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V4pBM.jpg

相手へあなたのイジメされ時の苦痛を伝達しないと、自分がもっとイジメされ、最終的殺される(私の親体験)


 

↑為了遵守約定,在約定的時間內像是今天,我不去詳述沒多久前的事件,我單純以我個人過去的慘痛經驗,去解釋為什麼不反抗霸凌的話,最終會害死自己的慘痛經驗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個事件結局非常可惡,尤其是那句什麼比起受害人的一條性命,那十幾名加害者的未來更重要的屁話,還有我過去被霸凌到自殺未遂的經驗:

甚至是最近我答應人在約定期間不提的某個事件,都讓我確定一件事情就是,如果遇到被霸凌,讓霸凌者嚐到我被霸凌的痛苦,才能有效嚇阻已經把霸凌我當樂子的人渣的為非作歹

 

↑這一篇裡面各位應該可以清楚看到,洽特一個事不關己和我無冤無仇的人,竟然可以公開親口說出每天上網把我當笑話嘲笑辱罵,是他每天最大樂子之一。這類人很明顯就是把傷害人虐待人看人痛苦為樂,甚至他們當年其中還有一個反社會人格者持續公開霸凌抹黑誹謗我幾十年,他後來親口公開說就是因為他看到我痛苦傷心因為他的垃圾行徑而難過,讓他很有成就感與滿足感並且引以為樂。而且當年我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前再三警告他住手、他也是一副我拿他沒轍他不怕我反整反嗆反攻擊他的模樣。

各位知道為什麼我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嗎?因為當我被霸凌抹黑誹謗長達幾十年到我受不了割腕自殺未遂時,霸凌我的那一群人其中一個公開在洽特講說我沒死成真可惜。那之後才讓我下定決心我要讓他們親身體會他們自己對我做的事情是多麼惡劣卑劣該遭天譴。

而且我如上所說,我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前再三警告霸凌我的人住手,有幾個人後來良心發現看我不是鬧著玩而真的住手,然後那個反社會人格者因為他被他父母寵壞到現在他幾十歲的人了竟然還沒出社會工作沒社會經驗靠他父母養他、換句話說就是他沒社會經驗並且被他父母寵壞,我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前再三警告這個反社會人格者住手還被他嘲笑,因為他不到黃河心不死,我就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他霸凌抹黑誹謗騷擾我長達數十年的方式來反對付他。然後他真的被我用他霸凌抹黑誹謗騷擾我長達數十年的方式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親身體會到他這幾十年來是怎麼霸凌抹黑誹謗騷擾我長達數十年後,他才知道他自己的行徑多惡劣多缺德多引人厭惡。但是這個反社會人格者並沒有因此就反省他自己的錯誤,到現在他還是斷斷續續有時候還會主動霸凌抹黑誹謗我。各位知道我怎麼讓他不敢像前幾十年那樣每天瘋狂誹謗抹黑騷擾偷窺我嗎?

在我公開警告他再不住手的話,我就會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還被他當笑話後,他每次公開主動搞我騷擾我誹謗我一次,我就盡我可能加倍奉還,就來比同樣手段誰玩得更狠更兇

為什麼?因為反社會人格者根本不會把他們自己主動傷害人當作錯誤而有罪惡感: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8F%8D%E7%A4%BE%E4%BC%9A%E4%BA%BA%E6%A0%BC%E9%9A%9C%E7%A2%8D

他們反而還會樂在其中並且樂此不疲

我用我被主動霸凌抹黑誹謗幾十年到我受不了割腕自殺未遂還要被公開嘲笑說我沒死成真可惜的經驗確認一件事情:

我自己不反抗對抗把主動霸凌抹黑誹謗我當樂趣還樂此不疲的人渣的話,沒有人會拯救我

 

↑就跟我看到這影片真實事件結局描述到霸凌者弄死被霸凌者,還可以得到司法原諒說什麼霸凌者十幾個人的未來比較重要的狗屁倒灶的屁話一樣,講這種垃圾屁話的人,就跟那些覺得我抵抗我反抗我反擊霸凌我的那些人不對的人一樣,那些人沒有親身體驗到我被主動霸凌抹黑誹謗幾十年的痛苦,他們不可能親身體會我究竟遭遇到什麼,所以也不會站在我這邊替我著想

 

當然我在後來大約近5年來左右,還有慢慢看到更高明的對應方式,但是那個真的是高難度,我目前也是在觀摩學習中

而以現今而言,在我學習社會經驗程度還不夠多的情況下,目前我用我親身體驗的慘痛經驗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要跟霸凌者講道理,不要為他們著想:

誰敢主動毫無原因只因為看你痛苦覺得好玩就持續不斷主動用下三濫手段罷凌抹黑誹謗攻擊你並引以為樂的話,那你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然你會像我一樣,被逼到割腕自殺未遂了,還被主動霸凌我的人公開嘲笑羞辱說我沒死成真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