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心情悶到不行

 


 

下午時跟家母溝通,結論就是搞清楚雙方幾個基礎待人處事觀念,這個相對不重要,但是本來就在憂愁了,溝通過程中我連大聲講話都不敢,然後被兇被罵大概快十次,就更煩

老實說壓力很大,但是最讓我憂愁的是之前也說過的,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我自己未來最有幫助最好的選擇

我整個被弄到...該怎麼說,應該說很多東西放開講也是有幫助,但是很需要溝通技巧

 

 

 

昨夜失眠,今天下午被家母罵到整個心情沮喪,然後去睡了大約三個小時補眠,起床後煮茶泡茶拍照: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煩悶到沒有胃口吃飯

不過我覺得這樣拍的照片不夠好看,可能之後在寫稿時再看需要多補拍幾張看看

 

說真的很煩,但是就是像在黑暗中行進一樣,不知道往哪個方向比較好。

另外就是我起床開始弄上面那些東西的時候,本來下午大發脾氣把我罵到臭頭的家母,又跟沒事人一樣跟我講話

我就很語重心長跟家母說,我媽是我這一生最親的人,我下意識會把我媽教我的&她的行為當準則,我就跟我媽說,她嘴巴講的是另一回事,但她實際身教就是她遇到溝通不良就是生氣罵+壓迫,我下午甚至還有一點在跟她溝通時把收的錢講成賺的錢,然後我大概就被我媽罵十幾分鐘說根本沒有賺到錢哪來賺的錢。然後她身教就是她罵完後又跟沒事人一樣。我也跟她講除了家母以外不會有人主動教我這些,我相信她信任她當然下意識就模仿她,她身教教給我的待人處事就是上述她罵我不該這樣做的這些,我也跟她講我被她貶低辱罵到很沒有自信,說真的整個心情就很低落

 

可能晚一點再繼續想說要怎麼辦,心情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色小築 的頭像
    水色小築

    水色小築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