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02_result.jpg

隊長評価 隊員評価 輔助裝備評価
7.5/10点 7.0/10点 -/10点

介紹分析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這個可以靠打神器龍物語關卡、累積兌換卷交換的角色


 

 

2020022503_result.jpg

單純以變身後的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來講,其實她還挺不錯的,有一般普通舊系列大獎的水準:

属性 type 輔助裝備設定
闇/闇 悪魔/バランス ×
HP 攻撃 回復
5013 2650 815
スキル
隨機轉三顆暗珠。
(技能CD時間:2 → 2)
隊長技能
相連消除5顆包含強化珠的其屬性攻擊力15倍。
悪魔type的HP2倍。
轉珠時間延長2秒。

先講主動技,雖然條件有點麻煩,要用5消且包括強化珠來消除的方式,才會有15倍攻擊力,但惡魔type的生命力2倍+轉珠時間多兩秒,這如果配合7x6版面且加上她自身會增加掉落強化暗珠機率的覺醒技能,其實她的隊長技能理論上不弱。而她的主動技只要2CD時間就能轉3顆暗珠出來,加上她三圍不低,又是免費卡,如果單純只看變身後的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其實是還蠻值得推薦的。但壞就壞在她是變身後才有這種大約是舊系列大獎的水準

 

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變身前是浮遊の道化師・チェニ,她變身前能力又是如何呢?

2020022504_result.jpg

属性 TYPE 輔助裝備設定
悪魔 ×
HP 攻撃 回復
3003 1650 525
スキル
10回合之間、較容易掉落暗珠。
變身為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
(技能CD時間:33 → 18)
隊長技能
相連消除5顆包含強化珠的其屬性攻擊力5倍。

隊長技能不行,覺醒技能不行,主動技能雖然還過得去,但就算把她主動技能降到最低,也需要高達18回合才能變身,要使用幾乎就是要配好幾個技能加速覺醒,才能比較有實戰價值。

但是相同條件下配上好幾個技能加速覺醒的其他隊員,倒不如用其他戰力更高的變身型角色更好,武藤遊戲、光大魔女,神器龍物語的大獎與超大獎,甚至這次神器龍物語抽到機率不低的藍水龍槍騎士威勢の槍騎士・ランペイド,配符合其隊長技的龍TYPE&攻擊TYPE角,整體戰力都會比浮遊の道化師・チェニ撐18回合變身強太多。

所以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的總合評價真的不行,她如果不需要變身就有變身後的戰力,那去換來把技能吃到滿&拿來當暗隊隊員值得。如果是無課玩家,若銀遊龍の道化師・チェニ不用變身就有變身後的戰力,那直接換來當隊長都很不錯。但就是浮遊の道化師・チェニ技能吃滿也需要18回合才能變身,這種太高的前置條件,加上她變身前的能力以目前環境來講太弱,還有相同條件下變身後多的是其他更強的強角,讓這個角色不值得去換來用。

 

不過單看變身後圖面的話,個人是覺得頗有收藏價值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