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神魔之塔》14.0 版本快將推出! 「看不見的疾風」討伐戰飛越銀河! 「鮮血恩典」異空轉生!

2017年7月25日

《神魔之塔》14.0 版本快將推出! 「看不見的疾風」討伐戰飛越銀河! 「鮮血恩典」異空轉生!

 

  《神魔之塔》預定於 7 月 31 日(一)實裝 14.0 版本「眾星的呼喚」。「疾馳傳訊 ‧ 天馬座珀伽索斯」即將展開討伐戰,耗盡生命送出重要的訊息。而「鮮血恩典」一眾狂魔異空轉生,探尋不同選擇的結末。與此同時,「源生混沌 ‧ 倪克斯」誕生,只為主人搜羅強悍人選。霸氣「超獸魔神」獲機件升級,實力全面躍升!

 

  全新討伐戰  「看不見的疾風」

 

 

全新討伐戰「隨風而來的天馬」將於 8 月 1 日開放挑戰!擅於奔馳的「疾馳傳訊 ‧ 天馬座珀伽索斯」屆時將現身其中。召喚師能否藉此良機戰勝天馬座,並獲得牠的協助?答案由您揭曉!

 

 

於「看不見的疾風」關卡中,「隨風而來的天馬」會壓軸出場,恭候召喚師的到臨。牠將轉化為幽冥之身,每回合隨機將符石轉為暗符石,並淨化光屬性以外的成員技能!此外,召喚師消除暗符石時,將根據消除暗屬性的連擊增加攻擊次數,並使全隊攻擊力化零!召喚師可要當心喔!

 

完成 15 次,入手諾瓦利斯滑浪造型!萬勿錯過!

 

 常駐攻擊重拳
 

 

「疾馳傳訊 ‧ 天馬座珀伽索斯」的「暴烈之鎧」一經啟動,自身攻擊力立刻提升至 3 倍,,並在每回合發動攻擊後提升自身攻擊力 1 倍,最終將提升至 8 倍,而且效果一直持續,是暗隊增傷的不二人選!但召喚師要注意,技能持續期間,每回合將扣除 20% 總命力,是高風險高回報的雙面刃!

 

 

  狂魔熱潮再現!「鮮紅恩典」綻放「異空轉生」新姿態!

 

 

鮮紅讓他們癲狂,為神魔大陸帶來無數的死亡,即使他們的靈魂凋零枯盡仍斬不斷這無盡的枷鎖。元素之力將恩典賜予這些鼓譟不安的靈魂,讓他們回到過去,重新作出選擇,踏上擺脫癲狂的幻夢。

 
呼喚另一歷貌的「鮮紅恩典」角色,可用指定的 3 個「審判魔人」及 2 個進化素材,或選擇用往昔己身 - 任何星數的「鮮紅恩典」角色來交換開啓異歷的試煉大門。在通過幻境中的經歷後,就能領悟到全新的「異空轉生」形態和能力。
 

 

 「煉化」攻擊力火速達至頂點 雙隊長擊出 36 倍喋血攻勢

 

「煉化」後的「鮮紅恩典」角色,完全擺脫了「永生的詛咒 ‧ 羅伯特」的操控!「伊莉莎白」、「潔琪」及「貝莉」基礎攻擊力為屬性攻擊力 3 倍,每消除一組主屬符石即可提升 1 倍攻擊力,召喚師最快可於一回合內消除 3 組主屬符石,即可將主屬攻擊力提升至最大 6 倍,雙隊長即可輕易擊出 36 倍狂暴攻勢,完美演繹暴力的血色美學。

 

「煉化」後的五屬狂魔最快可 6 CD 施展「狂魔之戾 ‧ 血誓」,全隊攻擊力提升 1.5 倍,擊斃敵人的數量總和可化為效果持續回合!更強勢的是,若有擊斃眼前敵人,將不會扣減技能持續回合,乃長駐加強攻勢的上佳成員!

 

 

 

煉化鮮紅恩典
戾吞天下 魔性流曳
水/火/木屬 3 倍攻
每消 1 組主屬珠提升 1 倍攻
消除 3 組提升至最大 6 倍
連續 2 回合沒消除主屬珠則減攻
光/暗屬魔族攻擊力 4 倍
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
狂魔之戾 ‧ 血誓
全隊 1.5 倍攻
擊斃敵人數量總和 -> 化為效果持續回合
若有技斃敵人 -> 該回合不扣持續回合
Min. CD:10
(昇華 IV 後:6)

 

 

 

 

 「幻化」偏玩純色魔族隊伍 化身「萬能解版」新寵兒

 

 

「幻化」後的「伊莉莎白」、「潔琪」及「貝莉」偏玩純色魔族隊伍,除了主屬魔族 4.5 倍攻擊力,更提升對相剋目標的攻擊力,為相剋目標帶來極致的攻擊傷害!而「幻化」後的「傑克」及「陶德」更享受命懸一線的誅戮快感,在純光或純暗的隊伍下,愈是貼近亡命的生命力,全隊攻擊力愈高,最大 6 倍!

 
除了隊長技能可堪玩味,「幻化」後的水、火、木屬狂魔更成「解版利刃」,將場上的符石變回原始模樣,更於 1 回合內所有符石兼具主屬等符石效果!攻擊凌厲之餘,電擊符石、弱化符石、凍結符石、風化符石等障礙再也無法妨礙前進的步伐!而「幻化」後的光及暗狂魔則成了 5 CD 削血加攻的良將!

 

  

面對令人束手無策的局面,施展「幻象破滅」即可排難解厄!

 

 

幻化鮮紅恩典
元素魔影 絕命誅戮
水/火/木屬魔族 4.5 倍攻
提升主屬對相剋目標的攻擊力
(不包括主動技)
只有光/暗成員
生命力愈低 -> 攻擊力愈高
最大 6 倍攻
幻象破滅 血祭狂屠
所有符石變回原始模樣
1 回合,所有符石兼主屬符石效果
消秏 75% 現有生命力
1 回合,所有符石兼主屬符石效果
若未能擊斃所有敵人
回復所消秏生命力
Min. CD:16
(昇華 IV 後:12)
Min. CD:9
(昇華 II 後:5)

 

 

  「黑白符石剋星」首現神魔

 

新的「協助者」系列角色登場!召喚師只要通過第九封印關卡,即可入手滿技「源生混沌 ‧ 倪克斯」一隻!其絕技「混沌退散」可轉化五屬符石應對五屬盾、將黑白符石變回原來色調,更可無懼時光飛逝等敵技,以堅定信念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3 秒!

 

 

  「超獸魔神」零件替換 性能大幅提升
 

 

在 14.0 版本實裝後,「超獸魔神」將獲全新性能!首先隊長技更換為「當隊伍中只有兩位火屬性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4 倍及回復力 3 倍」,倍率傷害有保證!此外主動技亦獲增強,同時使出兩招效果,發動時立即對敵方全體進行五次火屬性攻擊之餘,更能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8 秒!召喚師準備好合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