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result.jpg

城PROJECT:RE在2019年2月26日新增新武器系統「祓串」並追加同系統城娘久能山城,本文將針對此新武器系統與久能山城遊戲內能力做第一手介紹與評析。

 


 

02_result.jpg

●新武器種「祓串」について
・「遠隔」マスに配置でき、範囲内の敵1体への防御無視攻撃と、
 自身を含む味方1体への回復を同時に行うことが
 可能な武器種です。
・味方を回復する場合は、範囲内で「耐久の割合」の値が
 最も低い城娘を優先して回復します。
・固定武器を装備しており、付け替えは行えません。
・計略効果などで攻撃対象が増える場合、
 攻撃、回復の対象がそれぞれ増加します。
・歌舞とは異なり、祓串の回復効果は
 妖怪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祓串」根據官方說明,是同時對範圍內一名敵人進行無視防御攻擊+回復包含自身在內的一名我方,且若因為主動技效果而增加攻擊對象,會依照效果來追加同時攻擊與同時回復的對象。

但「祓串」的回復效果無法像歌舞城娘一樣給予妖怪屬性敵人傷害。

這邊看目前日本玩家的討論,提及「祓串」目前唯一城娘六星久能山城防御力不高難以立足前線,回復力不足使得回復效果只能算是多賺到的,目前看起來評價不高。

 

 

01_result.jpg

久能山城她本身被動技能可以增加範圍內城娘攻速與縮短攻擊間隔,換句話說就是輔助為主。她的被動技能效果看日本網友討論,好像是要最大化滿才開始有作用。如果是像歌舞城娘那樣巨大化一次一層疊下去的話,那理論上久能山城被動技能效果就強得可怕了,可惜不是的樣子。

 

她的主動技能會讓自身攻擊範圍變兩倍,且效果時間內每次攻擊與回復都會變成2連續,是有日本玩家說她開技期間的範圍與回復力都很驚人就是。

 

 

 

聲優大空直美的聲音一直讓我連想到少女與戰車鮟鱇隊的秋山優花里,不過跑去查後發現她是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知波單學園福田車長

不過不管怎麼說,如果能抽到她配音的久能山城來玩看看的話感覺也不錯,不過這個月已經超出預算太多,真的沒錢再買這次150萬紀念禮包了:

99_result.jpg

提供給各位同好參考看看,感謝。

可惜禮包附的角色不是七星城娘哪...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