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4.5改版22+1張新卡牌內容全公開! 嶄新公會任務讓大家轉珠生活更豐富! 而毒龍現身加上異界龍~是否將使神魔之塔龍隊擠身一線強隊? 最後~還有動人的神魔圖鑑角色故事呦~請讓菲尼克斯分享給大家、一起體會神魔4.5改版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神魔之塔 4.5改版情報「女武神的號角」,吹響神魔新戰號

 


4.5改版新卡圖鑑,詳細資料大放送

這次神魔4.5改版新增很多好用卡片,菲尼克斯還在研究怎麼配隊,不過這邊先把卡片資料分享給大家看看喔~

▲五張女神潛能解放的主動技能各有用處,水妹火妹不用說,木妹光妹配在高血量高回復力隊伍中好像還不錯?暗妹則還要再研究。

.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大部分為輔助隊伍不中敵方特殊狀態,菲尼克斯已經開始考慮拿咧齒貓看看是否能防敵炸彈爆炸傷害囉~紅心女王主動技能會持續提供隊伍心符石,搭配轉屬封印卡是否有更好效果呢?

.

▲看到龍牙棋卡片後,不禁讓菲尼克斯猜想,是否未來會出夢遊仙境關卡,而龍牙棋是此系列關卡小兵呢?

.

▲繼水火木千年鴨後,千年之約隊長系列終於推出光暗犬支援大家刷光暗靈魂石關卡囉~而且神魔之塔官方在4.5版,也將千年鴨們隊長技能自進化前就是千年之約系列囉~讓大家打靈魂石緊急任務,有更高機率可拿到千年靈魂石喔!

.

 
 召喚獸調整內容
奪寶海盜 隊長技能由「水之防壁」調整為「千年之約 ‧ 水」
紅纓武者 隊長技能由「火之防壁」調整為「千年之約 ‧ 火」
捕風酋長 隊長技能由「木之防壁」調整為「千年之約 ‧ 木」

.

▲據說色慾胎飼魔母是七原罪系列卡片其中一張,讓菲尼克斯相當期待未來其他七原罪系列的造型~

▲看到這張新卡,加上封印卡片上種族標示進化素材,讓菲尼克斯立刻聯想到這會不會是4.5版女神們潛能覺醒的必要進化素材呢?加上官方在facebook上宣布下次儲值送好禮的內容就是2張號角手加拉爾… 看到水妹與火妹潛能覺醒後強力主動技能的菲尼克斯,想盡快儲值了呢!

.

★ 第三彈:儲值送好禮

時間:1月18日 (六) 至 1月27日 (一)
只要在活動期間首次單筆儲值魔法石 6 粒或以上(不論之前是否曾儲值),可額外獲得「號角手加拉爾」 2 隻,每位召喚師最多只會得到一次。

.
例: 1月18日購買魔法石 6 粒,額外的 2 隻「號角手加拉爾」可於重登遊戲後在 “獎賞” 內領取;1月19日再次購買魔法石 6 粒,將不會再次獲得獎賞。

.

▲看到毒龍隊長技能是龍類攻擊力 3 倍及生命力 2 倍, 每回合扣自身總生命力 10%,超期待未來毒龍開放後,是否將會讓龍隊整個飛躍起來呢?而且據說未來神魔之塔官方還會推出6星異界龍說,感覺會讓目前的龍隊如虎添翼呢!

.

而神魔之塔官方公布的特別任務「王者的怒吼」,是否就是毒龍的地獄級關卡呢?

.

★ 第四彈:特別任務『王者的怒吼』

時間:1月20日 (一) 至 2月2日 (日)
充滿怨怒的咆哮響徹天際!

.


公會個人任務超划算

▲菲尼克斯實際登入遊戲後,發現4.5版新增的公會個人任務超划算說!只要解每日公會任務就能拿進入布蘭克洞窟的鑰匙,洞窟中有進化素材元素關卡、進化素材魔獸關卡、不限時間的靈魂石關卡,真想每天解公會個人任務拿洞窟鑰匙~

.

▲4.5改版後,公會頻道也會顯示會員動態,感覺更熱鬧更有公會氣氛了~

.


耐人尋味的神魔圖鑑卡片故事

▲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封印卡片在神魔故事中被敘述為受神魔大戰影響、而在人間與各個神君相遇的故事。其中饕餮渾沌魔君的故事最讓菲尼克斯感到印象深刻,原來神魔之塔遊戲中,神族也會做壞事呢!

.

▲女武神們的故事大部分則是敘述她們和奧丁之間的過去,伊登的故事則是和神魔之塔中的北歐神洛基有關。

除此之外神魔之塔4.5版也將一部分封印卡片主動技能效果向上修正囉~
.

主動技能調整

 召喚獸調整內容
冰晶龍王 主動技能「水波猛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0 倍水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水屬性傷害
硝鐵火龍 主動技能「火焰猛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0 倍火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火屬性傷害
靈山龍龜 主動技能「大地猛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0 倍木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木屬性傷害
聖衡機龍 主動技能「閃光猛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0 倍光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光屬性傷害
魂索邪龍 主動技能「暗影猛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0 倍暗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暗屬性傷害
 召喚獸調整內容
機械水神龍 ‧ 內拉羅斯 主動技能「水波轟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5 倍水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水屬性傷害
機械火神龍 ‧ 伊索爾德 主動技能「火焰轟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5 倍火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火屬性傷害
機械地神龍 ‧ 卡斯迪 主動技能「大地轟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5 倍木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木屬性傷害
機械聖皇龍 ‧ 泰瑞那斯 主動技能「閃光轟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5 倍光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光屬性傷害
機械冥王龍 ‧ 萊瑞姆 主動技能「暗影轟擊」由對敵方全體造成 15 倍暗屬性傷害調整為對敵方全體造成 30 倍暗屬性傷害

.

菲尼克斯覺得超強的狂魔們隊長技能,也修正了進化前主動技能:

 召喚獸調整內容
貴族伊莉莎白 隊長技能由「海之怒」調整為「戾氣盈溢 ‧ 水」
信差潔琪 隊長技能由「炎之怒」調整為「戾氣盈溢 ‧ 火」
婚約者貝莉 隊長技能由「森之怒」調整為「戾氣盈溢 ‧ 木」

.

▲這麼多改版新內容,有沒有讓大家心動呢?有機會也請讓菲尼克斯和大家一起同樂呦~

.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 4.5改版情報「女武神的號角」,吹響神魔新戰號

神魔之塔狂魔隊介紹 常時9倍攻爽快碾殺!

轉珠模擬器APP~神魔之塔、龍族拼圖等轉珠遊戲都可以用喔!!!

[攻略]神魔之塔 ~希臘北歐神隊 ~追求最大或穩定純色輸出要角群!~

[攻略]神魔之塔 ~自組戰鬥力強且多功能的遊俠隊!

[攻略]神魔之塔:素材的取得及攻略方法!

[攻略]神魔之塔攻略(上)-系統,魔法石,卡牌技能,與各種必備技巧!

[攻略]神魔之塔攻略(下)-新手教學關卡、解開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封印。

神魔之塔──「你不能不知道的大局觀 (上)」(轉載)

神魔之塔12星宮制霸-天地狩獵之霸紋 [轉載]

[轉載] 神魔之塔-純色疊珠總表

[轉載]神魔之塔-各層肥料卡堆肥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