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730-113820656_result.jpg

バガしないでくれ、なめるのか?


 

kancolle_20220730-113820656_result.jpg

剛剛大概7月30日日本時間12點38分,我一個現在同盟、跟我完全不認識的玩家,目測從超過75格遠的他據點派制壓船來我確保的地上lv4據點,完全沒有跟我打過招呼。剛好我有看到,直接派船把他完全沒通知就來的船著地點給頂回去:

kancolle_20220730-11384265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730-113848825_result.jpg

↑這人是蠻扯的,同盟一開始就有規定說宇宙馬拉松不可以派自己據點25格以外的船去佔基地,他給人在休戰前派三艘制壓船飛好幾個小時去其他同盟員辛苦跑到最前線的三個基地占,然後他在那三個基地中間放一艘船說是要建據點,完全無視辛苦在宇宙馬拉松最前線跑的玩家。然後大黑天同盟員有看到講了,這人竟然還在同盟頻道說他三個基地中間有放要建據點的船,這樣可以吧?我看到整個很無言,不過跟我無關我就沒反應也不管他。

 

然後我這一季申請進去的大黑天同盟,我進來幾天後,跟我一起玩十幾季的同鄉朋友這季還有創帳號登入,我就問他要不要加進來同一個同盟一起玩,他說好,就加進來了。然後因為認識很久了,這一季雖然我一開始連基地都不占,這季中後期我看大多人都好像不怎麼想玩不怎麼想打了(蠻明顯的),基地空著都沒人佔,我就開始慢慢佔來吃,然後真的很多人都被官方新技能給搞到不想玩,基地很多都沒人佔,我就變得越到這季後期佔越多。我朋友看我越佔很多,他就跟我講說他幫我建據點顧基地,我就跟他說謝謝說好。

然後這個寂しがり屋の猫,完全沒有跟我&我朋友打招呼,他看我朋友建據點幫我顧基地、然後時間到了基地開放都不打,這個寂しがり屋の猫就完全沒有跟我朋友連絡,就派制壓船去打我朋友顧三天的基地。

說真的上一季四葉深雪的事情讓我受傷很深,這季我原本連玩都不想玩,所以寂しがり屋の猫完全沒打招呼&三天完全沒顧我朋友站的基地就來分,我看了也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想說沒什麼差算了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很想說要打。

 

kancolle_20220730-113820656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730-113842658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730-113848825_result.jpg

↑可是寂しがり屋の猫今天7月30日日本時間12點38分飛超過75格派制壓船來分,而這約兩天以來他連派船到旁邊幫顧都沒有,這樣他還想來跟我分,這人現在是看我之前都不吭聲以為我好欺負所以膽子大到騎到我頭上?那沒得說了,我直接派船把他一聲不吭派的船頂回去,然後把這件事情公開記下來。

你不給我面子,你就別想我給你面子。

 

然後這個寂しがり屋の猫,我看其他會員在討論,這人是累犯,他對其他同盟員也會這樣做的樣子:

kancolle_20220730-114040293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730-114054373_result.jpg

↑同樣時間同個據點,寂しがり屋の猫還有派制壓船去另一個同盟員顧三天的基地要分。

這人是不是不懂最基本的尊重他人?你一開始都沒看守,也沒派船佔,看守基地的人不是你朋友,甚至你派船之前連打個招呼問一下都沒,扯到爆。

然後看其他同盟員在討論,這人好像有跟其他同盟員說他絕對不上最前線作戰。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這樣公開直接跟其他同盟員講,但是直接這樣講的話,真的太不給其他同盟員面子。而且以同盟立場來看,你直接公開這樣講,還一聲不吭在基地保護快開放的時間才派制壓船去分其他同盟員看守好幾天的基地,以同盟立場而言就是害群之馬了。

最基本的打招呼問&基地刷新時也沒來幫忙佔幫忙守,要開放了才派船來分,是把其他辛辛苦苦安分守己遵守規定的玩家都當白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