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一個討論區的女生在網路上含沙射影暗諷人,我以為她在罵我,反駁回去,那個女生認為她受委屈,就在討論版哭訴。那個女生在那個討論版很受歡迎,當年有很多個男生是她的親衛隊,而且他們從當年那個版面就有一個風氣延續到現在,就是會以嗆人羞辱人傷害人為樂,還以誰罵得兇狠傷人最深為榮。

我知道我誤會了就公開道歉認錯,但是對那個女生的親衛隊來說我有沒有道歉不重要,而是他們有了我這一個稍微有點名氣的寫手可以當作他們理所當然攻擊羞辱謾罵的對象,然後就持續了大概十幾年我被恐嚇說要殺死我、揍我、持續十幾年以上對我的公開辱罵羞辱、誹謗、誣告、抹黑。當年我被逼到割腕自殺未遂時,那個討論區的其中一個用戶公開說:沒死成真可惜。

 


讓各位看一下那個討論區其中一個人公開羞辱我的內容:

 

[大師] 感謝優秀作家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作者:貴賓羊│2012-03-26 23:18:57│贊助:64│人氣:653

這個巴哈姆特使用者f91f91和我完全不認識、在我最初得罪那個女生之前,我和這個f91f91完全沒交集。然後這個f91f91公開辱罵我什麼呢?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我完全不認識他,他卻公開對我說我是:睜眼說瞎話、謊話連篇等等羞辱謾罵我的內容。那個討論區的人惡意曲解我說過的話、抹黑、誹謗、羞辱我,這個f91f91完全不了解事實,卻跟著同一群人公開嘲諷我、攻擊我、把我當笑話來一次又一次公開對我霸凌羞辱。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們其中一個我本來當作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死黨的人,就只因為我這個死黨讀科技大學被退學、我看不下去私底下勸他不要在網路上繼續罵人浪費時間,我這個當時認識十幾年的死黨就因此記恨在心,跑去我家套我媽的話,然後加油添醋在網路上把我說成我是一個會踢我家茶桶恐嚇我媽要錢的人渣。

然後同一個討論區的同一群人,看了我死黨在網路上謾罵誹謗抹黑我的內容,就很高興地把我死黨的謊話當梗,說什麼踢茶桶就有錢,用各種惡毒字眼謾罵我啦,甚至當年一個叫風炎的使用者,還在巴哈站聚上,拿這個謊話當梗,拿一個桶子裡面裝巧克力金幣當獎項,公開在成千上百人面前高興地笑著認為這很有趣。當年站聚還有合照放在巴哈姆特網站上。

那個風炎當然覺得沒什麼,他間接從我死黨那邊聽到我死黨說的謊話,自然而然認為我就是我死黨口中的人渣,當年任我怎麼解釋哭叫反駁,包括f91f91的人是怎麼踐踏嘲笑我的呢,他們公開持續在十幾年之間,說我講的話都是謊話:


腦內小劇場
腦內雪梨歌劇院
空氣法官
恐嚇取材

 

然後f91f91當年是把他們一群人聚在一個討論區千方百計用各種惡毒字眼辱罵、誹謗、抹黑、羞辱我當作什麼呢?


每天爬恰當連續劇看有什麼新梗,然後在電腦面前哈哈大笑。

即將進入而立之年的我,近期一直在忙碌於各種人生規劃,若不
是親眼所見,我真的很難相信有和我接近年齡的人大學還沒畢業
,不是因為真的有什麼人生規劃而延畢,而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
不學無術。


大師除了帶給大家歡樂之外,同時也是在人生旅程中引人深思的
活教材。

這一段是什麼意思?他們那一群人到現在還有人公開說我至今還在讀大學: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這個f91f91貴賓羊根本不認識我,卻只因為和他同一個討論區的人,有人惡意中傷抹黑我,就人云亦云說我到三十歲還在讀大學,並且引以為樂。

各位就可以知道,我當年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被霸凌到割腕自殺未遂。

 

然後他寫的文章標題是什麼呢?:

[大師] 感謝優秀作家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我跟他完全不認識,我過去一開始也完全沒得罪過他,就只因為我誤會他們同一個討論區一個當年很受歡迎的女生公開辱罵我,他們那個討論區同一個版面的人,就持續十幾年辱罵我、誹謗我、攻擊我、恐嚇我。而他們是怎樣看待這一件他們在網路上集體霸凌我的事實呢?從f91f91公開的態度很明顯可以發現,他們就是把羞辱誹謗踐踏一個人,當作他們日常的樂趣

 


 

然後關於恐嚇,就跟貴賓羊公開寫的這一篇有關係:

2012/05/21 優秀作家midd被告公然侮辱庭 旁聽記事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f91f91口中的鐵球網路分身威脅我說要殺我,是這個他口中綽號鐵球的人,用一個叫做富野由悠紀的帳號公開在同一個討論版說,對我這個人只要一顆子彈就可以解決我。也就是說這個鐵球公開在網路上說要槍殺我。就一個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的人,就只因為單純網路吵架拌嘴,就公開說要用子彈槍殺我,各位可以理解為什麼我當年會被同一群人逼到割腕自殺未遂了嗎?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當年被網路霸凌到受不了割腕自殺未遂的痕跡。因為割太小了沒死成,還被當年同一批人公開嘲笑說我沒死成真可惜😆 那時割腕就看血一直流,流一流就暖暖地想睡覺,不過血停了就不想睡了,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水色小築發佈於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更別提這個鐵球當年在網路上究竟對我公開說過多少惡意的話語了。當年被恐嚇到逼到受不了有反罵回去,才有貴賓羊f91f91這篇文:

2012/05/21 優秀作家midd被告公然侮辱庭 旁聽記事

而貴賓羊f91f91會公開替我說話證明鐵球真的有公開說過要槍殺我的話嗎?當然不可能,就跟他也不可能公開替我講說第二段中、他們那個討論區裡面有人說要殺我揍我的事了。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我竟然是被

↑第二段裡面有人說要揍我的事,是網路上同一個討論區一個姓張的網友(在這之前同樣跟我沒交集),公開在網路上同一個討論區說我如果敢出庭就會被揍,沒辦法平安回家。這段恐嚇有被我告上法院一直到定罪,這個張姓網友甚至在法官面前公開對我咆嘯,然後法官還是問我說要不要和解,我就很無奈地說:到這種地步對方還在對我咆嘯,我如果跟他和解,那不就等於告訴他的其餘同夥說;再怎麼恐嚇我都沒關係嗎?
所以這個張姓網友後來被法官判有罪。
 
除了這件案件外,還有一個林姓網友公開在同一個討論區對我說要殺我造福社會。這件案子第一次是在台中地方法院開庭,而這個林姓網友第一次開完庭後,在偵查庭門口對我大聲咆嘯說這件事情還沒完,他不會放過我。然後被我再多告一次恐嚇。這個案件後來被林姓網友移到記得是新北地方法院的樣子。當時開偵查庭時,檢察官跟我說光是林姓網友說要殺我造福社會這件事就足夠定他罪,要我放棄提告另一個他在台中地方法院偵查庭門口恐嚇我的部分。當時我相信那個檢察官傻傻說好。
結果林姓網友跟檢察官說他要殺我造福社會這句話,是他轉述他朋友的話,不是他說的,然後檢察官就判他無罪。有沒有很扯?
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檢察官懶得辦這種小案、想快速結案,所以才這麼做。
 
這個林姓網友這幾年還斷斷續續持續公開謾罵我說,他說我到現在還是無業遊民啦,他說我到現在還在讀大學啦,他說我會死路邊啦,等等惡意滿滿的話。然後很明顯他就是閒得沒事、上網辱罵人取樂而已。
 
還有很多,持續大概十幾年莫名其妙被霸凌,甚至到現在同一個討論區,還是斷斷續續有人在辱罵我。
也是因為這段經驗,讓我明白,有些人真的就單純只是把傷害人、看人笑話、看人痛苦,當作他們排解寂寞找樂子的手段而已。
 

關於鐵球告我妨害名譽的案子,我好幾年後被律師告知,我才得知這件事情我當年完全是被陷害入罪:

我詳細一點講,我十幾年前被鐵球恐嚇開槍殺害後反罵鐵球,檢察官問我說我是不是知道在巴哈姆特講談說論版鐵球的朋友知道鐵球網路ID就是,十幾年前被鐵球恐嚇開槍殺害後反罵鐵球的當下其實並不知道鐵球朋友知道鐵球網路ID,是偵查庭開庭之前鐵球在網路上說他找他朋友去偵查庭當證人,我才知道鐵球朋友知道鐵球網路ID,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在明知鐵球朋友知道鐵球網路ID的情形下為了貶損鐵球之名譽與人格尊嚴與社會評價而辱罵鐵球之意圖。事實上我在網路上因為被鐵球先公開恐嚇說要開槍殺死我而因為我心生畏懼用反罵鐵球的方式來企圖想嚇阻鐵球不敢如他公開恐嚇說要開槍殺死我。(就是我年輕的時候蠢到自以為以暴制暴有效)

然後台北地方法院檢察官就以有特定多數人知道鐵球朋友知道鐵球網路ID,來起訴我對鐵球妨害名譽

十幾年後我不說是誰,但十幾年後我從別的地方輾轉得知,後來做這種壞事陷害的人,據說他還真的遭報應、然後被大量被他迫害過的人公開嘲笑說是他罪有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