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7.JPG

如果是彰化市住好幾年常常用手機買手機配件的人,這間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巷子內的寶諾通訊大概不會陌生。

寶諾通訊長安總店它在彰化市已經開好幾年了,水色小築也來這間買過好幾次像是手機殼啦、手機充電線啦等等的,它的特徵就是便宜又耐用。

21151596_500829370249538_4781073564598104664_n.jpg

像水色小築家的彰化市長興街150號華美茗茶,華美茗茶店裡面的茶葉為何可以既便宜又可讓品質又好?因為華美茗茶的茶葉是直接跟小編身為茶農的舅舅拿茶葉,中間就少了中盤商,這個價差就直接反應在售價上。

 

21270790_1477165512364019_1445274655515377221_n.jpg

而小編妹妹在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5號開的樂茶米,不只一次有客人講說:為什麼你們茶這麼好喝又這麼便宜?

很簡單,因為樂茶米用的茶葉就是直接跟小編茶農舅舅拿的有機茶呀!

 

37019790_674259569577938_4764107836462465024_n.jpg

樂茶米杉林溪三角立體茶包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34530436559

像華美茗茶與樂茶米有在賣的杉林溪三角立體茶包,包裝袋是用玉米鬚材質做成,不是一般的尼龍,

而內包的茶葉就是小編舅舅親手栽種的杉林溪烏龍茶,真真正正棒

 

寶諾通訊長安總店內的商品,店家老闆娘說她們商品之所以便宜,就是他們直接跟公司拿貨,和華美茗茶茶葉一樣少了中盤商,因此價格才能這麼低廉

而寶諾通訊長安總店裡的手機殼、手機充電線,這些水色小築買來用過的商品,水色小築實地用起來,就是便宜耐用,因此寶諾通訊長安總店,水色小築在需要手機相關商品時,都會先去寶諾通訊長安總店探詢看看。

 

IMG_4556.JPG

水色小築這次會去寶諾通訊長安總店是因為買了新平板去彰化市陳稜路196號彰化包膜屋貼保護貼,彰化包膜屋這樣9.6吋的霧面保護貼只要350,彰化包膜屋老闆在我看來是做得又快又好又仔細就是

然後水色小築去寶諾通訊長安總店是找新買的平板的護套

 

IMG_4566.JPG

關於寶諾通訊長安總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如果顧客需要的型號是市面上沒有的,如果顧客訂的話,寶諾通訊長安總店會幫客人問公司有沒有,確認有沒有大概一~三天工作天,然後叫貨貨到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其實不算慢,只需要先付訂金,且就算沒貨店家當然就會退回訂金,非常方便

 

 

IMG_4564.JPG

寶諾通訊長安總店也有幫客人客製貼膜,像水色小築去的那天老闆剛好在幫另一位客人貼保護貼:

 

IMG_4578.JPG

貼好是又快又亮又合身,算是蠻不錯的服務

 

 

IMG_4580.JPG

寶諾通訊長安總店位於彰化市長安街92號

電話是:04-7222596

營業項目有:

全新手機、中古手機回收買賣

個是手機平板電腦配件(皮套,電池,充電器,耳機,外殼,傳輸線,螢幕保護膜)批發零售

各式手機故障維護處理

營業時間:PM12:00-PM22:00

以水色小築個人經驗而言,算是誠實可靠物美價廉的手機相關店家,都去買好幾年了,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