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527-170549426_result.jpg

ヤクト・ドーガ(ギュネイ機)とガンダムEz8当り+他機体とスキル欲しいリスト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527-170549426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7-170614768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7-170618769_result.jpg

↑中兩隻ヤクト・ドーガ(ギュネイ・ガス機),感謝。前幾天都在思考說這台機體技能用哪些搭配比較好

↑和抽到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機)&過去抽到新機一樣,會寫ヤクト・ドーガ(ギュネイ・ガス機)介紹評析還願

 

kancolle_20210528-232406089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8-232430671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28-232434255_result.jpg

↑2021年5月29日(土)00:00(日本時間)開始的『コスト8機体ピックアップ10連CPガシャ』,抽到自己還沒抽到過的MSガンダムEz8,感謝。

同樣依照慣例,會找時間寫ガンダムEz8的介紹評析

 

 


 

然後現在最優先急需的機體清單大約如下:

品項 數量 備註
メッサーラ 4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ガンダム 2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ガンダムNT-1 3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ガンダム5号機 2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TB版) 1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ガンダムNT-1(チョバム・アーマー装備) 4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キュベレイ 2個以上 戦闘用
ハンブラビ 3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ZZガンダム 2個以上 戦闘用
量産型バウ 5個以上 戦闘、制圧、スキル素材用
サイコ・ガンダムMk-Ⅱ 1個以上 戦闘用
ドーベン・ウルフ 7個以上 制圧機用
キュベレイMk-Ⅱ(プルツー機) 3個以上 戦闘用
ガンダム試作2号機(MLRS仕様) 2個以上 戦闘用
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 2個以上 戦闘用
グラブロ 1個以上 戦闘用
ゲルググ(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 2個以上 戦闘用
強化型ZZガンダム 2個以上 戦闘用
カプール 2個以上 戦闘用
R・ジャジャ 2個以上 戦闘用
ガザC(ハマーン・カーン機) 4個以上 機体スキル素材用
ゲーマルク 2個以上 戦闘用

↑現在最缺的是後列火力型MS,キュベレイガンダム試作2号機(MLRS仕様)ゲーマルク都沒有,很缺。

現在最缺的技能是 【始動】全体機動力減少Ⅳ ,一個都沒有,但是最少需要4個,要滿足組隊需求,自己猜總共得要8~12個左右,超級缺。

還是很缺的技能是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大概至少還要3個?然後要滿足目前組隊需求,大概總共還得要6~9個左右???

然後我很想要MA水中前列防禦型,技能打三下的那種,目前官方還沒出過這種類型的MA水中機

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前一段時間有抽到:

screenshot_20210415_133111.jpg

screenshot_20210415_140528.jpg

screenshot_20210415_140541.jpg

↑前一段時間忙工作一直沒寫,之後打算找時間補寫這台的介紹評析。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算是戰術價值不低的對人戰水中機,簡單講就是水中版本的ヤクトドーガ(クェス機)。然後因為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固有技能是【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我在猜測這機體是不是乾脆學3種始動技能價值最大??詳細的分析等寫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專文再繼續談。因為還得考量到玩家整體隊伍的搭配情況。

 

然後現在最優先需要的道具清單是:

品項 數量 備註
習得率上昇ポイント 約2万~3万ポイント スキル習う一つ約千ポイント必要
     
貫通攻撃Ⅳ 約4個以上  
【始動】攻撃力増加Ⅳ 約6個以上  
【始動】防御力増加Ⅳ 約6個以上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 約2個以上  
【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 6個以上 MS戦一番大切なスキル
【始動】全体機動力減少Ⅳ 8個以上 MS戦一番大切なスキル

 

機体スキル強化ポイント 約300万ポイント MA一機約50万ポイント必要

 

【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因為之前的:

現在我【始動】全体攻撃力増加Ⅳ存貨(MS+技能晶片)有三個,暫時不缺

但是非常缺【始動】全体機動力減少Ⅳ,一個都沒有。而且【始動】全体機動力増加Ⅳ還是很不夠。

貫通攻撃Ⅳ目前存貨(MS+技能晶片)有兩個,不過其實老實講貫通攻撃Ⅳ至少還要再來三個以上,這個技能用量很大。

【始動】攻撃力増加Ⅳ沒存貨了,如果抽到後列火力型機體通常就會要用到

【始動】防御力増加Ⅳ在參考不少頂尖玩家玩法後,開始猶豫這東西是不是用在防禦型MA上才算有價值???

【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理論上要玩家隊伍整隊都堆這個技能&同種系列技能、才能顯現出大的效果,但是這遊戲MS戰以機動+火力為主流。MA戰的話,在研究時發現學【始動】全体防御力増加Ⅳ有缺點,就開始在猶豫煩惱這技能的價值是否值得整隊堆出來,說真的這個要整隊都是防禦型前列MA+防禦型後列MS,理論上才能價值最大化。所以我想要 ゲルググ(シャア・アズナブル機/ビーム・ライフル装備)。也因為同樣原因,我有點想要 アトラスガンダム ,主要是拿來學始動技能。不過這兩台COST8後列防禦型我都沒有。

 

還有不少想法與觀點,需要繼續看大量戰鬥報告書&有機會實測的話想試看看。不過通常是確定後、自己才會讓自己的機體學,因為到現在我還是超級缺機体スキル強化ポイント,真的超級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