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魔代言 Special Guess - 「星級奬賞」結果公佈】

得奬名單連結 - http://www.tosgame.com/

『神魔代言 Special Guess』已於 7 月 16 日(三) 完滿結束!

「獎品 1」與「奬品 2」的得獎 UID 名單已經公佈在得奬名單連結,各位召喚師可以登入以上連結參閱結果。召喚師也可在連結中查閱領奬安排。

小妹在此恭喜所有得奬的召喚師!

「獎品 3」得奬名單亦快將公佈,召喚師敬請留意官方粉絲團報導!

★ 第二彈:2014 神魔代言 Special Guess
時間:7 月 11 日 (五) 00:00 - 7 月 16 日 (三) 13:00
2014 神魔港台人氣代言瘋潮強襲!五元素英雄即將誕生!

*是次活動適用於所有地區《神魔之塔》繁體中文版及英文版等級 10 或以上的召喚師。

注意,得獎者將在未來三日內收到通知。
「奬品 1」的得奬者將會收到專人電話通知,倘若得奬者在確認電話中拒絕確認或在 3 次電話通知中,未有完成確認;得獎者將視為放棄論,並由後補名單補上;
「奬品 2」的得獎者將會收到電郵確認通知,倘若得奬者在電郵中拒絕確認或未有回覆;得獎者將視為放棄論,並由後補名單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