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拉姆

 

這位女角在過去是超紅人氣角色,這次登場替缺乏強力隊長技的光攻擊隊帶來一番新氣象。

 

拉姆主動技本身是單回合威嚇,是光體力&光威嚇首隻威嚇寵,戰術價值高;滿足隊長技條件,有目前光攻擊隊長次高倍率傷害4.8倍,比光幻魔隊長技條件容易滿足許多;配上她的主動技,拉姆可以在純色光攻擊隊裡擔任易上手又威力佳的好用隊長。

 

拉姆光攻擊隊缺點在強力隊員不少是難抽的合作寵:

FF合作寵克勞德

DC Comic合作寵超人

七龍珠合作寵歐布

 

包含拉姆在內都是合作寵物,讓想玩光攻擊隊的玩家難以搭配出完美光攻擊寵,非有大量財力抽齊不可。

 

算是本次合作第二獎

 

 

王之器・阿里巴巴

 

火惡魔目前稍微弱勢一點,但還是有幾個不錯的好寵,加上火攻擊TYPE,這讓阿里巴巴至少不會找不到隊伍可加。

 

本寵物的主動技全版轉珠變火光回復三色,同時單回合延長轉珠時間一秒,加上阿里巴巴覺醒技能,讓他較偏隊員向;至少遇到毒廢珠可以救場。

 

隊長技能消五顆包含強化珠在內的珠子,可讓同屬性攻擊力變四倍,算是還可以用的技能;當然因為本寵物覺醒技能緣故,理論上放主火屬&副光屬的寵物入隊較有優勢。

 

不算差,但也不怎麼強,可當輔助取向的隊員、也可當堪用的火屬隊長。

 

 

創世的魔法使・阿拉丁

 

 

看到他的隊長技,我整個人都冏啦!

 

連六顆光珠消除攻擊力兩倍&消除包含強化符石的5顆屬性珠攻擊力3倍。

乍看之下隊長技倍率6倍好像很強,問題是要單回合同時達成兩個條件,一個回合內總共要消除11顆光珠;不然他當隊長單回合就只有2倍傷害或3倍傷害,實在是不好用。

 

阿拉丁的覺醒技能和阿里巴巴有點像,只差在把雙強化火珠換成雙回復珠;加上本寵物主動技是把回復&毒珠換為光珠,同時單回合延長轉珠時間一秒,以目前遊戲環境來講算是較適合當隊員。

 

問題在於創世的魔法使・阿拉丁TYPE是平衡&神;神TYPE還好,平衡TYPE一度是被GungHo放棄、表現在聖鬥士星矢合作轉蛋上的光屬性弱勢TYPE,本來就偏輔助不算強的阿拉丁加上平衡TYPE,乍看之下超雷、雷到讓人想放棄治療。

 

當然把本寵物當隊員放入光神TYPE隊也是一種選擇,但問題在於光神TYPE強隊長,如以下的:

 

No.2012 - 覚醒ラー

No.2077 - 翠輝星の麒麟・サクヤ

No.2259 - 太陽神・ラー=ドラゴン

No.2271 - 絢爛の傾奇神・前田慶次

No.2387 - 彩天聖命神・ハトホル

 

上述五種光神TYPE都是強力雜色隊長,和阿拉丁增加光珠&回復珠掉落機率的覺醒技能略有衝突;讓這隻寵物在現今環境下,不是不能用,但乍看之下就是很難用,可能得靠組隊高手才能救這隻金蛋寵一命了吧?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