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30501-234823532_result.jpg

こいつらのした事せいて、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ゲーム寿命が大きく縮ている


 

 

以前我在勇氣のしるし的時候,那一群人讓我覺得最不正常的人,就是他們裡面會有人會因為他們自己是廢課金玩家強到不行,就認為他們自己高高在上,忤逆他們的要被他們施以懲罰,讓忤逆他們的不敢再次反抗

他們那時候的原話差不多就是:敢反抗他們的人就要被他們施以懲罰,懲罰到不敢反抗為止

而他們會找很多理由把他們做的錯事給合理化,像這個:

↑以前他們就有人這樣講:官方沒有禁止就是允許

我只想回答說:這個遊戲官方也沒有禁止你們殺人放火啊,你們怎麼不去殺人放火?

他們做的很多事情大致上就是一直把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玩家趕跑。

甚至他們以前甚至還會規定說跟他們對打必須單挑,不然就是不講武德

 

不講武德喔...以前第六伺服器還沒有跟2+4伺服器合併之前,他們拿我是制壓屋的理由把我趕跑(主要是因為當年制壓低等級基地分數沒改,我都佔一堆低等級基地打來衝分數,他們其中有人看我分數比他們高,就開始用很多方式找我碴,講直接點就是要把我趕跑),然後趕跑我之後,他們組一個只有他們跟他們認識的人可以進去的同盟。然後當年是記得有一個駱駝同盟かんばにー同盟還啥的,在第六伺服器合併前,因為他們做得太過分,大概第二+3+4同盟都合起來對付他們,他們佔不到lv9基地後,就在基地開放後不停攻擊lv9基地旁邊制壓艦、鬧了一天多還不肯罷休。當年還是駱駝同盟かんばにー同盟還啥的女會長去聯繫他們給他們,他們才罷休。

然後這個駱駝同盟かんばにー同盟還啥的女會長後來怎麼了呢?被他們抹黑說女會長去串連其他同盟去作弊取得不正當分數,還有很多很不好聽的話,讓那個女會長後來引咎辭職引退不再繼續玩這個遊戲。

 

後來第六伺服器和2+4伺服器合併後,他們被2+4伺服器的玩家們團結一心打爆兩三次後才收斂,不過最近又開始了

 

kancolle_20230501-234823532_result.jpg

↑然後這個就是我這次不爽他們最大原因

他們這一季從第二天開始就一直跑來打我在的同盟根據地,我基本上就和會長與副會長為了守衛同盟一直在打,然後這樣就讓他們記恨,抵抗快一個禮拜後,他們聽說是有放間諜在我在的同盟,趁我同盟主力不在的時候、他們不講武德進攻電擊戰把我在的同盟根據地打下來以後,各位猜他們做什麼事情?就跟以前我在勇氣のしるし的時候一樣,他們為了讓我在的同盟以後不敢反抗他們,繼續搶我在的同盟確保的進出基地、順便因為我是除了會長與副會長以外,最會為我在的同盟奮戰的好幾個人其中之一(總共大概十幾個人吧?應該是不到二十個人,不過大家很多時候都要忙工作)

就如同各位圖中看到的一樣,他們專門找我跟其他同盟員一起確保的lv5基地打,優先打我據點。為什麼?綜合他們以前在在勇氣のしるし的時候放話的內容就知道他們的想法了咩,想把我打到以後想繼續玩就不敢反抗他們咩.誰都不先搶就是優先找我打,就是在跟我嗆聲說想繼續玩這個遊戲就不准反抗他們咩。

 

然後各位知道他們是怎樣維持他們在遊戲裡面的優勢的嗎?他們其中有人瘋狂課金到把租房子的租金都丟下去十連抽課金,然後現實生活沒錢了才在煩惱說接下來該怎麼辦。

然後用這種不正常方式堆大量的錢在遊戲內取得優勢後,用暴力逼其他所有人都要照他們的方法玩,不然就是把抵抗他們的人不停追殺到玩不下去

就很明顯不正常

也是因為這樣,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被他們搞到玩家大量減少,然後更糟糕的是,他們自己訂下的規則,會依他們方便改來改去

他們以前說打制壓艦是不對的,結果後來他們打輸了就不停打贏的同盟的制壓艦不給制壓

他們以前說戰鬥單挑才是對的(因為他們部隊強,所以他們講這種對他們有利的話來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結果現在他們不只一次也是用連擊、援護等等以前被他們說是不對的方式來不擇手段要打贏

然後以前我在勇氣のしるし的時候被他們在同盟頻道裡面公開罵說我都不上前線打是蛀蟲,完全不顧慮我就算是到現在也沒辦法一個月拿幾十萬日幣課金、當年我的部隊是上前線就死,還要被他們羞辱說我不上前線是為了貪圖他們奮戰的成果是蛀蟲。阿我現在在目前的同盟奮戰在第一線,又變成我竟然敢反抗他們所以他們要追殺我殺到我不敢再反抗為止

就什麼都他們說了算,不照他們想法做的人就是錯就是罪大惡極

這也是為什麼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被他們弄到人越來越少的原因之一:離開遊戲他們就沒得這麼囂張了

 

我以前是想法被他們牽著鼻子走

目前我是比較認同目前所在同盟宗旨:大家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是喜歡鋼彈的玩家,要好好對待每個同樣喜歡鋼彈的玩家

阿打輸就算了,還竟然只因為我現在會為了同盟不停奮戰在第一線,為了逼以後我不上前線跟他們打,就到現在為止還不停追殺我其他確保基地的據點

就是要讓我玩不下去不想玩,不然就是要逼我不敢反抗他們咩

 

說真的蠻噁心的

 

喔我猜我寫這篇還是會被他們惱羞成怒去跟我現在同盟會長抗議吧

不過にたま我就是要寫這篇,他們真的以為沒人看得出他們雙標恣意妄為的用心,真的是蠻噁心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