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30814-214511824_result.jpg

仲間を大事の思うがとても大事と思います


 

玩到目前本著和以前一樣的心與玩法:

同心協力努力抵抗著超強的對手們

那些人真的很強,單挑我根本贏不過去

不過就是抱持著我自己能做多少算多少,並且保持著感謝每一位為同盟貢獻的同伴的心,一直努力著

前兩天我這邊真的是打到空掉,船沉掉五次,快修用掉快三十個,資源也用到空掉

也沒有完全阻止強大對手們的進擊

不過重點我覺得是我自己有沒有盡力 有沒有努力 有沒有感謝一同奮鬥的˙同伴們

講直接點,我自己覺得這個就是個網路遊戲,勝負當然刺激有趣也有其重要性,但並非最重要

玩到現在,反而是一起奮鬥同甘共苦一起玩的同伴們,才是讓我繼續玩下去的動力

 

想贏的心情也慢慢變成能不能替同伴們多出點力多奮鬥一些多減輕在最前線奮戰的其他同伴負擔的心

我認為這種轉變是值得肯定鼓勵並發揚光大的(我自己這樣覺得

單純只是追求強大的話,這遊戲就會變成像有人說的一樣,只是比誰有錢的遊戲而已

但是互助合作共同奮鬥下來,玩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把這種心情與喜悅分享出去

無聊可以來這遊戲2+4+6伺服器我在的同盟當小兵,去側面感受看看一群人共同奮鬥的那種感覺

 

也算是側面必須感謝強大的對手,算是更凝聚同盟同伴們的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