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戦争アイギス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評析

削弱強力BOSS打更順利的強輔助


 

アビリティ名 効果 ユニット
芸神に捧ぐ祈り 周囲の味方に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に比例した貫通属性の継続ダメージ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
(覚醒前)

 

 

アビリティ名 効果 ユニット
破軍の才智 スキル中、範囲内の敵の攻撃力を15%減少
周囲の味方にブロックされている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に比例した貫通属性の継続ダメージ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味方の近接ユニットのHP+15%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
(覚醒後)

 

這邊主從介係詞我有點不太確定,乍看感覺是這隻角色智将ユリクセス擋住敵人時,會讓周圍我方角色對被智将ユリクセス擋住的敵人、以攻擊力為比例造成貫通屬性的持續傷害

覺醒後追加減低範圍內敵人攻擊力15%&在出擊隊伍內我方近戰角色HP+15%

擺明就是要讓這隻去擋王,然後讓其他角色打的同時追加對被這隻擋住的貫通傷害,大概是可以順便防一瞬間大量敵人+BOSS一起湧來分散火力的情形

 


 

 

クラス 特性 備考
神話の継承者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なっても撤退せず
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HPが0になると15回復/0.1秒で回復開始
HPが全快した時点で復活
回復中にもスキルのWT/CTはカウントされる
回復中に手動で撤退は可能
神話の子
紡がれる物語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
なっても撤退せず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ブロック中は攻撃力1.2倍、防御力1.4倍
配置中、近接ユニットの攻撃力+8%
目覚める荒神 2体までの敵を足止めできる HPが0に
なっても撤退せず一定時間後にその場で復活
攻撃した敵の攻撃力を一定時間10%減少
毒、状態異常を無効化 通常時30%、スキル
中は100%の確率で攻撃力が1.5倍の攻撃

 

這個就更簡單,不會撤退+一定時間後會當場復活

被她打的敵人攻擊力-10%

然侯兩種第二覺醒,紡がれる物語要看角色本體能力是否強大

目覚める荒神就是打類似毒沼澤或者麻痺那種地圖,可自身避免狀態異常+自身傷害提升

 

這角色我沒神聖結晶可以抽,目前不知道種族,哪種二轉比較好,要看玩家隊伍編成,還有特性攻防增加時,是否能與隊伍內其他攻防BUFF&DEBUFF疊加

千年戰爭印象中有些BUFF是所有發動技能效果中只取最高,有些BUFF記得好像可以疊加上去,分類不少沒特別記,基本上為了記憶方便、自己通常是當作發動技能效果中只取最高來編隊

常勝の智将ユリクセス的很多技能都不是最高倍率,如果她這些技能效果不能和其他BUFF疊加,那這隻其實效果很爛。通常官方設計上為了買氣,理論上應該是會讓這隻自身BUFF和其他隊伍成員BUFF疊加吧?

我沒抽到也還沒看到WIKI相關註釋,所以現在無法判定

該不該抽?如果她有風雷神那麼高的攻防HP能力素質就值得抽,反之就沒啥用。畢竟是要拿來擋王的,撐不住的話有再多BUFF也發揮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色小築 的頭像
    水色小築

    水色小築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