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騎士一開始就能刷靈魂石,技能可補血又可減免物理傷害,雖然一開始用起來感覺很弱、容易讓人捨棄,但他其實是很好用的副坦,可以穩定提升隊伍續戰力。

 

這位角色問題在容易被打倒,須搭配強力主坦才能發揮真價;初期可以刷全能騎士靈魂石,把他星級提升上來,從中期上紫裝後就會慢慢覺得他好用,後期橙裝上了加解放,百搭的他會讓你刮目相看。

 

不過請記得別讓他單坦,真心死很快!

 

 

瘟疫法師身為前排智英,技能加血量又升魔抗,時不時還會生命脈動吸敵人的血來補友方,大絕更是直接按比例造成敵人傷害&暈,練起來非常坦。

 

他和全能騎士同樣是難兄難弟,一樣很早就可以開始刷靈魂石,初期也脆脆的被打幾下就躺屍,可如果有練的話,瘟疫和全能一樣都會在中期開始嶄露頭角、後期讓你覺得有練實在太棒啦!

 

尤其後期法英法術傷害橫行,高魔抗的瘟疫法師更顯好用,上橙裝後更不會讓你後悔;別懷疑,練吧。

 

 

 

從遠征補給站拿靈魂石的死亡先知,一開始就適合拿來打遠征。她的大絕開下去就會放亡靈出來撈敵人生命力給自己,HP不僅越打越多,放完又差不多可以再放一次,跑遠征超猛!

 

死亡先知覺醒後打起來更痛,因此能擔任隊伍傷害輸出,實在逆天,不練不行!請優先把她升滿星&橙二吧,絕對物超所值!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