンダムZZ第4弾CPガシャ_GN大戦ガンダムZZ第4弾
CP/メダルガシャ

↑從這個系列開始之後,就很明顯每次出新系列要中新機越來越難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剛剛看WIKI

剛好大約新系列很常能抽到新機的時間,大概就是到2020年12月

差不多進入到2021年,新系列要抽到新機就越來越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2020年末結算不好看被股東罵了,所以進入2021年開始就開始用這種造假機率來提升營收。

基本上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因為2020年 DMM服務Zガンダム第1弾CP/メダルガシャ開始的時候,我剛開始抽就是因為很常抽得到新機,我才開始越抽越大。

就是因為以前一開始最初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在DMM開始展開服務時,抽獎很明顯好抽,我才沒有棄坑不玩,不然那時候一開始這遊戲我沒有很放在心上

結果2021年官方營運給我搞這種手段...

大致上以後我盡量不課金了吧?看2022年年末年初的大暗鍋怎樣再考慮要不要抽。然後剩下的課金抽獎就盡量不抽了,我不願意在自己明顯被當凱子噱的狀況下繼續被人當冤大頭。這種賺錢手段真的很垃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