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守衛是一隻初期不給力、成長平庸,一開始不太會有人用的角色。他要好用得後期技能高了、隊員強了,光之守衛就能用技能搞死敵人。

 

對了,光之守衛是隻法傷角。

 

 

平民玩家初期請別急著養光之守衛,他一堆技能都要肉盾夠硬、傷害輸出角夠力,才有機會發揮。

 

大絕動感光波發動開始要集氣五秒,傷害很高,可沒辦法救場。

 

查克拉能量專補隊員大絕發動能量,遠征時超酷!不過如果隊員大絕打不痛,補滿也沒用。

 

遇到專攻物理的菜刀隊,閃光爆可讓物攻角老是MISS、沒辦法輸出,不過完全沒傷害力,隊友不給力就只能搞笑。

 

光魂增加全隊的法術傷害,棒不棒?很棒!可你沒法師角單靠光之守衛就只能躲在角落被殺爆。

 

 

就是以上特性,讓光之守衛初期對平民玩家來說很廢,因為初期除了一些超強猛角外,大家角色能力都還沒爆出來、特性不明顯,一些直傷角會比較吃香。

 

不過當中後期大家角色練起來了,初期廢角大翻身變怪物了,法傷隊出來了,遠征隊可以15場打完了,角色量多到打競技場可以看敵人隊伍組合來針對換角了,那光之守衛就是猛~

 

前線打得要死要活僵持不下,光之守衛大絕點下去、打哈欠看敵人拿你沒轍儲氣儲到滿,技能放下去敵方英雄死一片。

 

遠征之際光之守衛時不時幫補能量讓隊員發大招,補血閃現屠殺任你挑。

 

敵人物攻英雄猛?閃光爆閃瞎你讓你只能看光之守衛的隊員殺光你家英雄。

 

光魂就不用多說啦,讓後期威的法師傷害更恐怖。

 

所以這隻英雄根本不是看他本身強不強,光之守衛好不好用完全是看玩家你自己其他隊員給不給力,給力的話光之守衛就是改變戰場平衡的大利器。

 

不過他的覺醒技能一路向西的作用對象主要是物攻英雄&效果是增加魔抗,感覺比較平庸無奇,也是不用急著解放的角色。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