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30423-155231975_result.jpg

想要什麼指導者自己去滿足條件招募,不要鑽系統漏洞仗著有錢去搶別人辛辛苦苦招募&寄付提升等級的指導者,這樣只是在縮短這個遊戲壽命


 

已經危及到這個遊戲存續的壽命了,不直接講不行

以前我也有講過,一開始因為沒有始動裝甲4這個每回合回復HP破壞平衡的東西,大同盟用人海戰術還是能削血堆死有錢人玩家,所以那時候關於指導者搶奪還沒有出現問題

然後當始動裝甲4出來把人海戰術廢掉以後,就有那種超級有錢的石油王用少數人有錢人花鉅量錢才組得出來的部隊,用少數部隊去搶大同盟多人數高等級指導者。動一動你們的腦子,如果營運官方原本就允許這種情形發生,他們幹什麼要設計強力指導者需要同盟多人數高等級?為什麼營運官方要設計打掉別人同盟可以搶對方指導者?那是設計成如果兩個同盟同時都看上當時環境下最強的指導者,那就用互毆的方式來決定誰拿得到最強指導者,那個不是設計給你們用少數人同盟搶最強指導者破壞遊戲平衡讓遊戲內大多數人玩不下去用的!!

 

第十五季2+4+6同盟有石油王玩家創單人同盟,一個一個去把其他同盟根據地拆掉,利用系統漏洞把強力指導者拿來當他單人同盟的指導者。這是什麼意思各位知道嗎?赤裸裸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這個遊戲平衡崩潰了。

為什麼營運官方原本原意不可能設計成用少數人同盟搶最強指導者破壞遊戲平衡這種方式?因為這樣會造成遊戲人口流失速度加快、明明白白告訴無課金低課金中課金玩家說你們的戰力對石油王玩家來講都是屎,那其他人是要玩屁?

 

那為什麼現在有系統漏洞可以讓石油王玩家用少數人同盟搶最強指導者破壞遊戲平衡讓遊戲內大多數人玩不下去?因為營運官方在設計的那當下沒有始動裝甲4這個每回合回復HP破壞平衡的東西,少數人同盟不可能幾艦就攻破大同盟根據地,所以營運官方偷懶沒有設計搶到同盟指揮者以後、還需要重新檢測是否符合指揮者招募條件。那是營運官方偷懶+沒有想到,那不叫官方默許!!!!

官方一開始設計的時候不會蠢到默許讓少數十幾二十個石油王就能毀掉整個遊戲平衡讓遊戲壽命加速流逝!!!!!

 

煩死了

kancolle_20230422-024414096_result.jpg

↑第一天第二天我都在捐錢

第三天早上好不容易捐到一百萬

kancolle_20230423-155203223_result.jpg

第三天好不容易捐到一百萬

kancolle_20230423-155050337_result.jpg

↑然後最強的那一批人、人數很少的那一批人,從第二天開始就拿最強母艦進攻我在的同盟,看起來就是要搶需要同盟等級10以上+人數超過70人才能招募的指導者。

知道為什麼最強的那一批人創的同盟要鑽系統漏洞搶強力指導者嗎?因為他們同盟認為制壓屋比農民跟戰鬥員爛,他們只收菁英。這個是他們的玩法我覺得沒差,但是不要因為你們不願意收制壓屋,你們就鑽系統漏洞跑去搶別家同盟辛辛苦苦捐錢收人衝資源衝同盟等級後才招募的強力指導者啊!!!

我是沒錢啊,不過我一開始就努力玩盡量捐錢衝同盟等級拉更多人進來,然後平時我盡量擠錢課金抽一線戰力,前三天捐錢拉足夠人進來後我就衝母艦後衝第一線

結果第二天就有不用衝同盟等級的石油王用大量課金道具衝出最強母艦來搶我辛辛苦苦犧牲睡眠一天花十幾個小時捐錢衝同盟等級拉人進來後招募的指導者,各位覺得我會不會生氣?

要什麼指導者就自己衝同盟等級自己招玩家湊足條件後自己招募強力指導者。其他因為同盟內戰鬥員紛爭的事情在其他好幾個同盟都發生過,別的同盟都這樣撐過來了,那為什麼有人就鑽系統漏洞搶強力指導者拿好處還不願意承擔管理強力指導者需要的大同盟條件的大同盟管理紛爭。阿不用捐錢、又最強、又佔遊戲內有時候甚至超過一半的資源,好處都你們拿了,其他人像蠢蛋一樣。有錢了不起是不是?啊不過話說回來年紀大了體會到金錢好用之處後,的確我也是覺得有錢了不起就是了。

 

kancolle_20230423-155123956_result.jpg

kancolle_20230423-155231975_result.jpg

↑然後我就不得不用課金道具把母艦研究所衝到LV10

 

kancolle_20230423-155916482_result.jpg

↑然後我就不得不大概犧牲一半資源去平均資源量、準備造最強母艦的資源,到時候還得花錢買母艦即建造完了

我花的這些錢,拿去抽抽獎的話,大概又可以抽二三十抽了吧?

 

阿然後不花錢抽十連抽,戰力趕不上最強那批人

然後我這邊不買課金道具趕著做最強戰艦,又有人會鑽系統漏洞來搶強力指導者

被搶是沒什麼關係,但問題是被搶了後還會有因為某些我不能公開講的原因狙殺現在這個同盟(那些仇怨在我加入這個同盟之前就有了,跟我沒關係)的另一個同盟打落水狗

所以我心裡面就只想罵がんにんにゃん

我辛辛苦苦勞動成果被有錢人輕鬆收割

然後我家被有錢人糟蹋踐踏過的田地,還會有其他人來搶走我家田地

我整個人就只覺得がんにんにゃんらうじばい

玩個遊戲還被貧富差距搞,然後還要被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煩,煩都煩死了

 

知不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去倡導協調疏通整個同盟負面的情感與不好令人不舒服的要素?

知不知道我花多少時間與心力去農資源跟捐資源?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初期三日內政ガイド参考
シーズン初日~二日目エネミー狩損益計算研究

我為了前三天能更快捐更多資源給同盟來更快拉人進來,研究這麼多花這麼多心力,然後你家有錢你就來搶我辛辛苦苦農出來的強力指導者成果

哪個同盟裡面沒有刺頭沒有不合群的人?阿自己去想辦法協調解決啊!

為了不願意去承擔大同盟人多嘴雜帶來的管理問題,就排擠貶低其他玩法的玩家,然後仗著有錢鑽系統漏洞去搶別人家辛辛苦苦弄出來的強力指導者。阿你們知不知道多少人被你們這樣弄到規攬趴火不爽玩了?你們再透之毀滅這個遊戲的未來!!!!!!

 

 

基本上這篇大概之後會被罵然後不得不修改還是隱藏吧?

不過現在情形已經嚴重到我不講的話,會大幅縮短這個遊戲的壽命了

超級煩的,不要用自以為聰明享私利、但其實是損害公眾利益縮短遊戲壽命的方式來玩好嗎?

然後不要用了這種方式還把你們自己鑽遊戲漏洞的方式給合理正當化!!!!煩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