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01.jpg

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暮然回首發現我經營這個部落格的瀏覽人次竟然也超過七百二十五萬了,真的很感謝至今支持我到現在的朋友們

做這個部落格也沒有為了什麼,本來就只是一個備站用途,會變成我現在經營的主站也蠻訝異的

 

從以前的神魔之塔、龍族拼圖、艦隊收藏,我用圖片與文字的方式,和網路上形形色色的朋友與玩家進行了各種交流

現在我仍然有在玩艦隊收藏,神魔之塔與龍族拼圖目前以登入為主

最近是猛玩陰陽師與少女前線

 

人活到現在,會覺得人生大概真的冥冥有什麼天意,平時就要行善積德

我寫文的動機很簡單,分享、行善、積陰德,相對的反應到我的現實生活上,大家比較能看得到的,大概就是我玩遊戲的抽抽運或者是有的沒有的像艦隊收藏的撈船運,其實一直都不會太差

我做這些當然也不是就只是為了積陰德

最主要的就是,我從以前玩遊戲的時候,最初常常會遇到査不到攻略、資料很亂、找起來很麻煩等困境

所以我玩遊戲後,為了方便我自己會整理,備份,幾次分享在網路上,大家很喜歡後,我就會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快樂

當然網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但回首這幾十年生活過後,我自己發現一些事,其中一個就是,當我自己回頭看自己足跡的時候,我會想要看到什麼?

至少當我看到我這些我自嘲是積陰德的文章時,我還會看到與緬懷我過去正向留下的足跡,頗有趣

 

當然網路上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也發生過很多事,但這幾年過去後,看著每個人現在的生活,讓我覺得,以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與解決生活裡遇到的困難,對自己的生活會比較有幫助

 

總之呢,謝謝過去支持我的朋友們,往後也請多多關照,謝謝了

 

2017022601.jpg

是說一不注意就七百二十五萬流覽人次啦?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