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剛剛查資料時,發現疑似北歐神洛基?的角色人物新圖,加上2014年1月27日北歐神加倍抽:

 

0000934848.JPG  

 

★ 第九彈:魔法石封印卡活動『黃昏的序幕』
時間:1月27日 (一) 13:00 – 23:59
魔法石封印卡獲得北歐神系列機率 200% 提升

當中包括:
5星 費雷
5星 提爾
5星 費蕾雅
5星 索爾
5星 洛基

 

不知是否暗示北歐神群將會有更新進化?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因族人被殺而展開復仇之旅的「狂怒蜥蜴暴君」,怨怒的咆哮將響徹天際,讓所有強者將注意力投放在牠身上!
 
  然而,在「以諾塔」的戰場上,沒有誰是絕對的贏家,當魔族捲土重來之時,為了改寫命運的走向,諸神的命運之網將被重新編繪。命運,將再次寄托在熟識的身影身上…
 


0000934848.JPG   

特別任務「王者的怒吼」:無我的狂暴之力

 
  • 活動時間:1 月 20 日~ 2 月 2 日
  在全新的特別任務「王者的怒吼」中,因族人被殺而展開復仇之旅的「狂怒蜥蜴暴君」,牠的怒火將傾注於符石的連鎖之力中,怨怒的咆哮將響徹天際。
 
  作為狂怒的化身,元素守衛將在「狂怒蜥蜴暴君」的驅使下進入無我的狂暴狀態,以單純、強大的破壞力,在戰場上展現神風的意志。
 

破關要點搶先揭密

 
  據官方透露,在特別任務「王者的怒吼」中,「狂怒蜥蜴暴君」將築起多重的元素結界,以怒吼號召各大元素的守衛,強化他們的能力,甚至誘發出全新的元素秘術。
 
  • 隊員的組合與搭配將是攻略成功與否的一大因素

  雖然絕對的力量也許是戰場上的可靠依歸,但只有能突破考驗、應對各種狀況,在戰場衝鋒陷陣的勇者才能突破符石的連鎖結界。
 
  • 在召喚師的背後,永遠有一個女神在支撐著

「龍之狂怒」審判解放 「弱肉強食」怒不可擋

 
  被復仇意志所浸蝕的「狂怒蜥蜴暴君」將喚醒同伴潛藏的力量,全面提升龍類的破壞力。為了在戰場上抹殺所有的強者,在無我的狂暴之力下,龍類同伴將奉行「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 -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在與遠古神祇的力量共鳴下,「狂怒蜥蜴暴君」的龍炎將吞噬所有被抹殺的生命!
 
  • 繼水龍使後另一個解決龍類召喚獸回復力不足的方法?

競逐天梯排名 點亮榮譽光芒

 
  在下一次的公會活動中,前 100 名公會將可得到官方準備的一份小禮物。
 

 

神魔 LINE 官方帳號推出 角色表情貼圖登場

 
  《神魔之塔》日前於行動通訊平台 LINE 推出了《神魔之塔》的官方帳號。為慶祝《神魔之塔》LINE 官方帳號的誕生,即日起至 2 月 13 日,《神魔之塔》將推出免費 LINE 貼圖,只要成功將《神魔之塔》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神魔之塔》中的龍焰騎士肖恩、永生之伊登、公爵奈寶尼等 8 個角色,將以煥然一新的 Q 版造型進入 LINE 的世界。
 

神魔之塔》「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資訊

 

 

  《神魔之塔》今年將以 295 個攤位參加「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場攤位將以希臘神殿為主題,除了「舞台區」、「銷售區」與「服務台」外,現場還獨立劃分了「神魔格鬥場」、「幸運抽獎區」及「Cosplay 拍照區」等專區。
 

 

  七大主題專區內也設置了大型顯示螢幕,除了會播放現場活動與影片外,「影片播放區」更會即時轉播各展區的活動實況。攤位現場將會首度引進《神魔之塔》周邊商品進行銷售,產品內容包括手機周邊、實體卡等。
 

Cosplay 入場送 30 粒魔法石

 
  玩家只要憑入場票上的序號即可於網站上換領虛寶,持票至《神魔之塔》攤位可參加抽獎。而為了呼應「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活動,讓玩家與 27 位「神魔女將」同樂,玩家不但可加入女將的粉絲團給予支持,凡是 Cosplay 成《神魔之塔》角色入場的玩家,均可直接獲得 30 粒魔法石!
 

現場「格鬥」過招 與嘉賓近距離互動

 
  萬眾期待的「神魔格鬥場」亦將於電玩展期間進行,讓各位召喚師現場格鬥過招,競逐全台灣「最強召喚師」的名號。多位當紅藝人更會於展覽期間現身,近距離與玩家互動玩遊戲。
 

「神魔格鬥場」搶先揭密

 
  「神魔格鬥場」是特別設計為 TGS 設計,以競技對戰為主題的特殊關卡。關卡挑戰內容約 3 分鐘左右,內容為競速比賽,以通關時間判定為勝敗條件,只要挑戰成功就可獲得豐富獎勵。
 
  欲知更多相關資訊,可至神魔之塔電玩展官網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iOS 版下載連結Android 版下載連結《神魔之塔》電玩展活動官網《神魔之塔》官方粉絲團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iOSAndroid

 

 


 

 

照官方往常作法,卡片進化通常會更強(是嗎?)

 

北歐神好像本來就強:

[轉貼][攻略]神魔之塔 ~希臘北歐神隊 ~追求最大或穩定純色輸出要角群!~

那如果真的進化,加上官方稿提出魔族捲土重來的字眼,還有北歐神洛基在北歐神話最後背叛北歐眾神這點,該不會是暗示洛基進化後會變魔族?

 

如果是的話,搭配新魔族:

神魔之塔 4.0新魔族評比

[轉貼]神魔之塔狂魔隊介紹 常時9倍攻爽快碾殺!

 

不知道會給神魔之塔暗隊生態帶來什麼樣的衝擊,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