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強力BOSS打更順利的強輔助
アビリティ
アビリティ名 | 効果 | ユニット |
---|---|---|
芸神に捧ぐ祈り | 周囲の味方に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に比例した貫通属性の継続ダメージ |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 (覚醒前) |
覚醒アビリティ
アビリティ名 | 効果 | ユニット |
---|---|---|
破軍の才智 | スキル中、範囲内の敵の攻撃力を15%減少 周囲の味方に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に比例した貫通属性の継続ダメージ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味方の近接ユニットのHP+15% |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 (覚醒後) |
這邊主從介係詞我有點不太確定,乍看感覺是這隻角色智将ユリクセス擋住敵人時,會讓周圍我方角色對被智将ユリクセス擋住的敵人、以攻擊力為比例造成貫通屬性的持續傷害
覺醒後追加減低範圍內敵人攻擊力15%&在出擊隊伍內我方近戰角色HP+15%
擺明就是要讓這隻去擋王,然後讓其他角色打的同時追加對被這隻擋住的貫通傷害,大概是可以順便防一瞬間大量敵人+BOSS一起湧來分散火力的情形
クラス特性
クラス | 特性 | 備考 |
---|---|---|
神話の継承者 |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なっても撤退せず 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
HPが0になると15回復/0.1秒で回復開始 HPが全快した時点で復活 回復中にもスキルのWT/CTはカウントされる 回復中に手動で撤退は可能 |
神話の子 | ||
紡がれる物語 |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 なっても撤退せず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ブロック中は攻撃力1.2倍、防御力1.4倍 配置中、近接ユニットの攻撃力+8% |
|
目覚める荒神 |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 なっても撤退せず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毒、状態異常を無効化 通常時30%、スキル 中は100%の確率で攻撃力が1.5倍の攻撃 |
這個就更簡單,不會撤退+一定時間後會當場復活
被她打的敵人攻擊力-10%
然侯兩種第二覺醒,紡がれる物語要看角色本體能力是否強大
目覚める荒神就是打類似毒沼澤或者麻痺那種地圖,可自身避免狀態異常+自身傷害提升
這角色我沒神聖結晶可以抽,目前不知道種族,哪種二轉比較好,要看玩家隊伍編成,還有特性攻防增加時,是否能與隊伍內其他攻防BUFF&DEBUFF疊加
千年戰爭印象中有些BUFF是所有發動技能效果中只取最高,有些BUFF記得好像可以疊加上去,分類不少沒特別記,基本上為了記憶方便、自己通常是當作發動技能效果中只取最高來編隊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的很多技能都不是最高倍率,如果她這些技能效果不能和其他BUFF疊加,那這隻其實效果很爛。通常官方設計上為了買氣,理論上應該是會讓這隻自身BUFF和其他隊伍成員BUFF疊加吧?
我沒抽到也還沒看到WIKI相關註釋,所以現在無法判定
該不該抽?如果她有風雷神那麼高的攻防HP能力素質就值得抽,反之就沒啥用。畢竟是要拿來擋王的,撐不住的話有再多BUFF也發揮不出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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