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乍看棋子完成度高,以收藏向個人認為屬於可接受範圍,沒有個人塗裝技術的同好可考慮的一個不錯選擇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收到時包裝乍看頗嚴實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打開看感覺普通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活聖人,劍可以看到明顯彎了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伊芙蕾妮+3d改裝頭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看到箱子角落之際,在想說這不知是啥

 

照片放大看一點是這樣: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拿出來時想說旁邊那個藍色的是什麼?跟在箱子角落撿到的東西類似,本來以為是不是扇子之類的東西,就放到一起: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然後有好奇請問看看,得到那是受損斷裂,嚇一大跳,拿隨著箱子附的原版棋子盒子看: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比照之下發現是頭飾斷裂,確認完畢後整個頭皮發麻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聯絡代工師傅後,如圖所示,代工師傅表示有售後服務免費處理,稍微鬆了一口氣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如果不看斷裂的頭飾,個人這次很滿意這個收到的伊芙蕾妮棋子

 

先上原來版本棋子圖片: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再上完成品圖片: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各位有注意到嗎?這邊收到的伊芙蕾妮棋子頭是3D列印訂製的日式風格

 

這點算是個人目前很推薦戰錘量產工坊的原因: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4551570103&sk=photos)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的原因:

因為這間手作工坊可以和她商量要訂作哪些部分、風格特製化哪些地方、想要的重點是什麼,另外就是製作過程中可以得知目前進度,有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需要、或許都能即時反應給作坊師

(我收到中間作業進度照片時,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加上我自己沒有手塗自製技術,乍看覺得蠻不錯的就沒有什麼疑問或者額外需要)

 

我這邊也是第一次委託這類手工訂製,市面坊間詳細情形是怎樣我不清楚,不過至少戰錘量產工坊在這方面提供的服務,個人目前是頗為滿意的

那個頭有多小給各位看一下,我食指是直接督在伊芙蕾妮頭旁邊: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我食指大概有伊芙蕾妮的四五倍以上大小

 

頭飾斷掉處理的部分之後會再詳細跟戰錘量產工坊代工師討論看看,有些地方要先確認一下

 

 


 

活聖人的照片前前後後拍了十幾張,最後猶豫再三選了這張: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整體細緻度、鎧甲塗裝細緻度、頭髮細緻到分岔都看得出來、斗篷披風的光澤也清晰可見

看起來歪歪的是因為調整拍攝角度、把那些細微之處盡量一鏡到位

 

背面: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側面: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然後給各位看一下這尊活聖人究竟是多小: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我的食指就比活聖人的頭還大了

以我個人而言,不提及其他枝微細節,單純以整體與塗裝度與完成度而言,個人對活聖人與伊芙蕾妮的完成度個人評價很高。也因為實際上看可清楚看見並得知整個微縮模型是多小,對活聖人眼珠部分的塗裝,個人可以理解並體諒其難度:比螞蟻頭還小、如果換作是我,想塗出日式動漫風格根本不可能,因此突然莫名奇妙可以理解為何有些活聖人的圖在網路上圖片瞳孔沒有瞳仁: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阿對了我訂製伊芙蕾妮時,跟戰錘量產工坊代工師傅討論時,是以這張圖的IMAGE來跟代工師討論: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個人認為還原度高: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價格方面,因為在訂製之前就有先去查閱相關資料與討論,有在網路上看到同好描述,大致意思是:

先不說代工師傅的經驗、技能、心血這些較抽象比較不能體會之處,講另外一個大家比較能體會的部分:代工師做你的棋子,坐著一直塗、幫你黏起來要錢吧?幫你打模時的專業工具也要錢吧?專業上色的漆價格貴不貴上網查也能去查到吧?若交貨前不幸失誤修補材料費代工師也會幫你吸收對吧?是不是省去如果你自己做壞時把漆洗掉、把零件換掉的額外支出?

各位也可以看到戰鎚原版棋子一個有多貴: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而且我是做兩隻+有3D列印改模換零件的,這樣收的錢,跟很久以前大約十幾年前我朋友幫我找彰化市代工一步到位相比,我個人認為戰錘量產工坊收的費用,以其技術、材料費、心力、售後服務而言,個人自己是認為物超所值

 


 

然後伊芙蕾妮頭飾斷掉的部分,我是有點頭痛怎麼處理:

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戰鎚40k購買活聖人+伊芙蕾妮代工製作紀錄(戰錘量產工坊

↑大概就是像照片那樣疊起來,外面用透明膠帶緊緊黏起來,裝進小箱子裡,小箱子內塞滿大量報紙塞得緊緊的,然後寄店到店標示易碎物品,再在箱子上方貼此面朝上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頭的部分也要再跟代工師傅商量一下,畢竟我不懂&有些顧慮&考慮到有些隱憂,要依賴代工師的專業來判斷

之後處理如何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